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錫安新歌 Live 單曲 (8) 33-35

   

《神詩歌給我力量》錫安新歌 1584 Live version



👉影片來源






#1584 神詩歌給我力量

頌讚詩歌,熱暖心窩,
樂韻遍佈各處,猶如星火,
在每一刻,時常歌唱,
晝與夜愛唱和。
頌讚詩歌,除掉心鎖,
懷著讚美語句,
弦歌空中輕播,
熱切高歌,傳情深秋,
到夏初。
無論午夜裡,
冷月暗淡時,
寒風凄楚,
情繫韻樂裡,
帶動熾熱赤心如火。
神詩歌,給我力量,
默默動人,情遠播,
神詩歌於心中結伴,
迎著困難踏過風波。
神詩歌,給我力量,
是熱熊熊,藏心窩,
輕撫我心,治癒及纏裹,
聲廣播,輕飄過,
常觸摸我。

👉詩歌來源


《神常在我心中》錫安新歌 0596 Live version



👉影片來源





#596 神常在我心中

內心堅穩信靠祂,
默想、懷抱主話。
上帝引導我過此生,
永遠不顧慮牽掛。
神常在我心中
現傾盡愛,
在身邊和我談話,
令我廣闊胸襟,
放開心裏壓抑,
全忘掉眾掛慮,
放下困厄。
現尋獲這新生,
像鷹現飛過萬里,
遇風險,
容我飛越在雲上,
不斷展翅要上騰,
要翱翔於天空中,
靠著耶穌,重厄卸下。
我的心無牽掛,
願這生投靠祂。
縱有遇到困難,
我亦昂然面對,
窮途絕處,信靠主話。
只有祂除苦困,
只有祂平風浪,
主掌管過去未來,
我未嘗茫然懼怕,

前程路向,盡在於祂。

👉詩歌來源

《懷著愛生命綻放》錫安新歌 1666 Live version


👉影片來





#1666 懷著愛生命綻放

霧夜寒,風雪降,志愈壯,
神導領我闖風與浪;
不沮喪,無驚慌,
當勇者,顯氣昂。
事奉神,
情切動人無偽曠蕩,
懷著壯志勇敢遠望,
深相信上帝垂顧導航,
未回望,獨勇闖。
隨主蹤跡往天國,
不管淚滿眶,
漆黑困境中我願開創,
尋著永恆亮光。
存忠心跑到終結,
奮力前往,
多少壓迫心底不服降,
懷著愛,生命綻放。

👉詩歌來源


  

💖 歌曲下戴網址

👉 資料來源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