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明白並相信時空穿梭的啟示

 


為何要在牧師60歲揭示《雙魚星謎》信息?

l  小孩子與其他兒女分別在於,小孩子擁有神的 DNA,容許在內成長和發展出神的形像、性情。

l  神大費周章製造共同信息,讓錫安教會尋找到時空穿梭的線索和無可推諉的印證。

l  目的讓錫安教會在地上的時間,明白和相信時空穿梭的啟示,成為擁有神DNA的小孩子和時間掌管者。


承接神的DNA

當日華牧師分享到,我們在地上的孕育期,一定要擁有關於時空穿梭的成長和啟示時,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

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12日的錄音分享:
我們不斷強調「孕育期當中我們要擁有的」,其實我們要擁有甚麼呢?為何這位小孩子能坐上神的寶座?因為他擁有神的 DNA,且 fully developed(完全發展),然而,神的 DNA,其實怎樣才能夠誕生在一個人身上呢?其實怎樣才能夠做到呢?其實,主耶穌豈不是第一位嗎?就是道成肉身,以神的話成為肉身!


所以,主耶穌基督能夠稱為神的兒子,因為祂擁有神的 DNA,可是,祂如何才能夠在地上擁有神的 DNA?祂的父親根本不在地上,祂是由童女懷孕的,因為,祂是「道成肉身」!所以,我們的 DNA,其實是來自神的道、神的話語。比如我的性格,是來自甚麼的呢?難道是來自佛教的道德經,或其他四書五經?不是!我的性格和形像,以及我今天能夠成為你們的牧師,是因為神的話,意思是,舉世裡,至少在神話語的啟示中,遑論現今,於整個歷史裡,除了主耶穌,基本上沒有人能超越我,但我不僅是認識神的話語,而是活在裡面。
相關文章:
潛藏在人身體的神形象秘密

換句話說,我能夠擁有十分納一的啟示,是因為我活在十分納一裡,所以,我對十分納一的認識慢慢增多,甚至進深認知更多關於百倍祝福,這豈不是神的 DNA?所以,其實若我要渡過266日的孕育期,是需要神的道成為肉身,成為我整個 living being(生命)、成為我的 life(人生),那麼,我便 complete(完成)了。

但是,其中一個 DNA,必定是時空穿梭,而每一個 DNA,是如何進入我裡面呢?不是刻板的 Logos,甚至也不是 Rhema,必須是 Oracle(神諭)才行!事實上,你亦會看見並明白,為何神會印證我們的「2012信息」?因那是最後完成 DNA,「2012信息」正是 DNA,正是道成肉身。主耶穌是我們的榜樣,祂就是道成肉身。對不?

我們也一樣,也需要如此。我們在地上活著,單單成為一個見證,也是可以的,若你能慢慢成為一個榜樣,便更好了,可是,若你成為神 Oracle 的代言人,這就代表,道已進入我們生命中,成為我們的生命組合。所以,這位小孩子明明是從婦人而生,可是,為何他能夠承繼,只屬於天父的寶座呢?以及擁有主耶穌獨有的鐵杖轄管列國能力?

因為,這位小孩子根本已擁有神的 DNA,可是,他亦 allow(允許)神的 DNA,在他裡面成長,其他兒女呢?為何他們要被懲罰(punish)呢?責任不在婦人身上,責任在於其他兒女成長時,不容許神的 DNA 在他們裡面成長;他們 rebuke 斥責,挪開了神的 DNA、神的形像、神的性格、神的性情和神的做事方式。但那位小孩子呢?

他允許神的 DNA 成長,而神的 DNA 裡最輝煌的,正是「2012信息」所分享的。其中所包括,試想,每一個 DNA 進來時,皆夾雜著一個啟示,你便明白,為何錫安能夠有眾多啟示、眾多神的回應和印證,神 appreciate(欣賞)我們。

祂既藉數字266指向我們,也藉數字329指向我們,原因是,其實我們一直組合及完成神的 DNA,祂施予我們的 DNA,但我們在這孕育過程中,經過我們接受下,變成了我們整個生命(whole life)。但其他兒女,要跟這位婦人一同接受懲罰的原因,是婦人做得不好,其他兒女則甚至不允許。
相關文章:
14,000,605與時空穿梭
266與923 帶來震撼的共同信息

