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Zion MV:錫安新歌1663《盡我心意實踐美事》

 


 

💖影片來源

 

#1663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

沉思,凝望往事,

回味箇中情緻,

點點滴滴拼湊愛詩。

現重拾初心矢志,

全心履行我主旨意。

純全常立志,

將僨驕、傲慢永換移,

披戴主服侍心志,

棄舊我、棄虛飾托詞,

無偽事奉,奮勉反思。

將我心奉在祭壇前,

只盼主憐憫施管治,

捨去自恃,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 





 錫安新歌 1663 盡我心意實踐美事

 

 

——————————————————————————

 
  

💖 歌曲下戴網址

👉 播放清單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