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星期一

神以災難成為連一日不偏差給予錫安教會的印證

 

神為何以災難印證錫安達至一日也不偏差?

Ø  神轉變現時的生態環境,並且以災難成為對錫安共同信息的印證,明證是神有意地製造,並且是為錫安而做。

Ø  現時,神是公開表明祂的態度,是神為錫安審判這世界,是為新婦審判這世界。

Ø  目的,神已不容許在錫安被提後,甚或接下來的日子,再有人得罪錫安,否則必招來審判。


是神吻合錫安的信息,達至一日也不偏差

當我們環顧身邊,神所給予一日不偏差的帶領,甚至乎,當中包括天災。神刻意這樣做,原因,是要製造一個生態環境,讓人明白到,錫安是神所揀選的新婦,因此,若有任何人對付新婦的話,也只會招來神的審判。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27日的錄音分享。

這裡所說的是,所以你會看見,即使是加拿大 BC省的審判,又例如馬來西亞的審判,很明顯,這是神一定會做的,因為關於疫症,你根本不可能說是突然出現,因這一、兩年間,馬來西亞也陸續有疫症,從開始,至各種數目,以地區計算。


但我們能看見,沒錯,這些一定是神做的,因為,一定是神的掌管範圍之內。但是,現在很明顯,是神特意將之編排成一日也不偏差的印證,證明是神為了我們去審判這些國家,這是毋庸置疑的。

第一,一定是神做的,已經是完全肯定的事,因已不只是一、兩宗,甚至,即使真是一、兩宗,若它們不是 to the day(一日也不偏差地)發生,你尚且能質疑一下。

但現在卻是一日不偏差地發生,已擺明了,第一,這是神所做,且是有意地製造,你無法推翻;第二,神一定是為我們而做,因為,神完全吻合我們分享信息的日子,並且,我們分享信息時的態度,早已明說這是審判。

是神為新婦教會錫安審判這世界

當然,那兩天前,我早已說明,神是為我們去審判這世界,是為新婦審判這世界,這些話在我們的信息中,早已成了歷史般的記載,只不過,我們陸續看見,我 make statement(所說的話),是完全按照那種形態去發生。你可曾想過,當這些事情,能夠按照我所說的形態去發生時,其實,那裡已很明顯可見,我比全世界任何人,至少相比整個 BC 省,我是更清楚神的態度,對不?

然而,那些人現在還敢逼迫我,於我背後說我壞話,他們是必死的!他們當這位神是甚麼呢?他們以為神只是網絡上的 Siri(蘋果智能語音助手),若你向它說話,它才知道你的存在;若你不向它說話,它便不知道嗎?不可能的。所以,關於那些人,現在你能看見,我說的正是這一種生態環境。為何神會做到這種程度呢?

 

因為,祂已不容許在我們被提後,甚或接下來這段時間裡,再有人得罪我們。神根本不容許!這就是神的態度,完全就是神的態度。這豈不更加印證,當時我所說的話嗎?只不過,當時我說︰「神是為了我們去審判。」仍未說得「實牙實齒」(千真萬確),但現在神卻以行動坐實了。這正是我所說的,風向變了,以前,神從來不會表明自己的態度,可是,現在神不僅表明祂的態度,甚至正在公開祂的態度,對不?

你會看見,當我分享了信息,接著便出現印證,我再分享信息,接著又再出現印證,這些印證,甚至正在公開神對錫安的態度。神大可以不選擇,以我們的信息去做祂要做的事,因為,做這些事的必定是神,可是,神不可能在做的時候,不知道我們預先會做這些事,因為,神對於全世界每個人所做的每件事,也是一清二楚的。

可是,為何我們如此 frequently(頻繁地)時常有這種現象,神擺明不介意公開去印證我們呢?於這些印證中,更要肯定地、擺明讓人知道,祂在印證梁日華是真的知道神的態度,知道神是如何思想,以及神將要做的事。很顯然,我們能稱之為共同信息的,也有這種特性,全部也有這種特性,對不?我正是要帶出這一點。

重點整理

  • 神一日也不偏差地印證錫安所分享的信息明證著,既是神所做,且是有意地製造,讓人無法推諉。另外,就是神一定是為錫安而做。
  • 並且現時的局勢與環境,神是為錫安審判這世界,是為新婦審判這世界。
  • 以往神不會如此表明自己的態度,可是現在神不僅表明祂的態度,甚至正在公開祂的態度。
  • 目的,神已不容許在錫安被提後,甚或接下來這段時間裡,再有人得罪錫安。

相關文章:
時事追擊︰2021年11月加拿大卑詩省「500年一遇」暴雨及各地極端天氣(1)
時事追擊︰2021年11月加拿大卑詩省「500年一遇」暴雨及各地極端天氣(2)
時事追擊:「馬來西亞疫情」應驗篇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30 ── 雙魚星謎(20)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以災難成為連一日不偏差給予錫安教會的印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