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神藉先知 Kiteley 親口印證日華牧師的事件

 

為何神藉先知 Violet Kiteley 親口印證日華牧師的名字?

Ø  退修營的聚會中,神藉女先知的分享,印證日華牧師的名字,和將回香港建立教會的事奉。

Ø  日華牧師曾用Simon作英文別名,從先知分享中,得知Simon亦解作蘆葦。

Ø  而神刻意於2022年,向牧師解明蘆葦的啟示,正正代表已經逼近了《啟示錄》11章的景況。


日華牧師英文名字–Simon的共同信息印證

日華牧師生平曾使用過五個英文名字,而第二個英文名字是 Simon,是牧師於大坑東社區中心做義工時所使用的名字。而 Simon 這名字的意思,就是蘆葦,同時,亦是新約聖經中,使徒彼得跟隨主耶穌之前的名字,即中文譯名西門。


日華牧師分享到,早在38年前的1984年,他尚在加拿大留學時,他清楚聽見來自神聲音的呼召,要他回到香港建立教會,幫助那些因缺乏神話語教導,因而活在痛苦中的基督徒。當日華牧師回港後,他開始與來自不同教會的基督徒,展開了一個查經班。然而,日華牧師分享的信息,對比其他教會牧師所分享的,無論在質與量上,都遠遠超越他們。因此,就引發香港某間靈恩教會牧師的憎恨和嫉妒,立誓要攻擊和毀滅日華牧師的事奉和名聲,甚至,開始在香港教會界裡,中傷日華牧師,誣衊他是一名騙子(deceiver)。而適逢其會,這一間不斷中傷日華牧師的教會,舉辦了一個奮興退修營,並邀請了他們美國母會裡的一位女先知 Violet Kiteley,在退修營裡作分享。

當時,日華牧師希望在退修營最後一晚的聚會中,從這位女先知的分享裡,親口公開印證他的事奉,如果沒有得著印證的話,他就決定放棄建立教會。結果,Violet Kitele就在信息裡,分享到聖經中的 Simon,即西門彼得,在主耶穌釘十字架前,三次不認主的事件,而 Simon 正是日華牧師生平第二個英文名,同時也代表著蘆葦的意思,於是,當時這段分享,就成了日華牧師的共同信息印證。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2月7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值得一提,於當時來說,其實我本身說「今晚」,何解呢?因為過了今晚,其實就出 camp(退修營)了。所以我說,出了退修營,若沒有任何印證,我便不會建立教會了,即亦不會有錫安教會了。

因為邏輯上,你肯定很容易分辨得到。對不?就是做與不做。可是我發現無論做與不做也是錯的,因為我只是一名卒子而已。由是,於當時來說,我下了這個決定,就是要在今晚,即最後的一晚,要由她的口裡親自說出印證。但當時,我完全不知道甚麼是共同信息,所以在我當時的 thought(思想)中,我只是等候晚上聚會的時候,因她會忽然間走到某些人那裡,然後按手在他身上說一些預言,就是這樣。

於那天晚上,我也在猜想,她或許會捉著我與玉珍,按手說一些預言,例如,說「神會用你,一切都是我不好!」最多也是這樣。因這些是最為普遍的。但我沒有想過,她整晚的信息,就是講及 Simon(西門彼得)的不認主。故我一聽,便打寒顫,還要說是今晚!我正打算過了今晚,便決定不再玩了。你們如此喜歡玩這些先知遊戲,但我不玩了。若你說得對,我是 deceiver(騙子),即我是一直被魔鬼欺騙至現在。如果你錯,但我只是一名卒子,卻導致你跌倒,那我便不做了。

因為以我的立場來說,我將一生擺上事奉神,所以我才有資格這樣求。故,許多人常常求神和他們說話,但他們卻沒有付足夠的本錢。他在神的面前一毫子都不值。但他又要求這些、求那些,諸如此類。明白嗎?在神面前,他算甚麼?他只不過是垃圾而已。所以我一信主,便已知道,要是你想能夠與神交換,一定是一命換一命。即你一定要用高價值的東西,才能夠換取到神高價值的東西。因為這個就是祭物,已經講得很清楚。

換言之,祭物是不可獻有殘疾的、亦不可有殘缺的,在你來說一定是 valuable(貴重),即窮人有窮人的奉獻方式,但不可以獻上 cheap(低廉),一定是高價值的,即對你來說,是屬於高價值的。當時我的高價值,就是「爛命一條」,故我作出這樣的決定,乍聽,好像是在強逼神般,然而,有許多人可能用這個方法,卻永遠聽不到神的聲音。

原因就是,我要做的,我會盡心盡意地去做,甚至擺上性命,即使餓死也沒有關係,那我才有資格去求到這樣東西。所以當時我沒有想到,這種如此瘋狂的共同信息的方式,是以這種整篇講道的方式作出印證。故那天晚上,於聚會完結後,我急不及待地走出去奉獻。因為通常這些聚會完結後,也會呼召人出來奉獻、禱告,我立即走出去,再次奉獻自己給神。與神承諾一一我會建立這間教會!

