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錫安教會成⻑的課程與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當神印證約書亞世代已進入迦南後,要留意甚麼呢?

Ø  西奈半島的歷史是錫安的影兒,約書亞世代進入迦南後對該地33個王大開殺戒,預表現時神將會對世界展開審判。

Ø  約書亞世代於每一場迦南的戰爭中成長,同樣錫安的弟兄姊妹也需要在神審判世界的同時成長。

Ø  蘆葦的信息,就正正給予了大家一個成長的方向。


世界遭受審判是約書亞世代成長的課程

當「⽉亮之謎」被打開後,我們進到耶利哥城,已經毫無懸念,那麼這就意味著,我們將要進到神所應許給我們的迦南,也就是流奶與蜜之地,但同時間,我們亦會⾒到迦南眾王被神所消滅。

因此,於爭戰及審判的⼀年,我們亦有必須留意的地⽅。原因,每⼀位被約書亞世代打敗的迦南王,其實也等於約書亞世代,⼀步步成⻑的進程。所以,對比世⼈,他們是以被審判的⾓⾊,去⾯對⼀波⼜⼀波審判,但對於錫安⽽⾔,我們卻是參與施⾏審判的成⻑過程。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4⽉11⽇的分享。

因此,我正是要帶出,接下來這⼀年,我們知道神會⼤開殺戒及審判,這⼀點我們去年已經知道了。只是,我們應以甚麼態度,去看這審判及這歷史進程呢?

因為,這歷史進程,相對地,在這段時間與之並排的,其實就是錫安的課程。所以,當我們看⾒社會及世界發⽣甚麼事,舉例,我們會看⾒俄羅斯開始打仗,甚⾄,這兩天更開始攻打傭兵,導致傷亡慘重,現時計算起來,可能死者已⾼達上萬⼈,此外還有很多⼈⺠逃難。

以前,我們曾聽 Webbot 預測,這件事會發⽣的,歐洲將會出現許多難⺠潮等等。當時我們聽⾒,我們只知道這些事會發⽣,但是,現在我們要知道⼀件事,若我們想在當中成⻑,我們便要知道,這正是我們的課程。意即,我們的課程進度、我們擁有的能⼒程度,導致世界會發⽣這些事,其實,這正是現時神想我們知道的。為甚麼?試問,迦南美地裡,每⼀個城市、每⼀個王被滅,這是甚麼情況呢?這些是突然無端發⽣的?突然出現⼀個⼤坑,然後他們⾃⼰掉進去?不是的。這正是約書亞世代的戰況、他們的進程。

每⼀個王的死亡,也是約書亞世代引發這些事情發⽣,所以,其實現時神再以這齣電影印證,是想我們以另⼀個⾓度去看。因為,全世界將會以⼀種,如置⾝事外的⾓度觀察,我們卻不然,我們要參與其中,我們要參與,因為是我們引發這些事情。就如我早於幾年前,已開始說⼀個很有趣的字眼,當我們提及第四⾺時,當時我提到,我發現當我沿著神給予的⼀切邏輯去看,原來,啟⽰錄所有審判,皆是由新婦引發,確是如此。

若以整體來看,這稱為「引發」,但實則來說,卻是他們的戰況,也是他們的功績,就如我們玩遊戲 AOE(世紀帝國)。明⽩嗎?意即,若你於遊戲 AOE 裡,能戰勝三個最難的電腦,那麼,三個最難的電腦會輸,是因為你們的合作,因為你們攻打它們!若果你們只是袖⼿旁觀地看,不知道⾃⼰原來有份參戰的話,那麼,你不會因此受訓⾄⼀個階段,可以由戰勝⼀個最難的電腦,變成慢慢能戰勝三個最難的電腦。

這純粹是你個⼈,或你⼀整隊⼈攻打的戰況,整個過程中,開始時,可能你只能戰勝⼀個最難的電腦,可是,最後結束時,你們卻能夠戰勝四個最難的電腦。整個過程,也是你們的課程,這是 AOE 的課程,是你們的進步,全部皆屬於你們的成⻑。沒錯,我正在帶出的是,你不要錯過這件事,我打從⼀開始,已提出⼀個很神奇的理論,為何世界要有七年⼤災難呢?並非為了這世界的⼈,⽽是為了讓新婦學習最後七年的課程,那是⼀種戰略,⼀種信⼼的審判。

然⽽,現在我們知道了,原因是來⾃甚麼呢?來⾃他們的量度(measure)。為甚麼呢?因以前我也感到奇怪,有⼀個很奇怪的概念,是甚麼呢?以利亞和以利沙的審判,從來也是按著神給予的感動⽽施⾏,摩⻄所⾏的⼗災,全部也是出於神的感動,要他這樣⾏。

可是,你曾否想過,為何歷代歷世皆認為,⽑衣⼈必定是摩⻄和以利亞呢?因他們認為,⽑衣⼈是摩⻄和以利亞的進化版,因為,⽑衣⼈有別於摩⻄、有別於以利亞,⽑衣⼈的神蹟與這兩⼈相似,但是,⽑衣⼈擁有的主權,卻不相似。他們的主權是,能隨時隨地、隨⼰意作審判,他們是隨⼰意的,那麼,為何他們能夠隨⼰意⽽⾏呢?

