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

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Man Of Steel】— 鋼鐵人

   

 Ø  Back To The Music 202251 Facebook 專頁已發佈的新歌【Man Of Steel】。唱者兼填詞人Aidan想透過一個真實的勵志故事,讓我們明白到,即使我們面對有多艱巨的困難和挑戰,只要我們意志堅定,持著永不放棄的信念,如鋼鐵人般,就如MV中的主角Jason,到最終必定排除萬難,跨越一切的障礙,事情必定迎刃而解!

Ø  「珠穆朗瑪峰的高度能難倒我嗎?暴雪能擊倒我嗎?我的力量是無界限的。」



【Man Of Steel】

🎵Song Lyrics🎵

A1:
Have you ever dreamed you’d ever
Scale the heights of Everest?
Fingers freezing, courage melting
Will you start to lose your wits?
Pushing onwards and forward
Until my heart gives out
Set the standard show ‘em how it’s done
If I build it they will come
你可曾夢想過
攀登珠穆朗瑪峰之巔?
十指寒顫 勇氣融化
你開始歇斯底里嗎?
一往無前
直到我心精疲力竭
設定標準 向世人展示成就
我若建成了 他們就前來

B1:
I’m a man of steel
Take on the pressure, yessir, I’ve got this
Never calling it quits, I’ll win
我是鋼鐵人
負重致遠 是的 我辦得到
永不放棄 勝利在望

A2:
While you’re dozing while you’re watching
For this all to blow away
I’ll be riding I’ll be surfing
High atop the tidal wave
Bye-bye danger, it‘s over, ‘cause I’m not scared of you
I’m no longer playing by your rules
Keep on building help will come
當你瞌睡 當你察看
讓眼前一切煙消雲散
我將乘風波浪
駕馭風高浪急
驚險不再 因我無所畏懼
不再受你規限
繼續建造 幫助會臨到

B2:
For a man of steel
Has no excuses, bruises expected
There’s no pain that’s too much
因鋼鐵人
謝絕藉口 傷痕意料之內
沒有難以承受的痛楚

B3:
I can do all things
Dividing oceans, mountains, no limits
There’s no force that I can’t resist
我凡事都能做
移山倒海 無可限量
沒有無法抗拒的力量

LP:
Yes that’s right I’m the man of steel
對 沒錯 我是鋼鐵人

 

Aidan 的分享
【Man of Steel】創作意境

錫安新歌1740《迎難衝上》的旋律,讓我想起 Back To The Music 的第一部作品 ——1666《Invincible》,當中表達出,日華牧師這位「寒冬車手」的心志和堅持。而教會裡,其實也有另一位「寒冬車手」,他就是Z7A 家聚的曾志文(Jason)弟兄,歌名 Man of Steel —— 鋼鐵人,正是形容他。

這是因為 Jason 從5歲開始,已身負超乎常人的考驗。他日常需以輪椅代步,且體內鑲有鋼片,但,卻因而磨練出鋼鐵般的意志。因著身體上的限制,導致他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大的毅力,才能正常生活、上聚會和事奉!所以他不斷告訴自己︰「你做到的!你可以的!」事實上,我們有多少人曾感受過,這種四肢不從心、活動受限的困苦呢?

然而,Jason 並沒有埋怨神,而是如日華牧師的教導,為信仰尋找出路!他不斷尋求付出、事奉的機會,更主動向別人分享神在他身上的恩情!所以,我希望藉這歌,與大家分享他的故事,感謝 Jason 為我們示範了這美好的信仰榜樣,教我們於信仰上,何謂真正的衝破萬難!

現在,因疫情的緣故,小獅子們或會因諸多不便、被困家中,甚或事奉機會減少,感到憂慮。但,我們所遇到的不便、無奈,豈不是 Jason 每一天也正在經歷的嗎?相比「寒冬車手」日華牧師或是Jason,我們所遇到的一點困難,已算不上是甚麼了,就讓我們一同,在信仰上不懈地積極尋找出路吧!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一起來 Follow 「Back To The Music」的YouTube 和Facebook 吧!讓你每星期第一時間享受最新作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ck-To-The-Music-113965263802955
Youtube:https://youtube.com/channel/UCCiBnrJjlfUGgMwjx2RWgkA
Twitter:https://twitter.com/Backtothemusic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ck_to_the_music_/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 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Man Of Steel】— 鋼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