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亮之謎結局篇總結感⾔ (4)


 解開亮之謎後,明確知道2025925日是被提的日子,那餘下的三年半,我們要如何珍惜最後的時間?

Ø  蘆葦的眾多共同信息,全都是指向,日華牧師就是蘆葦,是量度世界的標準。

Ø  的使命就是成為複述者reporter,深恩熟慮和遵行牧師分享的信息,成為末後的參考榜樣,在短時間超頻成,達到神認可的蘆葦標準!

Ø  Bitcoin(比特幣)突然升值,剩下三年半必然是費全職,珍惜最後賺獎賞的機會。


⼩獅⼦的終極使命–複述者reporter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後,熾焮對於上星期播放的主⽇信息,分享到神以眾多共同信息,指向三年半後,極可能是被提的⽇⼦,作出了提問。以下,是熾焮與⽇華牧師,於2022年4⽉29⽇的答問內容。

熾焮:
我非常深刻,在你跟 Vessel 叔叔⼀起校對 Secret 那個 VO 的時候,爸爸說了⼀句,讓我當時有所反思,相信當⼩獅⼦聽了爸爸的補充後,都會在這段時間奮發努⼒,當中提及這些關於⾺利亞、410,甚⾄2025年吹⾓節的信息,其實並非給予外⾯的⼈聆聽,因為實在太複雜,⼀定是讓我們知道後,深感戰兢,然後在這段時間,讓我們更加有⽬標,配合爸爸將要推⾏的信息,包括「想當年」、許多剩餘的信息要繼續 package(整合),還有許多事奉的框架需要 complete(完成),讓我在這段時間更有那份熱切、盡⼼來做好這件事。

所以,聽到那個 part(部份)時,⾃⼰都會回想,在這段時間會聽到許多爸爸關於「想當年」的計劃和⽅向,⾃⼰都不斷思想怎樣去配合,怎樣才能更加回應到爸爸這套新信息,當時非常深刻,爸爸分享其中⼀點,即使我可能會不斷思想,現在許多領袖、策略家與爸爸⼀同想當年,⾃⼰還有甚麼可以做呢?

初時會有⼀種錯覺,覺得⾃⼰有點 left out(被忽略),覺得⾃⼰有點跟不上,但當時爸爸給予的⽅向,其實不需要這樣想,我只需在旁邊聆聽、消化「想當年」所分享的教導,如果我能夠做到,並且能透過我的⽣命內涵、信仰⽽執⾏出來,已經是 fulfill(合乎)⼀個 reporter(複述者)的崗位,拍入這個動向中。

爸爸,當揭曉了尚有三年半就被提的時候,⼩獅⼦在這段時間要不斷思考如何超頻成⻑,甚⾄如何配合爸爸所分享的嶄新信息,能以這此⽅向來盡量聆聽、消化,即使不是作⼀些龐⼤的 achievement(成就),只是尊重、跟從和消化,便已經能於三年半當中趕上、做得好?

日華牧師:
對啊!因為你要知道⼀件非常明顯的事情,
其實神安排了我們的⾝份,於這個年紀能夠做甚麼。舉例來說,我於這個年紀能夠做甚麼呢?在弟兄姊妹眼中,我已經奠定⼀個成功、切實跟隨神,⽽且神也親⾃印證我的⾝份。於這種情況下,我要回憶⼀些以往不敢告訴你是神跟我說的內容,或者回憶當時神給予我的感動,我當時照樣執⾏,但沒有說出來。

所以,有時候做⼀件事背後,聽神的聲⾳、動機、⼈與事,神如何跟我說的程度和現象,我只是複述出來。這就是我的⾝份,61歲將要做的事情。好了,那麼你們呢?現在神給予你們的歲數、⾝份,就是成⻑⽽已,對不?

所以你只需要繼續成⻑,這個成⻑過程,你以前怎樣成⻑,現在就繼續成⻑,你以前做了甚麼,使⾃⼰成⻑得更加好,便繼續按著那個⽅向,不論是⾃律、編排⾃⼰的時間、照顧⾃⼰的健康、尊重領袖,甚或把他們教導你的東⻄深思熟慮,然後⾃⾏應⽤出來。

所以,將來的⼈從歷史上參看你們,於數百年後、⼀千年後,現在正是你們成⻑的時間,他們要從你⾝上看⾒,你們怎樣成⻑,這樣才能成為他們的參考,因為未來的⼀千年,所有⼈皆屬於成⻑階段。