 

不同世代,經歷不同歷

熾焮:「爸爸,於這裡想問,所以,爸爸就會教那群小獅子需要成為活祭,因為成為活祭,即使我們的處境沒有當時爸爸活在那種困境,或可能我們現時於每星期,也看見這麼多共同信息,知道神對我們的重視。當時爸爸沒有這個confirmation(印證) 的時候,即你會真正地(literally),擺上你的性命在聖經應許裡去跟從神。但是,當我們現在進入這種放養模式,即這種生態環境的時候,是否需要如爸爸所講,即看自己如活祭般,將我們的時間、心血,甚至是努力,全部皆奉獻給神,這才會好像爸爸當年般,真的會經歷到神的真實?」

日華牧師:對的!這要讓你理解,為何神就算給予你們的經歷,也不會有我那一代那麼困難呢?

原因在於,永遠也如是,神所給予我們的經歷,並非要我們渡過一個艱難的經歷如此簡單。非也!那是很容易的。即只是渡過一個艱難經歷而已,但問題在於,你每一次渡過一個艱難經歷時,你的性格要再更加好一些。這便是許多人,當遇到問題難度多一點,便「發爛渣」(意即:耍無賴)。譬如,好像於這件事上,我並沒有向神「發爛渣」。於這件事上,我由此至終也是為神設想,就是為神的家設想。「若然因為我而絆倒祢的一個先知」,明白嗎?

她在那裡已經舉辦了一間示羅神學院、示羅教會了,而我只是一名小卒而已,那我現在進來又不是 join(參加)一個club(俱樂部)去玩,我只想幫神的家一起事奉。故當時我這樣求的時候,其實你便看到,於邏輯上,若然我的事奉將來不是偉大過Kiteley,換作是神也不會理會你啦!

便任由你,當然不會為救一名小卒,而弄死一個先知吧!除非我的事奉是比她偉大,當時神才會介入。當時的我確實不懂分辨,但現在卻會,當時我按著這邏輯,兩者不論是哪一方,我都不宜與她硬碰。因為「老包」即包德寧明顯是以「發爛渣」(意即:耍無賴)方式來逼迫我。根本知道,他連正常人的性格都沒有,即普通人性的那種好、真善美都沒有,那麼,我當然可以不理會他。然而,現時 Kiteley 已經正在辦教會了,所以當時我就以此祈求,禱告神去印證,而那印證正就是臨到最後那一晚。其實當晚聚會完結後,翌日便會離開,這正是為何她會說:「今晚,Simon 會放棄神!離開神!」

她是引用Simon(西門彼得)三次不認主,及後來回去網魚,作講道分享,並說:「他(彼得)是回去做回本行。」而我正是打算回去做回本行,當地盤工;如此你能想像,當時是多麼應驗!因為 Simon 就是我的名字!而當晚亦說到,Simon 這名字就是蘆葦的意思,就好像蘆葦被風吹擺一般,搖搖擺擺。因此,亦可以說,我認真知道 Simon 原文是蘆葦的意思,就是在那一晚。之前,我只是零星的知道一點點,但當晚是清楚地知道,Simon 的原文,是蘆葦的意思。

所以,當說到關於蘆葦時,我說這事對我和傳威,都有很深的記憶,就是正因如此。即整所教會開始時,經歷了這樣的一個印證,但就是用蘆葦來作印證,而我就是這蘆葦!如此你能想像,剛開始教會時已是這樣,我就只會更加戰戰兢兢的,去肯定我所教的標準是真確、是正確,並且要不斷查證,免得會有誤解,或是錯誤,或誤人子弟!所以我一開始教會時已是十分小心,每一樣研究,查看每一樣事物的嚴謹程度,即便是要我去考取論文,也定然能夠及格的這種級數,去研究每個真理,因此,無怪乎我能夠在全人類信仰中,成為這尺子。

因為你能想像,一個標準,起碼在二千年前一定是不行,因為二千年前,有些人根本連吃一個麵包,也不知道麵包怎樣來,他們根本沒有網絡,別人不跟他們說,他們找不到人去問,又或是沒有渠道,於二千年前是一無所知,即使是一千年前也是如此。但現今這一代人,有著這些支援,但又有沒有人把這些放在聖經真理當中呢?有沒有人用這些來查考眾多的資訊呢?

所以若我們能夠成為別人的標準,其實簡單來說,是時代結束時的那一群人才能做到,並且是要他們願意去做才可以。所以當晚就奠定了我一生都會記得,蘆葦和我的關係,它是和我有關的,因為蘆葦就是 Simon 的意思。

關於女先知 Violet Kiteley,她早於六年多前的2015年11月26日已離世,享年90歲。

 

蘆葦的啟示

校對完這一段精華短片時,資料員對於日華牧師的分享作出回應,彼得於主耶穌釘十字架後,曾經做回自己的本行去網魚,但主耶穌復活後,卻使彼得滿載而歸,更捕獲153條魚。今日,這一個數字,就成了印證錫安教會得著信仰傳承的共同信息。

對此,日華牧師作出了補充,以下,是2022年3月4日,資料員的回應,及日華牧師的補充。
西緬:日華牧師,剛完成這個VO的對片,覺得頗特別,因為現時我們分享「雙魚星謎」,有關約翰福音第二十一章,主耶穌離世後,彼得重操舊業做回漁夫。但是,當主耶穌復活後,就叫彼得去網魚,出現了153這個數字,即捕獲了153條魚。很特別地,那是我們整套「雙魚星謎」,其中一個很特別的標誌性數字。但按著約翰福音第二十一章記載,原來當時彼得,由於四福音有不同的稱呼,卻剛好去到那個位置,聖經便用上Simon一字描述彼得。啊!它好像完全吻合我們剛好完結「雙魚星謎」,現在來到蘆葦這題目,裡面有著神的一個心意,是嗎?

