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錫安新歌 Live 單曲 (8) 36-40

 

《神常在我心中》錫安新歌 0596 Live version 

 

💖詩歌下載 

#0596 神常在我心中

內心堅穩信靠祂,

默想、懷抱主話。

上帝引導我過此生,

永遠不顧慮牽掛。

神常在我心中現傾盡愛,

在身邊和我談話,

令我廣闊胸襟,

放開心裏壓抑,

全忘掉眾掛慮,

放下困厄。

現尋獲這新生,

像鷹現飛過萬里,

遇風險,

容我飛越在雲上,

不斷展翅要上騰,

要翱翔於天空中,

靠著耶穌,重厄卸下。

我的心無牽掛,

願這生投靠祂。

縱有遇到困難,

我亦昂然面對,

窮途絕處,信靠主話。

只有祂除苦困,

只有祂平風浪,

主掌管過去未來,

我未嘗茫然懼怕,

前程路向,盡在於祂。

 

《懷著愛生命綻放》錫安新歌 1666 Live version 

💖詩歌下載 

#1666 懷著愛生命綻放

霧夜寒,風雪降,志愈壯,

神導領我闖風與浪;

不沮喪,無驚慌,

當勇者,顯氣昂。

事奉神,

情切動人無偽曠蕩,

懷著壯志勇敢遠望,

深相信上帝垂顧導航,

未回望,獨勇闖。

隨主蹤跡往天國,

不管淚滿眶,

漆黑困境中我願開創,

尋著永恆亮光。

存忠心跑到終結,

奮力前往,

多少壓迫心底不服降,

懷著愛,生命綻放。

 

《慈愛心載》錫安新歌 1665 Live version 

💖詩歌下載 

 

#1665 慈愛心載

清風吹,春花開,

輕譜寫繽紛色彩,

對唱細訴記載,

主的愛浩曠到千載。

經春秋終不改,

感動穿梭光譜間去又來,

四季放亮異彩,高聲唱,

稱讚救主真愛。


風淅淅高聲低聲間

記載神情愛永誌永在,

在空虛心間和煦飄開,

遞送溫暖,愛惜慷慨,

慈愛心載。

 

《神恩顯眷念引領》錫安新歌 1664 Live version 

 

💖詩歌下載 

 

#1664 神恩顯眷念引領

譜心聲,譜撰樂韻聲,
夜雨仲夏詠;風舞月照映,
地與天和應,顯崇敬,
悠然陪伴述說主引領。
月色倒影,含羞裡問究竟,
晚風繪聲、繪影、
繪生命佈景;
是我主導領,主聆聽,
伴我走光輝路徑。

每段扣心的經營,
人世崎嶇路途似命定;
每事每趟的感應,
明白上帝策略設定。
人生中眾多險徑,
容我歌唱崇拜與誦詠;
現存感恩在嘆賞路途風景,
神恩顯眷念引領。

 

《要頌讚主愛甚寶貴》錫安新歌 1443 Live version 

💖詩歌下載 

 

#1443 要頌讚主愛甚寶貴

一生永緊記救主恩惠,

深刻於我心沒流逝。

叫過犯離我多遠,

遠及似東距西,

確知道這愛延及萬世。

上帝的恩惠

陪伴我一起經過起跌、

高與低,

這份愛那麼珍稀可貴,

無可比代替。

常眷念陪伴我共度險危,

度過悲與淒,

永引導我,要拯救到底。

默念這深恩,

十架深恩寶貴,

曾為我,

神兒子犧牲捨尊貴,

流出祂寶血作拯救贖價。

為我傾赦罪祭。

現奉上光陰,

讓我報答這恩惠,

來述說,

神成就榮耀救贖深恩可畏。

今倘有氣息存在世,

讓我獻上生命無愧光輝,

要頌讚主愛甚寶貴。

 
  

💖 歌曲下戴網址

👉 資料來源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