因為,⽑衣⼈的師傅,可以⽤量度的⽅法審判歷世,他只需要量⼀量,我做得正確,你卻做錯了,那你完蛋了。你們⾒我數次分享時,無論是加拿⼤或⾺來⻄亞的審判,我只是說出⾃⼰做得正確的事,⽽對⽅卻做錯了。於是,我便知道神必審判,然後,當信息⼀播出,審判便出現。這是⼀種量度,我沒有咒詛他們,我也並非單單說,神感動我說這些,我只是分享我⾃⼰是這樣做,他們卻做錯了。

當然,我分享時,我無法⽤我的⼝,去證明他們是否做錯,甚或是怎樣做錯,但我分享後,神有否審判他們呢?有審判,這不就證明他們是錯?換⾔之,其實蘆葦的出現,是以⼀種很新穎的信仰級數出現,它會成為別⼈的審判,卻是源於它有本事去量度。因此,現時便發現,為何 Freemason 於歷代歷世裡,⼀直也在量度,並且,我們的出處、我們漸漸被教育成為這⾝份,根本是由「拉線」開始,同樣是量度,意即,我們要量度的是何等的多呢?

你試想,若論到數學,我們錫安分享數學,諸如眾多數式等,是近⼗⼆年的事,正是開始分享「2012信息」後,箇中的數字。既要數算⽇⼦等等,諸如此類的東⻄,甚⾄,將會藉著⽉亮的秘密、耶利哥的秘密,以及,今次我們所發現,100這數字。4⽉10⽇這⽇⼦,原來是第100⽇,⽽Strong No. 100竟是蘆葦,嘩!這實在是很瘋狂!若非神放置於此,你不可能從中找到,可是,當神放置了,你便知道必定是神跟我們說話。你試想,聖經有多少詞彙?突然間,多麼難得我們會找到「蘆葦」⼀詞?可是,你卻因此⽽找著了。這是⼀個量度,全部也是藉著量度。

因此,這才理解到,為何 Freemason 於眾多事情上,也如此強調量度。我們看⾒所有古文物,以往,⼈們只當作是落後文化所建成的,可是,當你去量度,你才發現箇中奧秘。可是,為何全部皆以量度,去隱藏這些秘密呢?原因是,本⾝這群⼈於歷史中,他們最後學習的事情,就是由他們成為全世界的量度、成為全世界的蘆葦,去量度世⼈。⽽這種量度,甚⾄,會成為世⼈能否進入雅盧的標準。

因此,在於我們的⾝份,我們就像以⾊列⼈般,即約書亞世代般,審判整個迦南美地,⽽於這⼀年裡,我們將會漸漸看⾒,神越發將這件事,成為我們課程中的最後⼀課,最後⼀個步驟。當然,最後⼀個步驟,另外會連同我們的聚居點,再加上,我們將會分享所謂「想當年」信息。如此,你亦能想像,當我分享「想當年」信息時,神便會藉此量度他們,全部也會被量度。

因為,我會分析⼀切對與錯,才能於接下來,我們被提後的三年半裡,讓世⼈知道⾃⼰該怎樣做,甚或是往後⼀千年的千禧年裡,讓他們知道⾃⼰該怎樣做。但是,主要並非來⾃我們咒詛他們,⽽是我們所說的每⼀件事,我們的量度,就成了他們的審判。所以,接續的⽑衣⼈,便會擁有⼀種能⼒,連摩⻄和以利亞也未曾擁有過的能⼒,⽑衣⼈可以隨⼰意,隨時、隨⼰意,去⽤各樣災殃攻擊世界,正是這原因。

因為,摩⻄⼀定不是隨⼰意的,因⼗災的次序也是神設定的,是神告訴他的,那並非摩⻄隨⼰意⽽⾏,但原因是甚麼呢?原因是,新婦已經完全學會了,學⿑了她需要審判的⼀切,只是,⽑衣⼈僅是⼀個接續⽽已。

重點整理

  • 錫安對應著西奈半島時期的約書亞世代,當約書亞世代進入迦南展開戰爭後,他們都有在每一場戰爭中成長,而錫安的弟兄姊妹,也需要在神審判世界的同時成長。
  • 過往的信息中,日華牧師指出末世的審判是由新婦發出,蘆葦的信息也指出錫安就是末後聖殿的信仰標準,定奪世人能否被提。
  • 因此,錫安弟兄姊妹的成長方向,就是要盡力成為這根量度聖殿的蘆葦,使自己性格更似、神更合神心意,有信心與資格秤出人的不義,發出審判。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信息Vol.640雙魚星謎(30)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13)—月亮之謎(5)
Webbot應驗篇 — 歐洲難民潮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教會成⻑的課程與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