如此,當他們回顧歷史,回顧我的⼀⽣,最想看⾒的並非我如何繼續成⻑,⽽是當初如何成功。舉例,⼀個⼈想學習成功,當他研究李嘉誠或 Steve Jobs,並非研究他們在成功後如何繼續賺錢。沒錯,他們能夠賺錢,但別⼈看他們如何繼續成⻑、賺錢嗎?非也。

⽽是複述⾃⼰如何賺到這些⾦錢,如何逐步⾛出這條成功之路,如何開始⼀個從未有⼈開始的嘗試。例如李嘉誠是關於建築,
Steve Jobs 則是建立 Apple 公司。明⽩嗎?就是回憶。別⼈想研究成功⼈⼠的⾃傳,是關於回憶,⽽非對⽅在今年能再賺多少資產。因為那早已與絕⼤部份⼈類脫鉤,就是⼀百⼈之中,⼀百⼈都毫無關係!他們今年能賺取的、正在管理的事情,若 Steve Jobs 還在世,跟這些⼈⼜有甚麼關係呢?

完全沒關係,他們根本不能達到那個⾝份,亦做不到全球排⾏第⼀的公司。對不?他們做不到。因此,他們想要知道的,是究竟你如何開始。即對於⼀個已經成⻑的⼈,⽽這⼈就是我。所以我⼀定要留下資料,為何我要做到這程度呢?

其實,我相信現在藉著共同信息,⼤家都會看⾒,我做到的程度,應該是從未有⼈類做過的級數。即,以⼀個區區的⼈類,因主耶穌是神的兒⼦,不能相提並論。但以區區的⼈來計算,全⼈類從未有⼈做過,是從未有⼈能達到!

所以,假若我仍分享繼續追尋,他們便完蛋了。那倒不如分享我在過程中,如何由幼嫩成⻑,我作出了哪些決定,神⼜要我決定甚麼。因此,於我⽽⾔,反倒是回憶;對你們來說,就是按⾃⼰現時的⾝份去成⻑。有些⼈在追尋、在學習,有些學習成為⼀位 reporter(複述者),如熾焮,你是全教會裡最好的⾝份,可說是完全以接近隱形的⾝份,觀察⾝邊所有⼈。因為你不是領袖,亦不是由你發薪⽔給我或⻄緬,在我們眼中,你就是⼀位慢慢成⻑的⼩弟兄,在我們眼中,你根本接近隱形,所以在你⾯前,我們會完全做回⾃⼰會做的事情,對不?

因此,你所做的 report(複述),根本是其他⼈從來無法做得到的。因你活在我的家庭裡,在別⼈眼中的師⺟、牧師就在你眼前。因此,於你⽽⾔,能夠成⻑⾄⼀位中肯、忠實報道的複述者,對其他⼈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融合我所分享的內容,你便成了第⼀⾝經歷、第⼀⼿的⾒證⼈。這是無⼈能取替的,就算是我的親戚,亦無法做到你的⼯作、無法擁有你的處境。就算是我的爸媽,對我的認識亦不及你⼗份之⼀或百份之⼀。

並且,你的觀點,因我們在⻑輩或平輩⾯前,表現總是較為謹慎,但⾯對⾃⼰的兒女不會如此,只會⼀⼼養育他們。所以你們每⼀個都有⾃⼰成⻑的歷程,對於⼩獅⼦,為何神會讓你成為⼩獅⼦,⽽不是老獅⼦呢?

因為你現在是⼩獅⼦的成⻑時間,神要有⼀群⼈複述成⻑過程、成⻑時間所⾒證的事情,從⽽成為歷史上的 monument(紀念碑)和 data(資料),以及⼀些可參考的歷史。

所以,你們以前如何成⻑,現在繼續成⻑,就可以了。甚麼令你成⻑得快,便往那⽅向繼續做,無須突然轉型。正如我們教會,亦不會因為將來的⼤復興,或因神的印證⽽突然轉型,變成⼤型聚會、⽇⽇四處⾛埠,神不會容許,我們亦不會預備這樣做。

因為,這是不需要的。相反,需要的並非之後的名成利就,⽽是從前到現在,我們怎樣被神認可,認可⾄⼀個階段,是全⼈類歷史中,真的可說是絕無僅有的級數。只要複述這過程,已經⾜夠了。因為眾⼈想追上這絕無僅有的信仰,基本上,只能不斷追趕,因其⼀⽣都無法達到。所以,這已⾜夠,我無須再拔⾼更多,再去⼀個更⾼的領域,讓你們仰望我,不是的。

