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重溫「天國比喻」教會被提與第三次世界大戰

  35年前,日華牧師按聖經對第三次世界大戰,作出怎樣的預言?

Ø  指到將由「歌革」就是俄羅斯,在教會被提前,因資源而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Ø  俄羅斯不但會策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最後更會直接揮軍攻打以色列。

Ø  最終俄羅斯會被毀滅。


35年前已準確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

早於35年前,即1987年12月,日華牧師已於「天國比喻」信息中,詳盡分享關於教會被提,及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聖經預言。事實上,當年分享這幾篇信息時,前蘇聯尚未解體,而以⻄結書38章所記載的「歌革」就是指前蘇聯,或現時的俄羅斯。當時,蘇聯與歐美列國,處於冷戰及兩極格局,醞釀著隨時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性,並預料將會是一場毀滅性的核子戰爭。

故此,早於35年前,日華牧師已按照以⻄結書38章及啟示錄的預言,前瞻性預告歌革,即前蘇聯,或現時的俄羅斯,將會在教會快要被提之前,策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最後,歌革更會直接揮軍攻打以色列。然而,這幾篇「天國比喻」信息分享後,相隔4年,於1991年12月25日,發生了「蘇聯解體」事件,15個蘇聯加盟共和國,包括︰烏克蘭、愛沙尼亞、克里米亞和頓巴斯等國家,全部恢復了主權國家地位。因此,當時「蘇聯解體」,代表一場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持續了近半個世紀的冷戰,正式畫上了句號,亦解除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危機。

1991年,前蘇聯解體後,正式改名為俄羅斯。當時,俄羅斯總統葉利欽,採取親⻄方政策,一改過往與歐美對立的局面,積極地與美國及德國建立友好關係。因此,過往30年間,世人一直誤以為,「天國比喻」信息所分享,歌革策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預言,並不會應驗。但正當日華牧師分享「雙魚星謎」信息,預告錫安教會將要被提,及時空穿梭後,踏入今年2月24日,在全世界毫不設防下,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宣佈以去軍事化及去納粹化為由,正式向烏克蘭宣戰,並揚言會採取特別軍事行動。結果,數分鐘後,俄羅斯就發射飛彈空襲烏克蘭,攻擊範圍,包括首都基輔、多座城市及防衛設施,不久後,俄軍地面部隊亦從多個方向,大規模入侵烏克蘭,全面爆發「烏俄戰爭」。

剎那間,全世界都擔憂,一旦北約與俄羅斯發生直接衝突,恐怕會演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而一般基督徒都認為,這場烏俄戰爭,正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可見,當前世界局勢,正應驗了35年前,日華牧師於「天國比喻」信息中,分享關於以⻄結書38章的預言。

相關文章︰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2949 ~ 馬太福音 24 章 6 至 8 節

相關新聞︰
拜登重申不派兵赴烏 恐釀第3次世界大戰
拜登:倘北約與俄羅斯直接衝突便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以⻄結書38章已記載末後被提事件

以下,是節錄35年前,1987年12月13日,日華牧師分享「天國比喻第33篇」的信息內容。

現時,全世界啟動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按鈕,其實並不在蘇聯和美國手上,而是只差一件事尚未發生,一旦這事發生,全世界必定會混亂,政治也無法再把持下去。我與大家分享預言之前,我想先讓大家知道,我們會從四個角度帶出。

第一、從世界事件的角度,讓你知道,現時於這世上所發生的預言和事件,讓你知道我們正處身這時代裡。
第二、我們會從宗教發展的角度看,
第三、從不同國家所遇到的事,如中國、英國、美國及蘇聯。
第四、我們從自然環境的改變,去讓大家知道。

