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從手上的「禮物」顯示受禮物的身份和份量(1) 神以星圖成為向新婦求婚的禮物

 


l   神將西奈半島星圖建立成史上最貴重的禮物,並送給錫安,當中有著怎樣的心意?

l   西奈半島星圖的真正送贈對象不是全世界,而是指定性送給一個群體?

l   西奈半島星圖不能稱之為信息,是因為星圖的價值超越了信息的級數?

神以星圖送贈錫安的心意

日華牧師分享到,神用整幅西奈半島星圖,單單為了成為給予錫安教會2021年的禮物,可想而知,這是一份何等貴重和龐大的禮物呢?就如一個人送禮物的時候,是送一句說話、一隻鑽石戒指,抑或是送一輛超級跑車或豪宅。所有人都能夠看見,送禮人選擇送一張生日咭,抑或是名車豪宅之間,兩者在心意上的差別。

所以,當神以歷史上各種偉大建築,成為一份送給錫安教會的禮物時,而這份禮物,甚至包括用整本聖經來記載的西奈半島星圖事蹟。意思是,神以歷史裡上億人的命運,成為一份世人連幻想也幻想不到,世上有史以來最貴重的禮物,只為成為一個共同信息,送給2021年的錫安教會。然而,神對於錫安教會的這份心意和旨意,你又能否體會到呢?

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進一步解釋,西奈半島星圖,除了是神給予我們的信息之外,其實,這亦是神送給我們一份極貴重的禮物。以下,是2021年4月9日,日華牧師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的錄音補充。

這裡,為何現在會變成禮物呢?因為,當它有價值時,那麼,就會連這個信息也變成了禮物。舉一個實際例子,我用一張生日卡、一張紙,在生日卡上畫了些圖案,然後寫下關於熾焮的生日:「熾焮,我的乖兒子,這是生日禮物,祝你三健常在!」好了,這張生日卡,於生日時,是否成了一個給予熾焮的信息呢?是的!當然是給他的。

但我想問你,那麼,最後生日卡是誰的呢?是他的,是一個 message(信息),是我給他的 message。然而,相對地,他亦擁有了這張生日卡,他擁有了。因為,我用了一張生日卡,成為一個信息送給他。因為這個信息是給他的,所以,這張生日卡是否屬於他的呢?是的。

好,現在我們再將這件事,換一個現實的角度去看,如果神於歷史上,藉著幾位偉大的先知,就如以利亞、以利沙,去寫一封生日卡,送給熾焮接下來今年9月30日的生日。明白嗎?假如是這樣的話,上面會寫著,熾焮,出生於某地、他是誰、是日華的兒子,然後再寫著︰2021年9月30日生日快樂!並且寫著今年神會給予他甚麼恩膏和祝福。先知寫下這一個古卷,再藏起來,其後於今年被發現,是今年才被發現。

如果按著一個正確的價值觀來看,於神眼中,記緊是神眼中,這個古卷屬於誰?不會屬於發掘出來的人,因為這古卷不是給那人,這是送給熾焮今年的生日卡。所以,那古卷不只是信息那麼簡單,古卷本身就是信息,那古卷是屬於熾焮的,甚至,連古卷的價值本身,也是屬於熾焮的,因為那一位擁有者就是他。當然,這是從神眼中看,因為地上的法律各有不同,若處身鐵幕國家,一切都是屬於政府的。但在神眼中,這是屬於誰的呢?是屬於熾焮的!

因為,是神用這個古卷,藉著以利亞、以利沙寫給熾焮的,是 only for (專屬)他的,其 value(價值)也是 for(屬於)他的。不單信息是給他,就連 carry(承載)這個信息的物件,也是屬於他的,對不?所以,為何我會以戒指來舉例,丈夫用戒指向太太求婚,是一個 message(信息),一個求婚的 message,但戒指本身亦帶著一個 message,所以戒指也是屬於她的。因此,若以古卷為例,如我所說,如果神寫於聖經裡,你很易接受,因為整本聖經,本來就是給予全世界的。

所以我再用傘為例子,這把傘就好比《聖經》,假如聖經裡真的有提及「梁日華」,事實上,也確實有提及我們教會4794和 Nibiru,對不?但是,我不會因此就認為這本聖經是我的,我不會這樣想,因為這本聖經是送給全世界所有人,裡面只有部份寫著我,對不?好了,但西奈半島星圖呢?跟世界又有何關係?相比這幅星圖,他們甚麼也不是!對不?但是,現在這幅星圖,不只是給予我個人這麼簡單,其價值是更加 precise(精準),是 for(給予)今年的我和我們這間教會,明白嗎?

