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承傳

 

  「雙魚」怎樣印證錫安的下一代要承傳新婦的信仰,成為時間的掌管者?

l  神以美麗女神阿佛洛狄忒所代表的南魚座,其大小排行60來印證日華牧師60歲時打開「雙魚星謎」。

l  應驗「西奈半島星圖」的預言,神將於他60歲時大開殺戒,即這位「美麗新婦」已擁有時空穿梭及審判列國的能力。

l  南魚座(大魚)所連繫的雙魚座(小魚),錫安信仰的下一代,即小獅子,要成長至承傳上一代的信仰,才擁有其權柄和能力。


關於錫安大小獅子成為Master of Time(時間的掌管者)這點,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1年10月25日的錄音分享。

 

撒種帶來啟示及能力

日華牧師:
如我所說,在信仰中,我們現在擁有的醫治、恩賜、啟示,甚至關於富足、撒種的奧秘等,我們懂得掌握了,在永恆裡這都是屬於我們的。因此,在這十年間,我們分享的其中一個題目,應該說,在整套「2012信息」裡,分享得最多、最有力(powerful)、以及最多共同信息的,包括我們現在分享的雙魚星謎,都是時空穿梭,講述我們就是背後的 Freemason,對不?

你現在就明白,為何我們一定要有這個啟示。如果我們沒有這個啟示,便沒有資格擁有這個能力。正如,如果你沒有撒種的啟示、沒有百倍祝福的啟示、沒有富足的啟示,便不會有這些福份了。何解?其他教會就是一個證明,對不?哪間教會有如我們一樣,買 Bitcoin(比特幣)的富足?哪一間?想都別想。你想個別數哪一個人都不多,更別說是哪一間教會了。因此,你明白為何我們一定要有這個啟示。其他人唾罵或恥笑,好!任由他們變成婦人的其他兒女,充其量只能成為婦人的其他兒女,差一丁點,隨時也會下地獄。所以為何我要帶出這一點。

 

雙魚必定對應香港的原因

因此,60歲是一個很有趣的轉捩點,同時,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塑造。


其中最特別是,就算我們現在分享關於南魚座和雙魚座,都是與時間長河有關,對不?都是與時間有關。所以,這是無法推諉的。

即使香港的方尖碑,也是與鐘樓有關,這真的無法爭辯,是完全沒有爭辯餘地。神是明擺著,有意用這種方法,去製造單單屬於我們的共同信息。

即我們之前看到一些地方、基建的共同信息,如名字等,會很震驚。但就算現在我們講述雙魚市,都沒停過,你想一想,多麼恐怖!

這不是我們找到一個,然後發展,而是我們找到一個之後,那一類的印證便漸漸浮現而無法推翻,簡直是一種鋪排,意即它並沒有遺失。就算我們現在分享,關於雙魚市和雙魚座與我們的關係,沒有遺失之前所有共同信息中具有的特性。並沒有!都仍然是那些。同樣是講述星座、與錫安有關、與4794有關。看到嗎?這一定是一種安排,不是偶然或者碰巧,真是一個智者,但擁有非常龐大的權力才能做到。

現在我們回看才發現,拉線到另一個4794,竟然就是鱈魚角,同樣是講述魚。


這更明顯我們所說的雙魚座神話根本不是亂編,確實是神一早將之放在時間中,來解說我們的身份。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座和南魚座之間的關係

當日華牧師分享到,有關雙魚座和南魚座所隱藏,指向日華牧師自己和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時,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12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其實我覺得,大家可能沒有留意一件事。因為通常神每次給予謎題,祂也是以做最少事情為原則。因為,從聖經中我們便看見,祂記述了最少內容,但你卻能找岀最多資料,對不?

於我有生之年,我覺得最豐富的兩卷聖經,一定是約翰福音及啟示錄了。是我有生之年研究當中最為豐富。當然,裡面包括了我們才覺得非常恐怖,意即,與我們息息相關。但是,同樣地,其實於這個時刻,為何神會那麼有趣地,於我60歲時藉南魚座來印證我呢?最主要是南魚座也代表60,對不?

最主要的原因是甚麼呢?最主要的原因,神用了最少東西,講出我在這段時間分享的真實性。

譬如,舉一個例子,我相信其中一件事,我在《栽在溪水旁》中分享西奈半島星圖的時候,運用了西奈半島星圖鼓勵小獅子們,於今年裡要學習、分析、觀察、若有不明白,就要發問及接受,並行出真理變成你的生命,對不?其中一點我帶出,因為下年開始,神便會大開殺戒,我相信這句說話,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刺耳。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這麼指定的字眼講述下一年,對不?分享半年後,才突然由方尖碑轉到南魚座,對不?但你有否想清楚,為何要用南魚座?因為神用了最簡單的方式,當然於創世之先,已經預定於我60歲時會知道的一個奧秘 —— 南魚座。

為了我60歲的生日禮物,南魚座才被創造出來。你試想想,也有一點心寒,原來我們的價值於神面前可以那麼大。原因,除了讓我在60歲時知道這一點外,也直接用回南魚座印證,上年我分享西奈半島星圖時所講,過了今年,意思不就是踏入我的60歲生日嗎?意即,當時我分享的時候,其實神更加清楚,意思一定是日華的60歲了。


好了,那麼60歲的時候,你試想,用甚麼最簡單的方式,第一,能證明我分享的conclusion(結論) 正確;第二,又能證明我有史以來分享的信息都是來自神?有甚麼及得上用南魚座的60,來印證我60歲呢?何解?

