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12信息」是世界末日預言的集合(錫安教會的ID)

 

為何關於世界末日的資訊,都跟「2012」有關?

Ø  2012所指向的不是年份,而是錫安的2012信息。

Ø  2012信息塑造了啟示錄中可時空穿梭及以鐵杖轄管列國的小孩子。

Ø  小孩子引導人類歷史的進程,並在人類歷史中埋下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以及引導歷史中的自己發現自己的身份。


⽇華牧師分享到,當年決定分享「2012信息」時,其中⼀個最影響他決定分享的主因,必定是「瑪雅年曆」,因為瑪雅年曆竟然早在上千年前,已能準確指出⼈類歷史,甚⾄整個宇宙歷史的發展進程,⽽完結的年份,正正就是2012年。

對此,⽇華牧師作出了更詳細的解說,錫安教會變成現今這⼀個型態,絕對是因為過去12年,「2012信息」的分享塑造⽽成。但「2012信息」是⼀套怎樣的信息呢?其實,就是集合⼈類歷史上,所有有關世界末⽇預⾔的信息。⽽過去,這些有關世界末⽇的預⾔,其實是由被提後,於整段⼈類歷史中時空穿梭的新婦,留給歷史中的⼈類,並且也是新婦⾃⼰於這些預⾔中,留下有關錫安教會⾝份(ID)的線索,讓今⽇的錫安教會,於2009年開始,發現這些印證⾃⼰的證據。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2⽉28⽇的錄⾳分享。

在此,我嘗試從另⼀幅 picture(圖片)讓⼤家看看,為何錫安會成為今天的錫安呢?你們可曾想過?錫安能夠成為今天的錫安,是因為「2012信息」。可是,「2012信息」是⼀個怎樣的集合呢?其實,是世上⼀切關於末⽇預⾔的集合!這就是「2012信息」。

我們研究瑪雅年曆,以及眾多其他關於世界結束的信息。這些世界結束的信息,均讓我們知道⼀個有趣現象,那就是,要麼是從天上,要麼是⼀群懂得預⾔的⼈發出預⾔,現在便發覺,原來線索就在這裡。線索就是,當我們⾛到不同的時代裡,我們怎樣為⾃⼰留下信息呢?因為我們知道在最後結束時,我們有⼀份⼼。這份⼼,就是我們會為全世界擔憂,為全世界的際遇⽽憂傷,我們會希望他們能趨吉避凶。

因此,我們在每個時代裡,也會留下⼀些預⾔,這些預⾔,雖然全世界亦會研究,但對比我們在時間終結時,他們卻是懵懂無知。⽽且每個預⾔,留下時也非常準確,並且都能匯聚於⼀個數字 ——「2012」。只須在信息裡,我們⼀定會留下⾃⼰的 ID(⾝份)便可。當他們研究每個預⾔時,即是我,當我研究預⾔時,因為它們的集合,就是世界末⽇,我便必須研究,繼⽽,從中看⾒ Freemason 作出這些預備。

但當我研究時,發現瑪雅與我們有關,研究別的題⽬,⼜發現與我們有關,讓我不禁反問,是否⾃⼰過於⾃⼤呢?可是,越看越覺不妥。你看⾒嗎?能看⾒整體的共同信息,豈不就是這樣構成嗎?當我們真的尋找每⼀塊碎件時,甚⾄因為「2012信息」出現 Nibiru 這字詞,我們在聖經裡發現 Bible Code(聖經密碼),⽽在 Bible Code 裡的 Nibiru 就是「4794」,明⽩嗎?

乍聽之下,剛開始會認為很不合理。可是現在回望,若我們就是時空穿梭者,並且當時空穿梭,在每個時代的出現,對當世代來說,我們也是未來⼈。我們所說的,就是預⾔;我們所說的神話,就是預⾔;我們所說的比喻,就是預⾔;我們指著天上星宿所說的,全都是預⾔;我們談到將來的信仰,會在地上發⽣的事,也是預⾔。

然後,無論是我們分享的瑪雅年曆,及其他包羅萬有的信息,皆源⽤⼀個密碼「2012」。當匯聚了,在我出⽣後,作出研究時,若只看⾒⾃⼰的 ID ⼀次,尚且可以。但當次數越來越多,便成了今時今⽇的我們。如此,你便不再感到奇怪,為何就連分享⾶⾺座也有「4794」。

因為是神的合作,再加上我們留下的預⾔。既然是我們留下,亦屬於我們⾃⼰,所留下的預⾔,⼜豈會沒有⾃⼰的 ID 呢?因為是我們主動留下的,是我們的責任去留下的。因為,我們掌控全世界的任何時空、時間,並且,在任何時空、時間中,我們也是未來⼈,也是先知。所以,到了「2012信息」,我當然會研究關於先知的信息,⼀些不解之謎的信息,不解的先知所留下的神奇事情,總之它們有「2012」的,亦會成為我的研究對象。

因此,我便能從中尋找到⾃⼰。當現在回望整個故事時,到最後便會明⽩,其實我們處於怎樣的⼀個處境!我⼀直研究時,便發現為何是無可推諉,我⼀定要分享那些信息呢?因為那些信息已迫在眼前,以我的解法,最後看⾒「4794」,就不能掩蓋「4794」這數字。在不同的地⽅,看⾒「4794」,我就不可能在研究後,掩蓋那數字。當那數字出現時,便是述說「雙氧⽔事件」的際遇。

現在回望,這等同電影《天能》⼀樣,我以⼀個倒敘⽅式呈現給你看。當我們越是研究,就越是看⾒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是完全合理的。原來那個⾝份,在這樣的過程裡,你便能夠明⽩,為何我會越來越清楚,說預⾔的那群⼈,就是我⾃⼰,正是這個情況,那⼀群⼈必定是我⾃⼰。因為是難以置信的!推理任何事情也好,沒有任何⼈,能在推理考古文物中看⾒⾃⼰,最多只能說這是翼龍,或那是「無牙獸」。

但絕不會在推理時,發現留下線索的竟是⾃⼰,為何當中會有我的 ID?這是不可能的事!這就如你看⾒⼀隻翼龍的⿐⼦上,有⼀個指紋,⽽這就是⾃⼰的指紋。最低限度,那已是數千年前的文物了,因為於洪⽔時代才能形成化⽯。那麼,你根本無法推諉,因為你看⾒⾃⼰的指紋存在!

⽽我看⾒的,是「4794」事件,這就是我們的 footprint(⾜跡)。當然,與我們合作的,除了是成為先知的⾃⼰,在每個時代留下信息,還要加上神的合作,因為牽涉創造天上的星、創造這地球才可以。

這亦證明,我們是不同時代的先知,包括瑪雅年曆,是由我們教導那個世代,所以,這便是為何我會說出這番話的原因。

重點整理

  • 錫安教會能踏上終極呼召,絕對是因為「2012信息」的分享塑造⽽成。
  • 「2012信息」就是集合⼈類歷史上,所有有關世界末⽇預⾔的信息。
  • 被提後,時空穿梭的小孩子引導人類歷史的進程,讓人們認識神,亦在當中埋下末日預言。
  • 歷史上的末日的預⾔中,同時包含了錫安教會⾝份(ID)的線索,引導日後的錫安教會踏上自己的終極呼召。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32 ── 雙魚星謎(22)
瑪雅年曆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 「2012信息」是世界末日預言的集合(錫安教會的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