可是,在這些事件發生前,按下按鈕的是甚麼事呢?我們看一段聖經,哥林多前書15章,正是我們的被提。你是否知道,現時全世界多少領導人是基督徒呢?好,我們看哥林多前書15章50節,教會被提,於整件事件裡,基督徒的盼望,就是教會被提,而整件事件,即世界末日,才會正式發生,我告訴你,被提對於許多基督徒而言,是非常重要。留在那七年裡,並非一件好玩的事,你知道嗎?你所看見的、經歷的,並非好玩的,你在天上收看還可以,若你在下面親身經歷的話,卻是另一回事了。兩者相差很遠。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你是否知道,現時你身體的構造,是無法承受神的祝福,你是否知道,若以你現時的身體,按著人類現時擁有的身體,在每一個機能裡,也是有限的,甚至,人類藉著現時的身體,是不能面見神的。這人會死亡的,你知道嗎?將來,神的世界裡所擁有的眾多事物,我們根本無法承受,祂的光、祂的美麗、祂的喜樂,甚至,祂的愛的程度,我們也無法承受。

這是現時神將要為我們預備的,所以,根本我們這一種血肉之體,是不能承受神國裡所擁有的東⻄。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意思是,於世界末後時,我們全部也會被提,去到神的面前,在這之前,我們會改變,擁有一個新的身體。「就在一霎時」,這一點我也曾分享,原文是「分子」一詞,指不可分割的極短時間裡。「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我們再讀一段聖經,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5至17節,「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

這一段聖經,你可以當作是對你說的,「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裡是講述我們被提的事件。我們打開以⻄結書38章,今日,我們分享另一個國家,因分享天國,我們一個接一個國家地分享,以⻄結書38章。有誰未曾聽過「蘇聯」這名字呢?所有人也聽過蘇聯,那麼,我不用跟你們解釋蘇聯是甚麼了。

於38章,講述關於蘇聯於末後日子裡,所有的事情。現時,蘇聯的領導人名為戈爾巴喬夫。其實,歷史上,於1983至1984年,是全世界最多提及「哈米吉多頓」一詞的時間,因當時所有人也想著,美國和蘇聯只要按一個鍵,全世界也會滅絕,世界已經大結局了。大家都知道,一旦我們開始打仗,世界就完蛋了,所以,由當時起,人類竟開始……現時,真正知道這場高峰會議的一群,最主要是美國,也知道世界末日,不會是由這兩個國家開始,為甚麼?我告訴你,為何不是美國和蘇聯去開打呢?因是這一段聖經說的,以⻄結書38章,為何神會讓這高峰會議開始?

因為,必須完成這段聖經,蘇聯人不會死在美國人手上,可是,蘇聯會滅國的,留心聽著,蘇聯會整個國家消失。可是,不是由任何一個國家去毀滅她,而是神去毀滅她。於38至39章,將蘇聯由開始至毀滅的全部情況,一一說出來,我們從開始的第一節開始讀,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我相信大家也知道,這裡所說的歌革是指甚麼?是指蘇聯。為甚麼?因米設這地方,是包括現時的土耳其和莫斯科,也在米設裡。

神是指這地方的領導人。為何我會說,要與領導人說呢?為何我會特別解釋領導人呢?因為神說,「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歌革一詞,是那 Prince 王子,以及,「就是羅施」,同樣是 Prince 王子的意思。即米設的王,他們的總負責人,就是這一個人,所以,我要向你們提及這一個人,因為,神說甚麼呢?「發預言攻擊他,說」,我告訴你,若是神說要攻擊一個人,那人真的惹了大麻煩,稍後我會告訴你,這是怎樣的麻煩。

「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即現時莫斯科這一批地方的王,即是指蘇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轉你,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我告訴你,於今時今日,蘇聯沒有辦法不攻取以色列,你是否知道,現時真正要霸佔以色列的,不是埃及,也不是環繞以色列的伊朗等國家,而是蘇聯,為甚麼呢?

