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5)— 從正確角度看最後三個節期


我們要從什麼角度出發去看最後三個節期?
  • 最後三個節期,主角不是主耶穌,而是新婦錫安教會。
  • 最後三個節期所表達的真正意義,就是新婦已經擁有資格進入至聖所了。
  • 所以新婦會知道自己被提的準確日子(住棚節)。


資料員提問:

「日華牧師,如果按照這角度看的話,會否對最後三個節期 — 吹角節、贖罪日和住棚節,有另外一個看法呢?」

最後三個節期的誤解

日華牧師分享:至少在日期的意義上,會有另外一個看法。因為我最早期思考這件事時,因我一直沒有看 Alef Tav 為主角,意即,我所看的主角,不是跟主耶穌所看的

一致。因為主耶穌眼中的主角,乃是看自己為 Alef,祂看自己是整個計劃的起始者,以及使將來結出眾多果子的第一粒種子,對不?祂是這樣看的。但我的看法,卻常以為七個節期的主角就是主耶穌,但原來那個計劃本身才是主角。所以最後三個節期,並不是按我以往所理解,以為是主耶穌回來迎接我們的節期。

以事件而言,這是正確的,但不應以這個角度去理解。最後三個節期,應該要由新婦親自 fulfill(滿足),為要證明給全世界看,她就是那果子、那新婦,就是這樣。所以,我為何提及最後的日子,因為,如果以 complete(完成)信仰的角度看的話,那麼,發生在新婦身上的事情,才是最後三個節期所表達的真正意義,就是她已經擁有資格進入至聖所,就是這樣了!

因為,如果說到要有資格進入至聖所的話,那麼,主耶穌基督根本不需要等待至二千年後,才有資格進入,現在想起便恍然大悟了!若仍舊強調能否進入,祂已經升天了,還要等到何時呢?祂已經在至聖所裡。所以最後三個節期,原來不是以主耶穌基督的角度出發;因為若是以信仰的角度看這事,便應這樣理解,因為這是信仰的角度。如果以主耶穌基督的角度看的話,你大可以說祂做甚麼都可以!

新婦合資格了!

但若以信仰的角度看,沒錯,主耶穌基督並不需要等待至二千年後,才有資格進入至聖所,祂一直也能夠進去。因為大祭司真的只能在每年指定的那一天,才可以進入至聖所。如果我們強調「合資格才可以進入」的話,那就是說,新婦終於可以進入至聖所了!那一天,很大機會就是被提的那一天,即是贖罪日,假設是今年的話,就是 9 月 15 日, 但這個機會微乎其微,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

「大家聽完這幾篇信息,預備幾天後便進入至聖所吧!」這絕對不可能。只不過,現在我們可以重新標示,這三個節期代表的真正意義,其實節期所針對的,就是新婦。那時,我們之所以 ignore(忽略)這件事,原因,如我所講,我將對主角的焦點,投放於主耶穌身上;但如果轉回新婦身上,那便相當合理!

因為如我所言,住棚節根本是裝成一個婚禮,無論是吹角節、贖罪日或住棚節,皆是裝成婚筵方式。其實吹角節就是說,那個守夜的人提醒大家新郎來了,就是這樣。若是這樣,真的會有另一個全面性的理解方法,當然,這需要慢慢消化,然後才可將它轉型。但若是如此,因為節期永遠都是說 to the day(指定某天),意即 exactly(準確地)於那一天發生。所以,至少每一年的住棚節,我們都要提高警覺,因為很大機會,我們將會在住棚節那天被提!

那日子、那時辰是知道的

我豈不是曾經說過,那就是,新婦一定會知道自己何時被提,還記得嗎?我說到了某一年,我們便會知道自己何時被提,但我以為是以另一種方法得知,對不?

試想,若然我們知道哪一年將會被提,以現時來說,如果我們知道將於哪一年被提,換言之,我們會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因我們只需看那一年的住棚節和贖罪日,便可知道日期,明白嗎?原來,現在是用這個方法,多恐怖!怪不得新婦會知道自己於何時被提呢!因為,節期一直也是講述這件事。不過,我們一直以為主耶穌回來的日期是代表某些意思,或是代表年份等等。然而,若以逾越節計算的話,《但以理書》準確記載了,主耶穌於哪一年釘十字架,而逾越節更準確指出是哪一年、哪一天,對不?

所以,關於年、月、日,新婦最終也會知道,即是知道自己會於何年、何月、何日被提。因為新婦應該最早知道自己結婚的日子,每個新婦也是,至少除了新郎之外,新婦一定會知道自己於哪日結婚,因為神也要她知道,讓她作出預備,對不?

所以,可能藉著今次的解法,我們甚至會知道那個日期。後來,真的發生了!屆時,每個人都會震驚,全世界都知道,因為連日期也預測了!當然,我們未必能指定說出是哪一年,但至少可以預算,可能是今年,也可能是明年!但到了我們真正被提的時候,剛好是那年、那月、那日的話,全球皆要震驚,屆時,全球也真的要悔改了!

文章重點整理:

  • 最後三個節期的主角並不是主耶穌,而是新婦。
  • 最後三個節期代表新婦證明給全世界知道,新婦終於合資格可以進入至聖所,即是被提。
  • 所以,新婦會知道自己於何時被提,因為新婦應該最早知道自己結婚的日子。

延伸閱讀:
節期 ─ 作為神的時間表
節期的三個喻表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04 ── 2021年時局與Planet X再臨的分析(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5)— 從正確角度看最後三個節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