因為非常漂亮的魚、最漂亮的魚、神眼中看為最好的魚,有甚麼及得上,用神話中天上最美麗的女神,得到Cydonia的那位女神 —— 阿佛洛狄忒,來講述呢?就是,她是一條魚。然而,我亦用過一條很美麗的魚來講述神大開殺戒,對不?

你試思考一下,有甚麼及得上用一條魚,更能對比我60歲呢?讓我知道,60、我,與阿佛洛狄忒,這條世上最美麗的魚之間的關係呢?她亦擁有這個Cydonia。擁有這個Cydonia,就是金蘋果,這代表了甚麼?其實Cydonia,正是代表她成為最美麗女神的獎品。

現在回望,其實很恐怖,整個神話在講述,遙遙世界結束的時候,有人能得到Cydonia這一個奧秘及啟示,並開始孕育,成為神眼中最美麗的一條魚。而Cydonia,大家也知道自分享哪套信息時開始有呢?自「2012信息」開始有的。當時聽的時候覺得非常神秘,對不?如同一個謎,由那裡慢慢解開,你用一齣戲的時間,也不能全部拍攝完畢。意即,那是一個journey(旅程),由我們開始分享這些。

確實只有神才能做得到,有甚麼及得上,於上年,我59歲時分享了,下一年,神將會大開殺戒,對不?但我也經常分享,總之,於今年或歷史裡的結束、啟示錄裡的結束,當中的所有審判也是來自誰?正是來自新婦。Reason(原因)及能力也來自她;神授予權柄也是給她的,對不?而當中我提及到,神最美麗的那一條魚,放在魚缸當中,那麼祂就有理由審判其他人了。

所以,在我60歲時,正正踏入我所預測和預言,神在接下來的一年,就是將會大開殺戒的一年,神竟然讓我看見,原來用60代表了阿佛洛狄忒、代表了南魚座,代表了印證我,成為我60歲的背景。你試想想,用如此細小的標誌,但竟然代表了很多事情。這代表了一定要在今年才知道,如果以魚來印證,又要是大開殺戒,又談及關於神的公義。

 

雙魚座代表小獅子的信仰承傳

而這條魚所連繫的雙魚座,必然是逃不掉。一切必定是在今年發生,是逃不掉的!

而我開心之處,我是這條魚的情況下,在今年的生日,我看見另一條小魚,就是厄洛斯,就是小獅子。看見弟兄姊妹藉這兩年的演變,並從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裡,看見你們的長進。這些正是我生日感言的內容而已,只是我並不知道你們就是這條小魚,但現在,就是在今年,我們就看見這條小魚的孕育。我不是親口說了嗎?我是因為這兩年,看見你們成長,是嗎?就是在我生日感言所分享,亦因此看見這轉變,你們真的成長得很快,就是在這兩年!

在這兩年開始時,不就是Kobe Bryant(高比拜仁)死亡嗎?他正是41歲,而鏡面倒置後,就是14!


14就是代表雙魚座,他不就是籃球明星嗎?他就是雙魚座。而當時他是與其女兒一同離世,不就是大魚、小魚嗎?

兩者也是在講述承傳,即爸爸是打籃球,而女兒亦想承傳打籃球。而我們在錄影「天馬座行動」信息時,不就是在籃球場下面嗎?你看見嗎?這是多麼恐怖?

正正就是這兩年!我不是說十年來,或是「2012信息」開始時,而是看見疫症開始後,你們的轉變,讓我能感恩,對不?然後我才陸續分享相關的信息。為何現時你們看見,神直接地以這兩個段落劃分,而兩邊也是用魚,一邊是雙魚座,一邊是我60歲時的南魚座。你想想,神用最少的資料,但給予如此豐富……應該是說,即使我說出來,普通人也未必會想到這方向。

可是神就做到,那智慧是何等的高!還要在甚麼也沒有,在創世之先,設想這樣的謎題,然後再做出來,這是多麼瘋狂的事!現在,我們在解謎時,也覺得非常厲害,這麼少的資料,也能蘊藏如此豐富的印證!那個時間命中率大至完全不能爭辯,是完全不能爭辯!簡直是我們完全貼合地,發生在這活劇裡,才令我如此震驚!

就在我60歲時,看見南魚座整個背景時,那我就再回看,這兩年神一定是指出你們就是雙魚座,一定是厄洛斯,就是那條小魚,明白嗎?但確實看見你們,不負所望地一直成長,記著,很明顯,在時間長河裡,最為重要的是,最後關於時空穿梭和所有錫安教導的事,也要熟習!

