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4)—真命天子的誕生


神為何有意讓錫安教會每年也慶祝日華牧師生日,好像世人慶祝聖誕節呢?
  • 作為信仰解謎及揭示者的日華牧師,他於信仰上達標,成為神所看重的真命天子和千禧年的榜樣。
  • 為突顯神預期日華牧師出生的日子及身份的重要性,神安排好天上星圖對應地球地貌和建築物,並使世界大事,一一指向日華牧師的身份。
  • 正如印證日華牧師60歲金牛年的「西奈半島星圖」,就涉及了以上一脈相承的創造及改動。

熾焮回應:

「爸爸,我剛才想到一件頗有趣的事,特別是,爸爸的生日剛過,大家也會稱讚為『麻麻誕』。還有,早前爸爸曾解釋,原來聖誕節是指向小孩子的誕生。所以,就會很明白為何錫安的我們,是如此 care(重視)爸爸的生日,會覺得這日子是這麼 precious(寶貴)。正正是因為我們覺得,這日子是神 mark(標記)了,是爸爸生日的日子,就是真命天子的出生日期,其實,全世界也應該為到這一天去慶祝(celebrate)。而錫安便預先成為一個典範,來 show(展示)給千禧年的人,其實,也應該用此喜慶來紀念爸爸的生日。

我很深刻以前在 ICS(熾焮曾就讀的學校),即小學時,其實每次的聖誕節,我們也會有個 chapel(教堂),那就是所有班別,也會預先想好一套話劇,如何去 portray(扮演)主耶穌的一生。我很記得小時候,是很期待(look forward to),不單是對那一年老師想出不同的主意,來紀念主耶穌的出生,英文就是 Nativity,就是主耶穌那聖誕故事的情節,並且,我們很期待其他班別,又會預備了怎樣的故事呢?我們亦會很期待,他們又會怎樣慶祝,這一個大家公認的 Christmas(聖誕節),是一個很開心、值得歡喜的日子,我們也會很期待不同人的慶祝方式。


到了今時今日,同樣看見爸爸的生日,不同的弟兄姊妹也有這份 joy(欣喜),紀念爸爸的生日,也會用不同的方式記下,不單是你的出生,還有對這教會的帶領。為何這生日的日子,在我們心中是如此重要(important)呢?就會用上不同的方式演繹出來。所以,爸爸剛才解構關於聖誕節,不知道人們為何要紀念 Horus 的出生,我對這點很深刻。」

日華牧師:
事實上,也是很有趣的,從前,特別是在分享「2012信息」起,我也覺得是神怪級的。因為,本來我每年生日,神也會送一份禮物給我,是很神怪的事。可是,到了「2012信息」最神怪的事,就是漸漸地發現,過去錫安存在的每一天,也值得記錄(record)下來。事實上,經過多年後回看,差不多每一次特別的轉變,在記錄上也是在一個特別的日子,很多時也是9月23日,就如 Elenin 事件,竟正是9月23日,而當時我們並不知道是「923」這日子。


後來,慢慢地發覺,這些日子更是出現共同信息,那就恐怖了!何解呢?因為,許多時我們會認為,我們一些重要日子,
我們會把它記錄下來,認為它應該很重要,但,這怎可能比神預期(expect)的日子重要呢?

譬如,我試舉一例,在我還未出生以先,神已預期我於馬頭角道十三街出生,對不?


我們記錄了這件事,然而,這件事情是神所安排的。顯然,在這件事發生之前,神早已預期它的發生。錫安過往所做的每一件事,無論是建殿、修殿,甚至我們因 Elenin 事件而北上,時至今日,我們經歷的每一個日子,如1455等,皆可看見每件事情,都有神的心意和印證。既然有神的印證,即於事情未發生之前,神已預期那一天。


試想,這是多麼瘋狂!我們自己負責記錄,已覺得很給面子,對不?這等同你們用很多方法來記錄,記載和牢記日華牧師的生日,你已覺得很棒、很厲害。試想,於事情還未發生之前,神已預期那一天,這才恐怖,對不?尤其,神藉共同信息經已表明,祂早已預期那一天,錫安會作此事,且分享這篇信息,對不?「所以我印證你!我早已印證你!」

神預知我60歲那年,是金牛年,正因祂已預期,所以才有西奈半島星圖。嘩!你只是想想也覺得瘋狂!那早在一萬多年前,神已預期了,但,祂要完成這個預期,並非在一萬多年前,而是在創造星宿時已預期。並且,神創造西奈半島星圖,以及地球和西奈半島的形狀時,祂已經預期了,正因如此,才能找到我們今天所見的事物。我們看見的,並非一篇某年某月某日所寫的文章,我們看見的,乃是地球的地貌。

我們講述的是12,000年的人類歷史,是勞勞碌碌地完成的,看見嗎?