日華牧師:是的,你這一說,我想起了一件事,關於何解現在才分享蘆葦這題目。在這裡提及可以,但我分享過了嗎?上次說,去查找一下有關約旦河的蘆葦,查得如何?

Benny:是的,約旦河是有蘆葦。

日華牧師:好,那便分享吧。是的,今年我們分享到,過了這一年,這一年便大開殺戒,然後約書亞世代便進入迦南美地,相對,這等同約書亞世代第一次見到蘆葦,因為他們渡過約旦河。約旦河便是以色列,因為我們知道,在河邊滿佈許多蘆葦,例如濕水、破爛的地方等,好比天水圍有很多蘆葦生長的地方,因為通常於河邊或沼澤,皆滿佈很多蘆葦。

所以,對於以色列而言,約書亞世代剛踏進迦南美地的時候,他們亦是第一次遇上蘆葦。然而,這也是隱藏的,因為聖經從沒提及,但按本身的地理環境,如同你渡過約旦河,你不可能遇不到水或河底吧?

不可能!你必定會遇上的。聖經沒有明明記載,卻隱藏起來,他們會於那段時間遇上的。所以,同樣地,現在這個題目亦隱藏了多年,直至我們遇上今次「雙魚星謎」,加上兩者重疊和相遇的時候,其實,便是彼得三次不認主之後,他回去網魚的時候。於那裡,出現Simon、153條魚。現在我們便知道153,一定代表雙魚座、魚,對不?

同樣地,這個數字亦是我們所見,座落於美國的方尖碑,將這兩個東西拼湊在一起。第一,是153的這個數字;它亦是建立於Vesica Pisces,並且上面便是一個方尖碑,全部都放於一起,正座落於美國!

由是,這讓我們看到,其實與我們所說的一模一樣,因為現時我們所說的一樣是,香港亦然,我們看到方尖碑,即尖沙咀鐘樓,旁邊便有一艘雙魚星號郵輪。這一批共同信息讓我們看到,全部是同一個故事,但絕對百份之百不是偶然的,全部皆不是偶然,全部皆有意為之。

然而,相對於今年,見到蘆葦的時候,今年見到蘆葦,試想一下,今年見到蘆葦啊!這會否代表,今年我們已經逼近了啟示錄11章1節的景況?因為一旦蘆葦出現,他便開始量度,當量度完後,便不再需要量度外院,然後便開始1260日,對吧?

蘆葦是整個1260日開始之前,最先出現於那章聖經當中的一個角色。然而,這個角色會否等同,這個啟示於錫安分享完畢後,這個蘆葦正式出現呢?因為這個蘆葦必定指向我們,毋庸置疑,一定是說我們,但問題這個蘆葦何時於歷史上正式出現呢?那便是我們開始分享四印的時候,已經發現到,其實,每當我們分享那個啟示的時候,那件事、那個角色便出現,一直皆是,至少四印正是如此!由是,現在我們分享蘆葦,可能主日完結分享這套蘆葦信息後,其實,啟示錄11章1節便正式開始!

重點整理

  • 1984年,女先知 Violet Kiteley被誤導,以為日華牧師是騙子,誣衊和中傷日華牧師。日華牧師本住善良的心,期望在奮興退修營中,能從女先知 Violet Kiteley口中親自印證,回香港建立教會是屬於神的呼召。
  • 退修營最後一晚,Violet Kiteley分享Simon(西門彼得)不認主,返回捕魚工作的事件。這正是日華牧師當時所考慮,如沒有神的印證,就決定放棄事奉,重操故業,因此,日華牧師當晚決定再次奉獻自己給神。
  • 從分享中,得知Simon亦是蘆葦的意思,而蘆葦是古時用以量度的工具。這肯定了日華牧師所教的標準是真確、正確,甚至成為全人類信仰中的尺子。
  • 從解明「雙魚星謎」,知道Simon、153條魚等等充滿傳承的共同信息。而約書亞世代第一次見到蘆葦,就是在約旦河,明證2022年亦是神大開殺戒的一年,亦代表今年已經逼近了《啟示錄》11章的景況。

相關文章:
神以「蘆葦」的人物做最終審判的標準
訪問展鳴策略家有關先知 Kiteley 的事件
神介入「先知 Kiteley 的事件」對比「共同信息」兩者的分別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630:雙魚星謎(20)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藉先知 Kiteley 親口印證日華牧師的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