你只要不合格的話,就沒有機會時空穿梭!若你合格的話,你也會有份兒。如果你說這是太深奧、不想明白的話,也是可以的,沒有人會強迫你,因為也沒有人強迫其他兒女,是他們不接受而已,不接受就沒份兒。在錫安裡亦然,過往離開的人,凡是不接受的話,便成為了他們最大的審判。接受的話,還要熟練才行,要不然,你是不能produce(生產)。因為,這等於你栽種草、菜、樹一樣,你也一定要耕耘,若不耕耘的話……你要謹記,你不能只緊握著種子,就說是harvest(收成);你不能只緊握著種子,就說是豐收!

屬於你的豐收,是你要耕耘、忍耐,並要等它生產出來。記著,所有也是由你善良的心田、你內心的接受、你內心的同意(agree)、你內心的明白,使這棵樹生出屬於其真正的果子,那你才能結出果子。

所以,無論是醫治,是由我的內心發出;富足,也是由我的內心發出。而時空穿梭這教導,我不斷重複又重複,以不同角度分享,反映出我已經擁有這果子,只是你們也需要努力去擁有。最主要是你們要去聆聽、耕耘和努力,當最後那位結果子,即在神deadline(期限)前趕上的最後一名,當人數滿額的話,就等同新婦的人數、小孩子的人數就會滿額,那時我們就開始被提,然後時空穿梭。

當然,對很多人或你們而言,如此珍惜現在最後這時空穿梭的DNA,接下來的時間,當然是越長越好,確保自己也有份兒,
不單是被提,更是能時空穿梭。因為,只有新婦才能時空穿梭,童女卻不能,賓客更加不用想了。所以,在這段時間真的要很努力,做你們該做的,盡快成長。

記著,這樣也能達標的話,那麼我們在千禧年裡,就能成為別人的榜樣,亦即是說,無論是大獅子或小獅子,在神的面前,也是一個合格的榜樣。不需要我們弄一個曾孫出來,再延續下去,不用的!因為,每一個人信了主,自己就是父,所生的就是兒子或女兒。那麼,只需按照我們一樣,一代接一代地複製,整個一千年也如是。所以,我們做好了大獅子的角色,再做好小獅子的角色。當他們慢慢理解,原來就是這DNA,就是這「266」,原來「923」的意思是這樣!然後,他們看見大獅子和小獅子也能被提,那他們就會因而學效我們。

那他們便會知道,若是身為兒子的話,應該怎樣做;有些亦知道,作為爸爸的身份,又應如何自處。

Benny資料員:
牧師,其實,有趣的是,聽到你分享有關大獅子與小獅子,令我想起,當時我們去搜尋,關於雙魚座神話,是講述甚麼故事時,隨即想起阿佛洛狄忒跳進河裡,發覺遺漏了自己的兒子,接著,再上岸用繩子繫著兒子,再跳進河裡。

其實,我覺得這神話,彷彿在講述錫安教會,一直以來的發展,對了!有一群大獅子,很有機會成為新婦,跳進時間長河中,進行時空穿梭。然而,這神話裡亦提到,其實,還有一群小獅子,即這條小魚,其實,他們同樣可以趕上尾班車。

日華牧師:對的!

西緬策略家:
這就是剛才日華牧師所發現的啟示,原來,要用這神話作預表。

日華牧師:
對的!用繩子繫在一起,因我們今次上郵輪時,開始了要用五年時間,培育小獅子的啟示,記得嗎?是離開郵輪,才分享該信息,記得嗎?對的,那時並沒想到這一點,因在那時候發覺,不得了!將來那段時間是針對小獅子。那時,與 Vessel(V領袖)、熾焮、德昌等人,在餐廳裡一起傾談,於當中,得到箇中的啟示。接著,離開郵輪後,才分享這啟示和領受,現在便知曉,這絕對是來自神,因要繫著小獅子,讓年青一代也能趕上。

然而,親眼看見,我相信在歷史長河中,人們會逐漸看到,我們僅花三、五年時間,使他們趕上。變相,在那一千年,他們每個人皆能做到,對不?其實,並非如此艱難。

西緬策略家:
故此,牧師早前亦跟資料員說過,有趣的是,Kobe Bryant 和他女兒,然而,雙魚座卻是講述母親與兒子的故事,剛好是鏡面倒置。

日華牧師:對的!

 

【重點整理】

  • 鋪設「西奈半島星圖」及「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涉及到新婦運用「時空穿梭」的能力。
  • 牧師59歲時以「西奈半島星圖」預言神將會在下年大開殺戒,以及鼓勵小獅子們要承傳上一代的信仰。
  • 今年,神以南魚座排行60,來印證日華牧師60歲會打開「雙魚星謎」。
  • 南魚座是阿佛洛狄忒的化身,預表了美麗的新婦,她擁有神審判的能力,會大開殺戒。
  • 南魚座(大魚)所連繫的雙魚座(小魚)就是小獅子,要成長至如大魚般,才擁有時空穿梭及審判的能力。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4) — 創世以先的60歲生日禮物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真正的人生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明白並相信時空穿梭的啟示
日華牧師60歲與魚的共同信息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614:雙魚星謎(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承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