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Zion MV (1)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Zion MV 1663

 

沉思,凝望往事,
回味箇中情緻,
點點滴滴拼湊愛詩。
現重拾初心矢志,
全心履行我主旨意。

純全常立志,
將僨驕、傲慢永換移,
披戴主服侍心志,
棄舊我、棄虛飾托詞,
無偽事奉,奮勉反思。
將我心奉在祭壇前,
只盼主憐憫施管治,
捨去自恃,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

 

《無酵餅》Zion MV 1662

 

 

夜雨紛飛寒流中思憶牽掛,
徐疾的降下,
隨淚眼憶苦架。
無言承受苦杯的詛咒讓血灑,
捨命救贖償罪污工價。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流血沾苦架?
這杯之約預告洗我罪瑕。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全擘開分化?
何竟祂要立約將愛賜下?
嘗苦杯贖價?誰喪身高掛?
何竟祂要為我遭責打?
回想這十架,
情遠飄落霞,
耶穌的愛在我心無價。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夜雨紛飛寒流中思憶牽掛,
徐疾的降下,
隨淚眼憶苦架。
無言承受苦杯的詛咒讓血灑,
捨命救贖償罪污工價。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流血沾苦架?
這杯之約預告洗我罪瑕。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



降世上棄光華,
這愛在我心深化,
是我負了祂?
為何祂竟因我受到擊打?

無酵餅!是嘛?
全擘開分化?
何竟祂要立約將愛賜下?
嘗苦杯贖價?誰喪身高掛?
何竟祂要為我遭責打?
回想這十架,
情遠飄落霞,
耶穌的愛在我心無價。

現我悔改顯出犧牲愛效法祂,
生命璀璨承傳顯優雅。

 

《我仍熱切將愛歌播送》Zion MV 1648

 

諸天讚美歡欣唱歌讚頌,
聲響遠播大地搖動,
讚美聲音獻奉神,
迴旋空中,星空裏飄送。

宇宙眾星密佈瀰漫夜空,
歷年歷世長夜無言傳頌,
默然述說神為人預設奇妙愛寵。

夜冷中,當追想十架恩,
難自控,我眼淚泉湧,
這恩情深深的栽種,
我從未忘掉銘刻記於心中。
現我生命,未淡薄仍熱衷,
願追尋主腳步行蹤,
縱經歷午夜風霜冰凍,
我仍熱切將愛歌播送。

 

《懷著愛生命綻放》Zion MV 1666

 

 

霧夜寒,風雪降,志愈壯,神導領我闖風與浪;

不沮喪,無驚慌,當勇者,顯氣昂。


事奉神,情切動人無偽曠蕩,懷著壯志勇敢遠望,

深相信上帝垂顧導航,未回望,獨勇闖。


隨主蹤跡往天國,不管淚滿眶,

漆黑困境中我願開創,尋著永恆亮光。


存忠心跑到終結,奮力前往,

多少壓迫心底不服降,

懷著愛,生命綻放。

 

👉資料來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yzRzyOXiRc_PsU5BC6P5b2EWBkyT74Ft  

👉錫安新歌:https://www.zionnewsong.com/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