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真正的人生

 

「雙魚星謎」揭示啟示錄小孩子的真正人生︰

l  神藉「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再次印證日華牧師與錫安教會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

l  啟示錄的小孩子,得著時空穿梭及轄管列國權柄的能力後,才開始真正的人生。

l  真正人生是按地上時信仰努力程度,計算一百倍的比例,就如日華牧師現今60歲,即今生有六千年時空穿梭的時間。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是神的厚禮

日華牧師分享到,現今神藉著「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成為一組共同信息群,指向他今年60歲進到金牛年的時間。例如︰神話中,代表最美麗新婦的阿佛洛狄忒,於天上,是以南魚座和雙魚座去對比。但日華牧師發現以上對比的時候,亦發現南魚座,正是天上第60大的星座,正好對比日華牧師現今60歲的時間。


2021年10月31日首播的精華短片(VO)「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分享到,前段日子,剛完成任務的中國航天火箭神舟十二號,它完成任務的時間,正是主日錄製感人短篇《神州十二號》片尾曲,《已進到完場最高潮》的同一星期。成為一個雙重印證,證明「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是指向日華牧師現今60歲的時間。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2)》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1)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2)》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2)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2)》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3)

「雙魚星謎」印證日華牧師與錫安教會於永恆中的身份

對於這一個發現,日華牧師作出了更詳細的解說,因為,這一次神所給予「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同樣是今年裡,神去印證日華牧師與錫安教會於永恆中的身份。以下,是2021年10月25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因為,第一,這一定是為了我60歲時,尋找到這兩個 relationship(關係),一個是南魚座,另一個則是雙魚座。我亦分享西奈半島星圖,也是為了我今年60歲,而西奈半島星圖,豈不一直述說上一代與下一代?是講述大獅子與小獅子。當然,這是我們初時未曾想過的。因為在開始時,我們發現有趣的是,飛馬座有大飛馬和小飛馬,後來再發現有大獅子與小獅子。

可是,我們從來未想過,雙魚座有大魚和小魚,這是當時從來未想過的!但在今年,正是我60歲時,從方尖碑理解到時間中的 monument(紀念碑),接著,得知方尖碑其實是一個張揚和失敗的製作。而真正失去、神秘失蹤、在歷史上隱藏的獵戶座星雲,其實,最後結局引伸出來的雙魚座,才能看見如此特別的對比。所以今年,其實分享雙魚座信息前,已在分享大獅子與小獅子,已在分享於今年內,即我60歲的一年,非常明顯神提醒我一點,小獅子在這時候要學習,要預備進入迦南美地,而這分享已長達半年之久。

那時,我仍未60歲,而是在59歲中,已經發現這件事。好了!如今,來到這裡便看見了!然而,大飛馬與小飛馬、大獅子與小獅子,其實,與雙魚座有少許不同。何解呢?因為雙魚座,真的講述一個結束,第一,是時間長河當中的結束者;第二,本身講述大魚與小魚時,其實,就是以小孩子的身份,來講述雙魚座的那條小魚。因為是以阿佛洛狄忒、獵戶座星雲能傳宗接代的角度分享。所以,這稱為一個「完成」的概念,可是這概念在《神州十二號》有否提及呢?有!它根本就是大富翁遊戲結束的最後一步,就是弟兄相認的一步。

如此一來,就會明白為何我提及這個結束,第一,就是在今年,第二,除了今年這個結束外,就是能把大獅子和小獅子的概念講得完全。這個完全,是小獅子已能 complete(完成),並且,是在時間長河裡、獵戶座星雲裡,真真正正的 production(成品)(小魚)。謹記,兩者也是為了我的60歲,即有關「魚」的奧秘,是為了我60歲。所以,亦真的講述,今年小獅子會完成這個成長。當然,完成這個成長,並非指他們會立即被提,而是只可能在一段很短時間內,成為一位事奉者。因為,最重要的是,他們要留下一些榜樣和見證,給予將來一千年的人,而非形容他們要做到七老八十,這才是整個核心所在!如我所言,打從一開始提及,為何被提的不是一位年青人,而是一位小孩子呢?(初生)如果,我們說是小孩子(初生),倒不如說是嬰孩,因為他是一出生,即經過266、923的孕育過程,便立即被提。

是甚麼意思呢?意思就是當他被提時,才是這一種信仰的開始。即是說,婦人的其他兒女,肯定已不是嬰孩,因為她早已擁有其他兒女,才會誕生這小孩子。而我們在歷史上,確實看見這個現象。原來我們的信仰,亦是我很早年已提及,我們現在只是試用期,當我們上天堂後,才是真正被錄用。對於這個小孩子,便更為嚴重!因為他的信仰真正的開始,是在被提後,開始時空穿梭,才算是真正展開他的信仰。