我告訴你,因現時的蘇聯,當然,蘇聯於政治上,要讓人覺得她能夠控制自己的國家,可是,我告訴你,今時今日蘇聯境內,她的土地絕大部份也是沙漠,而這些沙漠正在不斷擴展。此外,眾所周知,沙漠裡有一種仙人掌,仙人掌會將一個肥沃的土地,也變成沙漠。而蘇聯絕大部份就是這種地方,另外剩下的,就是北極。所以你會發覺,蘇聯如此大片的土地,她在自然的資源上,是極度缺乏。

末後位於歌革的俄羅斯會被毀滅?!

為何蘇聯現時落得這種慘況?因神說︰「我要攻擊你。」你知道嗎?為何神要將她鉤過來?因為,現時無論是她的資源和石油上,她需要泥土,也需要以色列這中東位置,可以在東南⻄北裡,建立她的軍備和政治因素。若是蘇聯無法得著以色列,那麼,蘇聯這國家就會被毀滅了。你知道嗎?所以,現時蘇聯無論於資源或其他事物上,也是極之缺乏,雖然,他們的平⺠生活品質,相比其他國家,已是人類中很低層次的生活水準。可是,現時蘇聯面對一個極之崩潰的狀態,她一定要奪得中東這地方,所以,她不管要投放多少金錢,她也要將之毀滅。

因此,你能看見,為何神這樣說,我們繼續再讀下去..「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眾所周知,一條魚的鰓頰,是甚麼作用?是牠用作呼吸和進食的地方。

現時,蘇聯正是被這些事物,拉扯她前往這地方,稍後你繼續再讀下去,你就會知道,蘇聯是為了自然資源而攻打這地,這一點,正是以⻄結書所記載。我們繼續再讀下去,現時這一個按鈕,不在他們那裡,而是在我們手裡,當我們離開後,當然仍會留下部份人,可是,這件事會發生的,立刻就會發生。

「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為何這裡會特別強調馬匹和馬兵呢?你知道嗎?我告訴你,蘇聯是全世界最聞名於騎馬,及最愛馬的人士。你知道嗎?「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波斯人」,關於波斯人,我們曾分享到,他們是伊朗,是現時的伊朗。我們跳至第7節,「那聚集到你這裡的各隊都當準備;你自己也要準備,作他們的大帥。過了多日,你必被差派。到末後之年,」這裡就是提到歌革,在哪時?在末後之年,就是現在,你是否知道,自有歷史以來,我告訴你,蘇聯共產主義誕生,僅是100年而已,你知道嗎?在以前,有誰知道蘇聯是甚麼呢?但是,神已經指著那地方,指著莫斯科說:「你們這一個國家,於末後之年會興起。甚至,不僅興起,你們還會攻打以色列。」

此外,相隔一星期後,於1987年12月20日,日華牧師再於接續的「天國比喻34篇」,作出進一步分享,以下,是節錄「天國比喻34篇」的內容。

你要留意,當時蘇聯與她的同盟國,與以色列及她的同盟國,於她的國界中交戰。當時,他們遇到的第一件事,是甚麼呢?地大震動。一個超自然的大地震。可是,這地震,若震源於該處,以色列就會完全被毀滅,你知道嗎?耶路撒冷會被完全毀滅。所以,當你去研究,你會發覺那震源是哪裡呢?應該是極北的莫斯科,正正就在蘇聯。

可是,你是否知道,若震源於該處,現時,於他們交戰的地方,是一個荒蕪的地方。你知道嗎?可是,若果震源在那裡,會發生甚麼事?那些牆會全部倒下,你是否知道還會怎樣?還會發生的是,他們的地下核彈將會爆炸。蘇聯會於一日之間,經歷無數次核彈爆炸,毀滅整個蘇聯,就在一日之間。

可是,我們再看接下來的經文,是否這樣說?「山嶺必崩裂,陡巖必塌陷,牆垣都必坍倒。」主耶和華說:「我必命我的諸山發刀劍……」關於刀劍,我相信大家也知道,於聖經中,刀劍常常是關於戰爭。「我必命我的諸山發刀劍來攻擊歌革;人都要用刀劍殺害弟兄。我必用瘟疫……」,原來,這軍隊第一件遇到的,就是一個怪病,很多人病死。「流血的事刑罰他。我也必將暴雨、大雹與火,並硫磺」,這裡,一般普通解經家也接受,這是甚麼意思呢?是核彈爆炸。