所以,他們必須有1,260日,爭取多一點,獲取多丁點神的 DNA。可是,我們卻是一出生,便已完全擁有,然後,最後、最厲害的 DNA,是時空穿梭的啟示,所以,我們不能 reject(拒絕)它。誰拒絕了,他就不用指望能夠時空穿梭,因為這是神 DNA 的一部份,為甚麼呢?因為,神可否時空穿梭呢?神當然可以!明白嗎?神除了擁有這些性格,祂也有能力和權柄等等,然而,最後我們要承繼的,就是這一點。

 

來自神的認可

故此,為何神如此大費周章,製造眾多印證和共同信息,但眾多共同信息,其實也是出自於時空穿梭。打從電影《Back to the Future》,已開始出現時空穿梭的線索,可是,接著給予我們的印證,也是來自時空穿梭。

並且,來自時空穿梭之餘,這種穿梭,甚至不像《Back to the Future》的主角,只是一個「二打六」(嘍囉),左閃右避、四處躲藏,共同信息製造者一穿梭,便擔任鐵杖轄管列國的身份,於該處擔任鐵杖轄管列國的身份。
相關文章:
《回到未來》與錫安教會的關係

舉例,若要我們回到1985年,或是1980年代,你有沒有本事拍攝《Back to the Future》?讓你現時時空穿梭,突然間回到過去,你有沒有本事拍攝《Back to the Future》?如果現在我讓你回去,你擁有何種級數的掌管能力?我把你送回1980年代,1985年,我把你送回去,你有哪種級數的能力,才能夠拍攝《Back to the Future》?

你的掌管力、權柄和財富等等,必須瘋狂得難以想像才可以!不是任何人時空穿梭也能做到!是以鐵杖轄管列國的小孩子,由他時空穿梭才能做到。現在我把你送到過去的埃及,你能興建金字塔嗎?難道你獨自搬動石頭?怎可能?對不?那片地土,難道你放下一塊石頭,那地便會屬於你?不是的!更何況要佔據整條尼羅河左邊的地土。

試想,並非我將你送回12,000年前,共同信息便能產生。現時我所帶出的是,所有給予我們的共同信息印證,豈不是只有小孩子才能做到?
相關文章:
以天上的獵戶座星雲規劃埃及地形

至少,於人類歷史中,我們根本無法想像,有甚麼人於那時代能做到這些,遑論12,000年前,我單單談論今年,今年,你處身於這時間,對不?你不必時空穿梭,你已來到今年,你可以做一個金字塔給我嗎?如此,你便會知道,自己缺了甚麼?你缺乏金錢、財富、權力、名譽和地位,還缺乏方法,如何保證金字塔於12,000年後仍存在,沒有人會搬走你的石塊,對不?

意即,遑論我叫你時空穿梭回到12,000年,即使是今時今日,你也無法做到,你無法做到的事,包括若我要你現時拍攝整套《Back to the Future》,你做到嗎?對不?意即,你缺了甚麼呢?你於今天缺少了甚麼呢?說明了時空穿梭並非能解決一切!時空穿梭後,就如《Back to the Future》般,電影告訴了你當中的缺陷,缺陷是,主角的確有能力改寫一丁點的事,那丁點的事,就如螞蟻咬了一口,的確會於時空中產生漣漪效應。可是,那隻螞蟻於時空穿梭後,牠今天是螞蟻,那麼,牠時空穿梭後呢?牠仍然是一隻螻蟻!甚至是一隻沒有根的螻蟻,沒有人認識牠,對不?沒有食物、沒有家!對不?因此,單靠時空穿梭便可以嗎?

所以,你便看見,為何小孩子於時空穿梭前,他是坐寶座,並且擁有鐵杖轄管列國的權柄呢?正是這意思!明白嗎?所以,你再看看,現在你便能明白,為何我常常說,所有共同信息的印證,不但是一個時空穿梭的人,更是時空穿梭後的我們!因為,我們於時空穿梭後,擁有了小孩子的寶座,並且能以鐵杖轄管列國。你明白我所說的嗎?你越是看那些共同信息,規模之大、恐怖之極,你便得知,時空穿梭後的我們並非螻蟻,時空穿梭後的我們,不是今天的你和我。對不?甚至,不是以今天你和我的能力,回到那時間點,而是超越今天你和我的能力,且何止100倍?何止呢?對不?