因為,信仰並不在乎仰望⼀個⼈,⽽是在乎於⾃⼰,如何成⻑、回應、擁有神的形象。假若仰望⼀個⼈,神就能⼼滿意⾜的話,那麼,神對整群以⾊列⺠眾,在曠野時已⼼滿意⾜。他們所有⼈都仰望摩⻄,但為何神仍不滿意呢?只因他們沒有個⼈信仰。因此,我們的存在,能讓別⼈參考,並將之變成信仰的⼀部份。

所以,⼩獅⼦根本已活在神的旨意之中。正如上⼀年,我已分享你們下⼀年會怎樣,其實,這已是神直⽩地向你們形容了。神預知,祂在數千年前,藉著摩⻄這活劇,⽰範給你們看,神知道你們今年的光景,所以祂⽤當年的以⾊列⼈,約書亞世代進入迦南美地,成為⽰範給你們觀看。

 

蘆葦就是全世界的信仰標準!

所以你們要認知、理解、要做、要避開的,全都可以藉著約書亞世代得著答案,亦可透過最近幾個共同信息的線索得知。例如其中⼀項,值得知道的,最重要、最重要,明顯必然是蘆葦!⼀定的,不⽤多想。

如《⽉光騎⼠》強調的雅盧,無緣無故出現這名字,是我們教會⼀直以來從未提及的,只是在我查考蘆葦時才得知,以前便⾃必不會提及。並且,對 Marvel 和全世界的電影⽽⾔,同樣非常陌⽣,卻突然出現,成為整個故事的題⽬。

難道這個共同信息還不⾜夠嗎?⽽蘆葦⼜在講述甚麼呢?正是我⼤膽提出的立論。當然,現在回想,會認為我分析絕對正確,
可知道,我當初分享時,其實非常⼤膽。我說,我就是全世界的信仰標準,你會否覺得很可怕?的確很可怕!但我是⽤蘆葦作出分享的,我正正⽤蘆葦,解釋⼀樣從未有⼈解說的事情。


我提到,我就是 Simon,對不?

試想,全⼈類歷史中,有誰將約翰⼿拿蘆葦量度聖殿時,指出蘆葦是代表⼀個⼈呢?沒有,從來沒有。並且,我這樣⼀說,相信全⼈類所有基督徒,都會覺得我是異端。但我無法不如此分享,⼤家都知道後來的印證。

好了,當我作出分享後,我不是等待出了所有印證才講的,我講了後就推出這套劇集,那真是不由得你不服;因為那種說法太⼤膽了,不要說全⼈類,是全宇宙中只有⼀個可以這樣說,並且你說了以後,也是代表全宇宙中只有⼀個,是嗎?
因為標準,量度聖殿的標準就是蘆葦。

然後,我便說蘆葦要⽤神話才能解說得到,好了,跟著就這樣印證了。那真是很⼤膽,很恐怖的,但現在你也知道,這個定命不是我定的,必定是神定的。⽽這種似曾相識,⼀⽇也沒有偏差的講道⽅式,你⾒證到的已經不只⼀、兩次了,可以說是不停⽌地⾒到,只是每次都⽇新⽉異,出⼈意表,並且都是有解釋的,神每次都是帶領我們step by step(⼀步⼀步)⾛到今年,所以在你們來說,就是以我為榜樣。

就如我所說,在你來說是很順理成章的,但很多⼈都會覺得我驕傲。「熾焮,你他⽇的⼯作是report(複述)我,複述你認識的爸爸!」
「嘩!你那麼驕傲啊!以你作標準?」熾焮當然不會這樣想,他會覺得這是應該的。

但你想想,如果他⽇錫安延續,或許將來的主任牧師是熾焮,「就是複述⽇華⽽已?你那麼威風,那麼厲害?為何他沒有⾃⼰的ministry(事奉)?或許會較你優勝呢!」明⽩嗎?

但當你現在看到蘆葦的時候,那你就知道這是肯定的了,因為那標準是量度聖殿的,是嗎?⽽這個量度聖殿是神感動我去講,但解釋時,只能把它解釋是⼀個⼈,⽽這個⼈就是我了。接著,神就印證了,那⾛不掉了,蘆葦⼀定是我,並且,現在⼀定要分享蘆葦的信息。

好了,當match(吻合)了這個之後,⼜吻合了耶利哥城、《⽉光之城》,我就是在說這個吻合程度,非常繁複、瘋狂,它涵蓋了我們之前的共同信息的特性,但比之前的更加複雜,若是別⼈,也無法解釋這些共同信息在說甚麼。

很明顯,我們就是在神的旨意下,每⼀⽇都在神的旨意下,每星期都achieve(達到)神在永恆中look for(⼝誤,應是:look forward to)(期待)的,我們在做,在活,神卻期待(⼝誤,應是:look forward to)我們正在度過的這個星期,祂期待(⼝誤,應是:look forward to)我們正在預備的這篇信息,祂期待(⼝誤,應是:look forward to)我們每⼀個弟兄姊妹在家中,是何等尊重地去聆聽這篇信息,然後,祂更anticipate參與我們聽畢信息後,我們會有的回應,會做的事。明⽩嗎?