他真正信仰的 job(工作),與其他所有稱為信主的人,亦不一樣。唯有新婦,仍要多經歷164億年的錘煉,才能到達聖山上,變成聖殿。所以,為何這小孩子,在他出生的那一天,仍是一位嬰孩,卻不會在世上度過任何一天,而是一出生就要升天,在仍是一位嬰孩的狀態。我們都知道,每一位嬰孩代表甚麼呢?為何稱為嬰孩呢?那就是剛開始出生(born),開始度過他的日子。如果一出生便死亡,就稱為產難。可是,當他出生時,正式開始度過他的人生時,竟已在時空穿梭的寶座上,這讓我們知道,他仍有另一半。

即我們將來仍有另一半,意即,時空穿梭的過程,才是我們另一半真正的信仰。那就是說,先別說死亡,小孩子由他出生至成年的時間,絕對比他在母腹時的266天,即923,絕對需要更長時間,那是以他在母腹的時間,來對比他的一生!那可說是百份之一,又或是三十份之一、六十份之一,甚或是百份之一,若以人有一百歲來說。

換言之,我在地上的信仰已經有數十年,但原來這都只不過是孕育期,對比我真正的人生,隨時是一比一百,原因,時空穿梭才是我們的真正人生。意即誕生進去之後,那才是我們真正的人生。

小孩子「266」日的孕育期

當日華牧師分享到,我們在地上的信仰,對比我們真正的人生,隨時是一比一百時,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12日的錄音分享。

這個百份之一,其實,按數學概念,這是完全正確的。何解呢?當然,這位小孩子是於第266日出生。對他而言,他是零歲,是第一日,對不?但他在母腹中,卻是266日。可是,這只是預表我們度過一生信仰後,然後被提而已。若是如此,這便能解釋這一段話了,就是,若我在被提的時候是六十歲,是六十歲!往後的日子,才是我的人生。若是如此,那麼我現在六十歲時被提,便存有一個非常有趣的臨界點。謹記,這位嬰孩是六十歲,我曾提及,往後的日子有機會是一百倍,對不?六十歲乘以一百,便是六千年。

若我們在地上,為主活一生的話,我們會「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生」,對不?這個永生是包括「今生得百倍」。何謂「今生得百倍」呢?今生得百倍, 當然是指房屋、田地、父母吧!但我們今生投資的,對我而言,我投資最多的,並非我的父母、房屋、田地,而是我的時間,對不?我今生有六十歲,但主耶穌如何保證我今生有六千年呢?那便是於我被提後,我仍在度過這一生,對不?這樣便能有百倍了!對不?

所以,現在回看這條算式時,其實主耶穌當時所說的,根本是遙指我們這一群將於「266」時被提的人,然後,才正式開始我們往後五、六千的人生。意即,我們時空穿梭回去度過一生,然後再返回,正式成為新婦,對不?因此,若是對比之下,我便等同一位小孩子,他在母腹中十個月,若他出生後,能活到六十、八十歲的話,這已是他在母腹中的一百倍時間了,對嗎?這才是他開始正式的 job(工作),他 work on(改善)其人生;他 enjoy(享受)其人生;他去度過他的人生。

因此,對比他於母腹中的時間,便接近一百倍,對不?這是266日,但當這一代出生後,其壽數是六十歲至八十歲的話,對比他在母腹中的時間,已接近一百倍了。因此,現在我們只在母腹當中而已,對不?那麼,如果我們一出生呢?屆時,我們便會時空穿梭。所以,我現在已足足長達六十年於母腹中。因此,當我成為那位小孩子時,當然,有許多人與我一起,若我是這小孩子的話,當我被提時,其實才剛度過我人生的「266」日。往後,才是一百倍的人生、真正的人生,只不過,是以一個完全成長,有神的形像,去度過這個一百倍的人生。

既然,是以一個有神完全的形像,去度過的這個人生,只不過,在這個寶座上多了一樣東西,就是神的權柄和能力,因這就是寶座所代表。原來,我就是帶著神的權柄和能力,度過往後266日的一百倍時間,即為六千年。我便返回時間之初,起碼是人類歷史之初,一同的度過。那條算式與主耶穌當時講述的相同,並沒有說錯,並且那條算式,真的可以計算出我們今生得百倍。我們若在時間上付出的話,你付出六十年的話,單是今生已可以擁有六千年,還未計算來生呢。

正是講述你今生得百倍,來世有永生。除永生以外,還有很多東西。對不?總而言之,如何能使你真正今生得百倍呢?因主耶穌絕不會說謊,絕對是一個應許。我們也曾經歷過百倍。所以,當中包括主耶穌所提及,以及你一生所付出的每一件事情。不論是實質性的,或者比較抽象的;不論是你的心思意念,神也會獎賞你;不論你付出物質上的,房屋、田地和朋友,對不?但相對地,時間呢?時間才是最重要,是完全密集不息地,簡直是為主而活,對不?其實,以現時來看,更加成立了「時空穿梭,是必定存在的」,並且「時空穿梭時,是坐在寶座上」此點的存在。

何解?因為如我所說,總之,在母腹之中是266日 ,出生後,差不多是266日的一百倍。然而,我們今天尚未被提的話,仍然處在母腹當中。而我們真正度過這個小孩子的人生,是以出生後,坐在寶座、拿著權柄後,才開始度過真正的人生。