我正是帶出這一點。每一個共同信息,即使你解決了時空穿梭的問題,你也無法解決另一件事,因此,為何所有關於時空穿梭的故事,也沒有我們這種共同信息的級數。因為,所有時空穿梭的人,也不過是在當時代,成為一個擁有較多知識的人,譬如《尋秦記》,對不?我們也曾分享過,他只不過是擁有較多知識的人,他又怎能在當時代做一些事,令整個歷史也記念呢?對不?極其量,他只能利用現代知識,賺取別人的尊重和時間差,因為時空有數百年的差距。

相關文章:
《尋秦記》及「秦皇星圖」共同信息應驗篇

但我們並非賺取時間差,而是掌控了那地,我們還要保證,我們所掌控的東西,直至今天我們出生時,那些東西仍存在,那艘船仍名為雙魚星號,那些基建仍未被拆卸,仍能不朽地屹立於那些地區,甚至佔據了一大片地土!明白嗎?

因此,為何所有時空穿梭的故事,皆不會提及我們這種級數的共同信息,因他們根本不敢想像,對不?可是,我們卻不斷看見,數量之多,根本是完全掌控,譬如,我們正分享雙魚座,你看見香港,可說是另一類完全受控的例子。

即使你能興建鐘樓,但旁邊還要放置一艘雙魚星號郵輪,嘩!真的很瘋狂!不單如此,甚至海運大廈是我爸爸興建的,那麼,最大是你了,誰玩得過你?

你完全不用多想,並非單靠時空穿梭便可以,對不?因此我才說,現時出現這種共同信息級數,是刻意向我們證明,是我們做的,我們將會擁有甚麼。

 

必定要明白和相信時空穿梭的啟示

這便是最後一條 DNA,是最後一條 DNA,而我們要做的,便是相信!我們已有了啟示。如我所言,當你擁有啟示,然後你相信和撒種,接著你便會擁有,對不?接著你便擁有了。多年來一直如是,無論是醫治或富足,雖然有些來得較遲,但卻是適時的,對不?當時空穿梭這啟示和明白已齊備後,當我們擁有的那天,便是被提之日,因為你開始擁有了,開始 manifest(顯現)。

因為,當財富的能力開始顯現,我們現在正是如此,已開始顯現了;但唯有時空穿梭的能力顯現時,你便無法留在此!你便開始要時空穿梭了!明白嗎?

你 experience(經歷)時空穿梭。所以,你一定要明白,為何我必須教導你們,尤其於今年裡,我不斷針對於時空穿梭的信息中,若你們覺得有任何無法接受的地方,你們也要改!因為,如果單單最後一條時空穿梭的 DNA,你是無法接受的話,你猜,你還能夠時空穿梭嗎?

你也需要用 faith(信心)去 receive(接受)。例如我一直分享富足,可是你卻不用信心去接受,並且,亦不按照我所教導的方式去做,你堅持不買 Bitcoin,那麼,你怎可能擁有富足呢?當我分享醫治,教導需要動用信心,且要糾正所有心態,你就能夠得著醫治。然而,你卻不相信,那你怎可能得著醫治?當我得著時,你會有嗎?沒有!那麼,時空穿梭呢?明白嗎?

換言之,很多這一類資訊,即使沒有這些共同信息,我也會相信的。但是,為何神要製造這麼多共同信息呢?因為我分享出來,為要使你們相信,要你們相信才有難度,而我,正是找出來的那一位,我何須被說服呢?我已有明白和啟示,對不?

是我告訴你們「時間中的絕對存在」,這些詞彙,很多是你們連聽也未曾聽過。但是,為何神會陸續給予眾多印證呢?難道只是為了我?不是,是為了你們。因為,神預定將會有最後一個,完成時空穿梭信息的人出現,當最後一人完成,我們就會被提。對不?有甚麼能證明呢?就是我們能夠超越生死的時空穿梭 —— 約旦河,約旦河是時間長河,明白嗎?它代表死亡,而我們卻是超越生死的時空穿梭。對不?
相關文章:
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所以,為何最後一個啟示,必定是時空穿梭,為何我們不斷要分享?為何神又會不斷印證,甚至不停地印證。我們一直從未停止分享這題目,神也不停印證。原因在於,是你們需要,是你們需要接受最後的這一條 DNA,於你整個信仰中完成,如此,你才能夠完成屬於你的266。當你完成屬於你的266,便和我這一位已完成266的人,成為一個群體,一個新婦的群體,一起成為這位小孩子被提,明白嗎?