 

凌駕信息級數的禮物

所以,為何我會說,它 as(作為)一個 message 給我們,而且做到這種階段,就讓我們知道,整個西奈半島的 history(歷史)是屬於我們的,因為它根本只是一個信息,單單為了給予我們,神其實正在做這一件事,讓我們去知道。神刻意不是囊括我們的一生,而是單單指向今年,就更加讓我們知道,這便是林寶堅尼了……聖經則是那一把傘,這輛林寶堅尼卻是送給我們的。

如我所說,神這樣做的心意,是為了讓我們知道,我們已經擁有了鐵杖轄管列國的權柄,因為神看整個西奈半島星圖,只是一個信息而已,它整個 history(歷史)也牽連聖經,當中牽涉眾多人的命運,也只是一個信息而已,而且是單單為了給予我們。因此,當我們 receive(接受)這信息的時候,其實也一併 receive,carry(承載)這信息的那一件物件。因為整個物件,就是講述這一個 message(信息)。

所以,在神眼中,是在神眼中,不是在法律眼中,若是在法律眼中,埃及又怎可能算為屬於我們的呢?耶路撒冷也不會被認為是屬於我們!但是在神眼中呢?它們是屬於錫安的!至少,整個掌控權和存在權也屬於錫安,因為它的存在,就是為了我們。就好比,在神眼中,當古卷被發掘出來,這是由以利亞、以利沙一起寫的,送給熾焮今年生日的,在神眼中,整個書卷,且不說法律和別人如何看待擁有權,然而,在神眼中,整個古卷的存在,也是為了熾焮而存在,甚至,不單是為了熾焮這個人而存在,而是單單為了他今年的生日而存在。在神眼中,古卷的 value(價值),以及它被 produce(製造),也是為了這個目的,對不?

我想強調的是,現時神故意用如此高 value(價值)的事物,目的,並非單單給予我們一個信息,而是要帶出,carry(承載)這個 message 的物件,沒錯,它的價值很高,但再高也只是為了承載這一個 message,所以,carry 這個 message 的物件,也是屬於我們的。為甚麼?簡單來說,是因為我們配得!話說回來,以一個邏輯推理,若然神真的這樣做,當然,祂從未試過這樣做。若果神真的藉以利亞、以利沙,寫下關於熾焮今年生日的信息,那麼,為何神要這樣做呢?為何要用這古卷呢?因為熾焮配得!

可是,這古卷已存在了數千年,它的價值也大大提升了,然而,即使它的價值再高,若果神以這古卷成為一個 message(信息)送給熾焮的話。那麼,由這古卷寫成的那一天,可能,當天它的價值,只是少許金錢,但是,現在來說,卻已升至以億為單位。不過,無論是當日,抑或今天,這古卷的價值,不論有多高,它仍然是屬於熾焮的。為甚麼?因為在神眼中,根本無法相比,完全不可相提並論,因為,這古卷只是單單為了熾焮今年的生日而存在。

我正是想解釋這一點,難道西奈半島星圖不算例子中的古卷?西奈半島星圖上的一切,其價值總和。但是,神給予我們的,原來內裡 carry(承載)著這一個意思。當我們接受這個 message(信息)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知道,神其實已經告訴我們。所以,為何之前我用一個邏輯,說我們掌管它們是順理成章的,因為按邏輯來說,它們只是一個 message,carry(承載)著今年神給予我們的信息而已。所以,我們在神眼中,究竟西奈半島星圖的價值較高?抑或我們的價值更高呢?當然,我們的價值之高,根本無法比較,因此,不能因為它的價值很高,就說你不能擁有它,不可能的!就如今年,別人不能說︰「喂,這古卷的價值很高,所以它不是送給你的。」

不可以這樣的,在神眼中,不能這樣解釋,是真的不能這樣解釋。神用了這麼多年來預備,任何人也可以這樣強辯,但在神眼中,是絕不可能這樣說。尤其,這件事物,是神預定了要送給他的話。所以,現在我所說的是,對於西奈半島星圖,當然沒有人敢說他有著擁有權。

但,神顯然在告訴我們,秦皇星圖和西奈半島星圖的擁有權,在誰手中?是在哪群人手中?其實,這正是神想表達的!所以,祂才會使用這種級數,而非一張紙,或是用一個古卷,在一個死海古卷上寫數個字,並不是這樣。正因為當中的 promise(承諾),以及 carry(承載)這個 promise 的載體,也是屬於我們的。

故此,旁人不能說︰「這古卷,只有上面那幾句說話是屬於你的,但古卷卻不是你的。」至少,神不是這樣看!補充剛剛那一句,所以,為何我會突然間,轉用「禮物」這個字眼呢?以前,這是一個 message(信息) ,為何要改用「禮物」形容呢?因為,它的價值太高了。你可以解釋,當一個人向太太求婚時,解釋為這是一個 message(信息) 。但這一隻戒指,傳遞這個 message(信息)的戒指,其價值實在是太高了,所以,你也只能稱它為「禮物」。所以,為何我會強調它是一份「禮物」,正是這個原因。(待續)

重點整理

  • 西奈半島星圖建立成史上最貴重的禮物,就是成為向新婦錫安求婚的戒指;
  • 西奈半島星圖的真正送贈對象,根本不是全世界,而是精準指向2021年的錫安教會;
  • 西奈半島星圖的價值過於貴重,只能以禮物形容,因其已超越信息的價值程度。

相關連結
印證新婦錫安教會的星圖突顯全人類的「命運」
「西奈半島星圖」顯示全人類的一生是絕對受控
「西奈半島星圖」的存在是無法推翻
製造「西奈半島星圖」比製造 Bible Code 的難度多1億倍
神建造「西奈半島星圖」的難度遠超越 Bible Code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從手上的「禮物」顯示受禮物的身份和份量(1) 神以星圖成為向新婦求婚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