蘇聯自己的地下核彈,因為大地震,導致所有藏在地下的核彈,也全數爆炸,因而毀滅了蘇聯這國家。以⻄結書39章3節..「我必從你左手打落你的弓,從你右手打掉你的箭。」這裡一直說下去,「你和你的軍隊,並同著你的列國人,都必倒在以色列的山上。我必將你給各類的鷙鳥和田野的走獸作食物。你必倒在田野,因為我曾說過。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若是神曾經說過的話,我告訴你,一定會實現的,或許現時全世界⋯⋯上星期,我已分享到,為何美國與蘇聯,會有這一個高峰會議,原因是甚麼?因為,毀滅蘇聯的不是美國,而是神。好,最後我想讓大家知道一件事,需要特別澄清的一點,這場戰爭,我已多次提及,這是第三次世界大戰,與哈米吉多頓是不同的。

為甚麼?我們看以⻄結書39章9節,「住以色列城邑的人」,這裡是指,最後戰爭結束後,人都死光了,他們怎樣做呢?他們出去撿戰後的器械,就是大小盾牌、弓箭等東⻄,當作柴來燒火,直燒了七年。你發覺,若是看見哈米吉多頓那場戰爭,神也回來了,又何須燒柴呢?可是,原來第三次世界大戰後,還有七年大災難,所以,他們需要燒七年,燒了七年後,哈米吉多頓也出現了,所以,他們無法繼續再燒下去,主已回來了。

這兩點,是現時普遍解經家及一般人看聖經時,無法分辨的地方。若你能看明白,你就能解開這裡所說的,另一點,這場戰爭的敵人是誰呢?是蘇聯與她的同盟國。蘇聯與她的同盟國,而被攻打的就是以色列人,打勝仗的就是以色列人。可是,哈米吉多頓戰爭中,攻擊他們的是誰呢?是敵基督與他的同盟國,正是今次我們將要分享的。戰勝的就是主耶穌與千萬聖者,你在啟示錄裡也能看見。所以,兩場戰爭根本是完全不同的,甚至,其地點,你發覺這地點是北方的極處,可是,另一個地點,則是哈米吉多頓。即現時接近以色列境內,一片非常廣闊的平原。

自日華牧師分享「天國比喻」信息後,至今已相隔35年,直到今年2月24日,烏俄戰爭突然爆發。有見及此,日華牧師與資料員,於2022年4月4日,錄製了全新段落的《栽在溪水旁》,內容主要圍繞烏俄戰爭的局勢發展,並且,按照世界末後預言,分析第三次世界大戰,藉此讓弟兄姊妹進一步理解,當前局勢與教會被提的關係。新一輯《栽在溪水旁》,將輪候於2022年4月17日,即今日,透過錫安日報全面公開首播,敬請大家密切留意。

【文章重點整理】

  • 早於35年前,日華牧師已於「天國比喻」信息中,詳盡分享關於教會被提,及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聖經預言。
  • 早於35年前,日華牧師已按照以⻄結書38章及啟示錄的預言,前瞻性預告歌革,即前蘇聯,或現時的俄羅斯,將在教會快要被提之前,策動第三次世界大戰;最後,歌革更會直接揮軍攻打以色列。
  • 顯然烏俄戰爭正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序幕,所以當前世界局勢正應驗35年前,日華牧師於「天國比喻」分享關於以⻄結書38章的預言。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信息 Vol.636:雙魚星謎(26)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9)月亮之謎(2)

相關文章︰
分崩離析的世界⼤棋局
時事追擊:《栽在溪水旁》俄烏戰爭應驗篇(1)
時事追擊:《栽在溪水旁》俄烏戰爭應驗篇(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重溫「天國比喻」教會被提與第三次世界大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