謹記,由錫安有的⾦筆,你們的栽在回應,主⽇回應,其實是神期待(look forward to)的,因為那就代表你們能夠做到的事——成⻑,讓你的明⽩去成⻑,讓你們的參與去成⻑。如我所⾔,在留⾔處留下monument(紀念碑)讓⼈學習,在你來說是不重要,但在神來說,祂簡直是look forward to(期待)這樣的事去happen(發⽣),現時每個星期都在發⽣,因為神是預知,所以祂才在幾千年前,找⼀群⼈——摩⻄和約書亞世代,來印證我們所做的事。這是絕無僅有,亦可以說是去到尾聲,全個⼈類歷史的尾聲。

 

眾多伏線為要解開⽉亮之謎

西緬策略家:
牧師,由上⽉中,即3⽉17⽇,
我們三個資料員跟Vessel發現這些線索的時候,推理到最後是2025年9⽉23⽇,但其實我們四個都不知道它背後想表達甚麼message(信息),直到4⽉22⽇,牧師替我們把所有東⻄整合,才知道原來它是講那麼重要的信息,因為我們只是找到這些碎件,究竟它想表達甚麼?想我們全間教會捕捉到甚麼?直到牧師解開所有謎,原來就是⼀個這樣的信息。

⽇華牧師:
對呀!倒過來說,將⼼比⼰,就會明⽩神為何要預先佈局耶利哥城,接著再佈局,突然有MoonSwatch、《⽉光騎⼠》,裡⾯正在說「雅盧」,然後⼜要吻合祂預先給我的感動——分享關於蘆葦。

為何呢?因為祂在說⼀個題⽬,祂想給予⼀個共同信息,是我們現在不會expect(預期)會錄製的。

就如我所說,當中有⼀個誤區,我們預期神在說今年的事情,我預期神正在說我們下⼀個的題⽬是甚麼,我預期就是今年,這⼀年這⼀刻有甚麼發⽣,我是這樣預期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如果神不⽤這種⽅式,明明地把MoonSwatch帶我們離開了今年,明明地藉著耶利哥城,為何他繞圈後……它真正倒下的原因,是因為它吹號。只有⼀個節期是看著⽉亮⽽吹號的,這就是吹⾓節。

我以前曾分享,吹⾓節就是要告訴你關於這兩個⾒證⼈——⽑衣⼈,告訴你知道關於被提,因為他們看著⽉亮,當新⽉⼀出現的時候,他們就會吹號。聖經所講的吹號,每次都是講關於復活⾝體,關於被提的。

事實上,我們說的⽑衣⼈,穿的根本就是⿇衣、細⿇衣,簡直就是⽉光騎⼠那套戰衣,對嗎?所以,你看到會奇怪的,你真的想⼀下,全本聖經,只有⼀個⾓⾊是⽤他的戰衣去形容他的⾝份——⽑衣⼈!
嘩!你想⼀想,主耶穌基督不會以祂的衣服、戰衣去形容祂的⾝份,沒有的,全本聖經只有這⼀個。但很有趣,為何他會⽤這個⽅式呢?

現在就明⽩了,因為神將來要⽤這個共同信息成為⼀個影兒來印證,其實就是⽤《⽉光騎⼠》,對嗎?我曾說,⽑衣這個字原文就是細⿇衣的意思,你就會看到,我們所說,Marvel所有的英雄,他是唯⼀⼀個穿著細⿇衣當戰服的,與Ironman那些差很遠,對嗎?與Spiderman的也是差很遠的,對嗎?

所以,其實現時我們,神⽤此⽅式的原因在於,祂要打破我們本⾝⼀個,如我所⾔,⼀個誤區,其實,祂要講述更遠的事情。所以,這並非從我們⾃⼰本⾝,單單以現時的共同信息去聯想。因為,當年耶利哥的時候,已經不斷強調⽉亮、吹號,在當年,已經以那個地⽅強調吹⾓節。然⽽,明明當⽇正是逾越節之後的幾天,⽽逾越節與吹⾓節卻明明相差兩個季節,根本不可能如此!

為何你無緣無故繞了圈,代表了⽉亮的 number(數值)之後,接著便吹號呢?

