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 星期一

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A Thousand Deaths】— 為神死一千次

   

Ø  Back To The Music 2022424 Facebook 專頁已發佈的新歌【A Thousand Deaths】。MV的故事中講述一位20世紀美國的屬靈偉人——Kathryn Kuhlman,她事奉神有五十年之久,甘願為神放棄一切,跟隨和倚靠神。她對聖靈的同在十分敏感,不容許有人在聚會中傷害聖靈,神亦藉著她的手行了很多醫治的神蹟。直到她年紀老邁的時候,仍為神倒空和破碎自己,像小孩子一樣,成為一個神貴重器皿。

Ø  Kathryn Kuhlman
「這是我最後一次站在台上,我感覺到,四肢力量正在消退。主啊,求祢握緊我的手,加給我力量⋯⋯我仍是當年的那一位,需要依靠祢的小 Kathryn。」

Ø  她有一句名言︰「我寧願死一千次,也不願在沒有聖靈的情況下踏上舞台。」


【A Thousand Deaths】

🎵Song Lyrics🎵

A1:
Here I am
Lord I’m still the little Kathryn You called
There is still strength left inside me
I close my eyes, and I’m in awe
我在這裏
主 還是祢呼召的小凱瑟琳
內裏尚存力氣
閉上眼簾 敬畏在心

B1:
In my reflection, I see salvation
There is a surging inside I know is not my own
There’s no me, only You
從反省中瞧見救贖
內心湧流的非出於自己
沒有我 只有祢

C1:
There’s a father, a mother their child of two
In need of healing and saving with nowhere to go
It’s all so helpless so hopeless
Tell me what to do
If time’s still ticking, if I’m still standing
Oh Holy Spirit of God
Here I am
一對父母 孩提之童
急需醫治拯救 無計可施
盡是絕望無助
告訴我如何是好
若光陰荏苒 若我還屹立不倒
噢 上主聖靈
我在這裏

Bridge: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耶~

B2:
No education, no crutch to lean on
Oh Spirit I have no gift that I can claim my own
Not through me, all through You
學識淺薄 沒有撐拐靠依
噢 聖靈 我無恩賜可自誇
不屬於我 全然是祢

C2:
On the altar, my struggles remain my own
‘Cause on the surface it’s simple
It is not a show
They’ll never notice the bloodstains
Every broken chain
Before it’s over the night is over
There are still things to let go
祭壇上 依舊面對掙扎
因看似簡單
這並非表演
旁人永注意不到傷痕纍纍
每條折斷鎖鏈
一切止息前 今夜結幕前
還有事情要捨棄

(key raise)
C3:
I am Kathryn of Jesus on this very day
So many faces, in anguish, gotta cure their aches
Exchange their torment for strength and restore their lives
Before it’s final, my moment’s final
I pray for healing tonight, Here I am
如今屬於耶穌的凱瑟琳
眾多痛苦面孔 痛楚一一治癒
以力量代替折磨 恢復生命
在結幕前 我生命結幕前
今夜我祈求醫治 我在這裏

C4:
Before it’s final, my moment’s final
I pray for healing tonight
在結幕前 我生命結幕前
今夜我祈求醫治

A2:
A thousand deaths
As I walk these final steps of my life
The strength in my limbs are fading
You hold my hand for one last time
死一千次
當我踏上生命最後數步
力氣消耗殆盡
最後一次 祢握緊我手

Aidan 的分享
【A Thousand Deaths】創作意境

容我為大家解釋一下,這首歌的圖片吧。
歌曲的起始,已是 Kathryn Kuhlman 年紀老邁,事奉即將終結之時,但她仍然保持小孩的單純,常常讚嘆神的偉大,持續求神用她,讓她能夠繼續祝福人!這時的 Kathryn,身體和力氣已大不如前,但聖靈的暖流和火焰,仍溢滿她全身、熊熊地燃燒著她!

是甚麼驅使她,堅持站在台上醫治人呢?因為,她知道會眾裡有一對父母,他們兒子得了重病,無藥可醫。他們唯一的希望,就是聖靈能夠醫治他們的小寶貝!而 Kathryn 就是為了他們上台。接著,Kathryn 宣稱,自己沒有任何可自誇的,就像一位傷者,卻沒有拐杖可依賴。她沒有出眾的才華或學識,唯有聖靈是她的幫助!因此,她曾在聚會中大喊:「請你們不要傷害聖靈!你們仍不明白嗎?祂就是我的所有!是我的所有啊!」

聖靈大大與 Kathryn 同在,因為她無數次為神破碎。她在祭壇上,奉獻了多少,將多少祭物燒成灰煙,答案,只有她與神知道。即使無人明白,但她仍為了愛神、愛人,一次又一次選擇了堅強!Kathryn 更宣告:「我是屬主耶穌的 Kathryn Kuhlman!我活著就是為了與聖靈同工,醫治受苦受難的人!在這一晚結束,也就是我在地上的最後一晚結束前,神啊,求祢繼續用我,讓我成為祢的流通管子,醫治、觸摸和打開他們的心!」

歌曲的最後,Kathryn 再次踏上舞台,再次觸摸旁邊的扶手,再次為神死一千次,然後拉著主耶穌的手,最後一次站上這受膏的舞台。盼聽到這首歌的我們,也像 Kathryn Kuhlman,一同為神放下一切,成為神的用人。

一起來 Follow 「Back To The Music」的YouTube 和Facebook 吧!讓你每星期第一時間享受最新作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ck-To-The-Music-113965263802955
Youtube:https://youtube.com/channel/UCCiBnrJjlfUGgMwjx2RWgkA
Twitter:https://twitter.com/Backtothemusic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ck_to_the_music_/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A Thousand Deaths】— 為神死一千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