所以,若果你單看這一點,一個人 reject(拒絕)神的 DNA,與一個人 receive(接受)神的 DNA,就已區分出婦人、其他兒女及小孩子的分別。拒絕的,他們又怎會有資格,自稱是神的承繼人呢?他拒絕了神的 DNA,對不?

但現在我們尋找到了,最原始的根源,神的 DNA,就是來自於神的話,但舉世的人也不重視神的話、不重視神的啟示,這便是他們的禍。因為他們不重視神的話、不重視這些如此寶貴的啟示,他們輕看神的話,那麼,這不就是他們的禍嗎?明白嗎?然而,有一些人來到我們教會,甚至,在這裡成長的,卻不懂珍惜,那早於他們出生之時,已連同餵食的匙一同遞給他們,這些神的啟示。他們不懂得珍惜,豈不是糟蹋了,神於歷代歷世以來最好的福份。若是如此,這人正是神於這世代最憎恨的人。正如所羅門和大衛,所羅門與大衛讓我們看見,因為先有大衛,而所羅門是他的兒子,所以,神在當世代最愛的人,就是所羅門。

但神在當世代最憎恨的人,並非那些身處極偏遠,淪為乞丐,全身被蛆蟲啃咬,一名身子腐爛的乞丐,並非如此。神在當世代最憎恨的另一個人,不,該說是那一個人,正是那一個人!神就讓他成為押沙龍,成為大衛的兒子,好讓他承受,自有人類歷史以來,當時代最大咒詛的那一個人。甚至,他還要奪權,對不?還要干犯神的受膏者,對不?明白嗎?

我正提及這一點,並非所有由婦人誕生的,就必定是那位小孩子,而是我們有生之年裡,到底你是拒絕神的話,還是接受神的話?尤其,神的話已經從 Logos,變成 Rhema,由 Rhema 再變成 Oracle,明白嗎?所以,一進到 Oracle,便是1728,這一個 cube(立方體),是關於時空穿梭和第四度空間,所以,為何1728,會與我的名字有關,這便是後話。
相關文章:
唯有配得的人物才會聽到神時代信息的Rhema及Oracle

因此,為何我會提醒,不要輕看我今次所說的,因為,我分享任何信息時,若果沒有神的啟示和印證,我不會說第二次,其實我不會這樣做的。但這題目,是神一直感動我不斷分享,原因是,印證根本從未停止,全是新的印證。對不?其中一點,你試想?你先想清楚,九龍公園是一個牛腿形狀,為何指向的方尖碑,卻是一個鐘樓呢?

你曾否想過呢?那正是時間,正是關於承繼的最後一點,是 time(時間),Master of Time(時間的掌管者)。

關於如何明證錫安教會成為時間的掌管者,請繼續參閱《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承傳”

【文章重點整理】

  • 主耶穌是第一位道成為肉身,擁有神 DNA的人,亦是我們的榜樣。而地上的時間,就是小孩子的孕育期,接受神的 DNA,成長出神的形像、性格、性情和神的做事方式,甚至,同樣擁有鐵杖轄管列國和時空穿梭的能力。
  • 其他兒女沒有接受和發展神的 DNA,七年大災難的三年半時間,他們就要爭取發展神的形像、性情。
  • 神藉12,000年的金字塔、香港雙魚星謎的地標等,製造眾多龐大、超越時空的共同信息建築,讓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尋找到時空穿梭,和承傳神時空穿梭的小孩子身分的線索。
  • 面對神龐大、超越生死的時空穿梭印證,時空穿梭的啟示更是Oracle神喻級的信息,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必定要在地上的時間,明白、相信和接受時空穿梭的啟示,才能成為時間的掌管者!

延伸閱讀: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承傳”
雙魚星謎前言 (4) — 創世以先的60歲生日禮物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2)》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3)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3)》香港地鐵及大嶼山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5)》粉嶺及上水與雙魚市(1)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5)》粉嶺及上水與雙魚市(2)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14 ── 雙魚星謎(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明白並相信時空穿梭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