但是,若以節期的⾓度來看,只有⼀個節期 — 吹⾓節,會⽤這種⽅式。

 

賺獎賞的最後三年半

⻄緬策略家:
所以,如果今年9⽉1⽇,牧師⽣⽇的時候,Bitcoin(比特幣)突然升值⾄⼗萬美元,我想,弟兄姊妹現時才知道,原來只剩下三年半,那麼,到9⽉1⽇的時候,不⽤多想,必然會選擇⾃費全職,因為,只剩下三年⽽已。

⽇華牧師:
你說得對!真的,為何我們需要知道三年半呢?因為我們現時擁有的資源,與以前不同,若我們省著⽤,⾜以應付⼗世的開⽀。然⽽,若只剩下三年半的話,那麼,我們很多的發展便可以加速,不⽤省著⽤。畢竟,有些事情,縱使你有⾦錢,也需要有⾜夠的時間去留意、發展,或是應⽤。這等同你向⼤陸購物,並非有錢便能即時擁有,還需要時間訂購,按那物件的性質,例如裝修⽤品,或許要等上半年。對不?

換⾔之,有些事物並非你有錢和資源,便能立即做到,事實上,若事情規模龐⼤的話,你還需要按部就班去累積。所以,在我們擁有這麼多的資源,甚⾄,眾多的弟兄姊妹已經擁有充裕的空閒時間,其實,我們擁有這些資源,如果還有三百年、三⼗年、三年半,⽤法是完全不同的,簡直完全不同!

所以,我們需要時間,我們需要知道那個時間,於量入為出的情況下去作。反⽽,我們現時缺乏的,並非資源和⼈⼒,我們缺乏的是時間。因為我們有⾦錢、⼈⼒和物⼒,可是,我們究竟有多少時間呢?

這是我們需要知道的。對於我們擁有這麼瘋狂的資源⽽⾔,因為,我們的資源,每個⽉可⽤的,在將要來的⽇⼦中,並非以往的⼗倍,並不是每個⽉⼗倍這麼簡單。當它(Bitcoin)再狂升的時候,若我們以為仍有很⻑的時間,假設還有五⼗年,如此⽤法的話,其實,我們不會讓⾃⼰,每個⽉⽤以往⼀百倍的資源去運作。

若是 Bitcoin 狂升的話,每個⽉⽤⼀百倍也是⽤不完的。那麼,你想,這⼀百倍跟你平時⽇常⽣活的程度、⼀個教會的操作,是相差很遠的,你知道嗎?是⼀百倍!你明⽩嗎?假設我們每個⽉的⽀出是⼀百萬 ,⼀百倍是多少?是⼀億!明⽩嗎?試想,⼀億與⼀百萬相差多遠呢!

再者,每個⽉如此運作三年半的話,能夠做到的事情,是絕對不可能以⼀倍的資源,或是⼈⼒物⼒去做;所能夠累積的東⻄也完全不是同⼀回事。所以,我們需要知道,即如果我們被提的話,亦有這麼多資源。若然我們沒有這麼多資源,「餐搵餐食,餐餐清」(意謂:收入僅僅⾜以糊⼝)的話,就如現時的香港⼈,即使你給他三年半也不管⽤,對不?然⽽,對於我們來說,就截然不同,將要做的事情,完全不會被拖延了。

重點整理

  • 從日華牧師名字Simon 就是蘆葦的意思開始,繼而尋找到更多共同信息,指向日華牧師就是蘆葦,是量度世界的標準。其後,更推算出2025年9月23日,就是信仰達標之人的被提日子。
  • ⼩獅⼦的使命就是成為忠心的複述者reporter,從⾃律、編排⾃⼰的時間、照顧⾃⼰的健康、尊重領袖,甚或深思熟慮真理後,應⽤出來。在短時間超頻成⻑,讓人看脫複述成⻑過程、成⻑時間所⾒證的事情,成為千年後,人們可參考的歷史。
  • 於餘下的三年半,若Bitcoin(比特幣)突然升值⼗萬美元,弟兄姊妹可⾃費全職,珍惜最後賺獎賞的機會。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29) — 小獅子的恩典
⽉亮之謎結局篇總結感⾔ (1)
⽉亮之謎結局篇總結感⾔ (2)
⽉亮之謎結局篇總結感⾔ (3)
⽉亮之謎結局篇總結感⾔ (4)
月亮之謎結局篇_共同信息 解謎之旅_補充(1)
月亮之謎結局篇_共同信息 解謎之旅_補充(2)
月亮之謎結局篇_共同信息 解謎之旅_補充(3)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信息Vol.639雙魚星謎(29)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12)—月亮之謎(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亮之謎結局篇總結感⾔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