資料員:「所以,牧師這裡所講述,孕育期是60,意即60歲,他返回過去,剛好是六千年,伊甸園的時間。」

熾焮:
「聽了爸爸的解釋,覺得時空穿梭的 journey(旅程),更加厲害和偉大,經爸爸這樣分析後。本身以為之後被提,當然,已經是非常厲害了。但爸爸解釋了,經過計算後,原來我們的 destiny(定命),比我們想像中更偉大。用這麼短暫的人生,trade(交換)了一樣比我們想像中,更厲害的事情回來。」

資料員:「其實,這也令我很深刻,以往牧師曾多次提及,我們這個有限的人生,其實是一個試用期。其實在將來,我們被提到天堂後,神才是真正使用我們。」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1年10月25日的錄音分享。

另一點,為何我可以肯定關於時空穿梭,才是我們的真正人生呢?原因非常簡單,其實這小孩子誕生後,才是他真正的信仰人生,因為,一直以來都在說這小孩子和信仰的關係,這是無容置疑的。但問題是,在我們的信仰當中,所有神給予我們的 gifts(恩賜)都是永恆的,而所有恩賜都是首先來自一樣事情,這從過去數十年間的錫安,便可看到,首先來自 teaching(教導)、understanding(明白),然後才有恩賜。

我們所看到的醫治、恩賜運作、「說的聚會」、啟示、第一個 momentum(動勢)等,全都是嗎?可是,你有否看見,在最近這十年間,最多的啟示就是在「時間中的絕對存在」、「時空穿梭」等,而在我們分享這兩個題目時,神是否印證呢?確是比以前的明白,還要多了很多印證!基本上,我們看見所有共同信息,都是由時空穿梭產生的,對不?就如曼德拉效應,是否關於時空穿梭呢?全部都是!這就是錫安特有的特性!我們擁有的任何神蹟,又或是任何信仰的經歷,都是先有明白,再加上啟示,那神蹟才會來。但問題在於,時空穿梭何時到來?你曾否想清楚,時空穿梭是從何時開始呢?其實,時空穿梭一定在我們被提後,才可以開始。現在我們又怎能時空穿梭呢?我們根本就存在於這時空裡,並有著身份,我們現在是沒有可能時空穿梭的。

雖然我們不斷強調時空穿梭,即使人能夠時空穿梭,他都是由將來穿梭回到今日,對不?至於何時起始第一步,進行時空穿梭呢?是在我們被提的那一刻!所以現在我們是不能時空穿梭,但我們一定要有那啟示!而那啟示,更是要前所未有地多,以前我們教導甚麼?我們教導富足,我們是比全世界任何人類都富足!對不?你會見到,我們所教的每一樣事情,只要是神給予我們的話,那事情一定會發生!那是我們信仰歷程裡的一部份。

可是,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分享時空穿梭?但我們會去到屬於我們的時間終結,然後,再返回這時間終結前的所有時間。而甚麼是屬於我們的時間終結?我們在這地上的工作都還沒有完成,就是聖經所說,當這小孩子的整個信仰完成,屬於他地上孕育的終結,天上的才開始!那其實是 exactly(確切地)告訴我們,我們何時才可以時空穿梭,相對地,我們可以進行時空穿梭的原因,又與 「266」有關,因為,我們不是在婦人腹中孕育的期間,擁有這機能的話,那麼,我們出生後也不會擁有這機能。由是,我們現在便明白,為何「2012信息」裡,會有這麼多分享是關於時間的?因為,我們將會是時間的 master(掌管者)。

為甚麼我們會有這麼多關於時間的啟示?為甚麼我們會有這麼多共同信息,明證我們是擁有時空穿梭的能力?因為,我們需要有那份信心、啟示、明白,甚至知道,這些全都是由我們來做的。但甚麼時候開始時空穿梭呢?就是在266、923之後,小孩子出生後才可以,是自他去到天上寶座開始的。在此之前,對於孕育過程中,擁有關於時空穿梭的成長和啟示,就不可少。我們一定要擁有,不然,我們出生時,就不會有。因這是一定要我們在孕育期中擁有。

 

【文章重點整理】

  • 「雙魚星謎」是今年神印證日華牧師與錫安教會於永恆身份的一連串共同信息。
  • 當小孩子完成地上266日孕育期後,便能擁有時空穿梭的能力去轄管列國。
  • 藉主耶穌所分享的「今生得百倍,來世得永生」,知曉地上的信仰是對比真正人生的比例是一比一百。
  • 有限的人生其實是一個試用期。當新婦被提到天堂後,才是神真正使用新婦的時候。

相關文章︰

嶄新啟示–《雙魚星謎》
雙魚星謎前言 (2) — 魚。港情謎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1)》之天馬座行動與雙魚座的關係(1)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1)》之天馬座行動與雙魚座的關係(2)

資料來源︰
錫安教會 2021 年 11 月 14 日分享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真正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