所以,我才能肯定地告訴你們,如 Horus (荷魯斯)等事情,因為這不是我將事情誇大,而是那件事,根本就是如此偉大!我亦不是刻意誇大,「神好像很重視這件事情!」其實,神比你們想像中,更重視所有關於錫安的日期、日子,包括我今年60歲生日的金牛年。由今年年頭開始,分享西奈半島星圖,直至我的生日,無可推諉,這必定是講述今年,秦王星圖無疑是指向我今年的生日,對不?

你試想想,我們的確找到箇中意義,但,這不是一篇文章,明白嗎?若你找個人寫一篇幾萬字的文章,這已經很厲害。那麼,神為你寫幾萬字,然後說是為了日華而寫,這於今年已經很厲害,單單看感言,已讓你感動得淚流滿面,神為你寫幾萬字。但你看看,我們講述的西奈半島星圖,那裡豈止幾萬字呢?連我們所說的聖經,也是西奈半島星圖裡面的副產品。整本聖經,都是西奈半島星圖完成時,所衍生的副產品,就是給予今年的我,可想而知有多瘋狂?

當分享出來,而你真正面對現實時,你發覺這是人類不可面對的現實,皆因,這個現實,實在太龐大、太偉大,簡直就是,這些事件若不是發生在我身上,我也說不出口,你知道嗎?因為這實在太龐大,龐大得太可疑,一個在歷史上僅僅存在60年的人,神竟以此去印證我今年的歲數,這是很可怕的,完全是你無法想像。我再強調,我們現在是記錄它,我們認為那件事,是值得被記錄,記著,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神已預期這事情會發生。神早已預期我60歲的時候,然後,祂為我做那麼多事情。感謝主!今年,我們以信仰的概念,貫通所有一直存疑的不解之謎,對不?現在卻發現,那時我們感到奇怪的是,為何全球各地各處,都會對應天上星圖,來興建地上的建築物?為何如此有趣?


就連她們的國旗和名字,如墨西哥、澳洲等地方,都能夠對應天上星圖的星座?多麼怪異!


現在,我們便知道了,原來,那根本記錄了信仰相關的事情。現在便更加證明,於地球上,我們所相信的這位神,與創造天上所有星座的那位神,是同一位神,一定是,並且,地上所發生的歷史,都是為了讓誕生在地球的每個人,在信仰上,能夠有一個機會認識祂。

當然,剛開始時是憑信心相信,但是,到了我們這裡,我們真正的責任,就是負責解開全世界所有謎題,責任就是在大結局時,成為解畫的人。這種解畫,對於全世界的人來說,他們能夠聽到,已經是幸福,不管他信與不信,至少他也知道誰是獨一真神,任何地方發明的哲學家、思想家,發明了甚麼宗教也好,也絕不及這位神的偉大。那種構思,以及於全地球和歷史上的構作,然後,還埋下所有不解之謎的伏線,裡面更牽涉一群隱形的藍衣人等等。


現在,我們如同小說主角般,慢慢發現了自己的身份,然後,在更正身份的過程中,讓我們看見,原來世界的事是這樣 unfold(被打開),圍繞在我們身邊、我們的存在而揭開。難怪,神要使用我們,成為接下來的 monument(紀念碑)。因為從我們的發掘過程,窮那些人的一生,也無法想像得到,而最瘋狂的是,這是唯一的解法。而在過程中,無怪乎,無論我們如何推論,Freemason 必定是忠的,並且,她們早於世界和歷史背後,成為幕後推手。只不過,我們想不到,為何她們會推這些圖畫、神話出來,為何她們情有獨鍾地,將這些名字、人物,貼在歷史裡的建築物、地名、州名、河流的名字,而每一個地方,也有她們的獨特色彩?

她們記載同一群人物,埃及、美國也亦然,卻又擁有其獨特的色彩。現在我們明白,同一個故事於不同的地方,便要履行(fulfill)不同的工作(job),所以,於不同的地方,一定會有少許不同,原因就是這樣。她們要完成少許不同的事,所以,她們在香港的工作,與美國有少許不同;在美國的工作,又與埃及不同,卻全都一脈相承。


但是,原來那位主角,一直都是神眼中所看重的,藉聖殿便能解出,那就是信仰。信仰就是整個人類歷史中,神看為最重要的脈絡。


因為我們的信仰達標,所以,我們能夠解通;也因我們的信仰達標,所以,我們成了別人的榜樣。環顧整個歷史,神都看重這事,只有其他人才看重成就,其他人才看重其他事情。所以,他們才無法做到,如此,我們現在真的明白了。

【重點整理】

  • 神有意讓錫安教會上下,留下每年以不同形式慶祝及紀念日華牧師生日的典範,為要明確突顯其真命天子的出生及身份。
  • 神預期的日子和事情,必定於發生前安排共同信息以表明其重要性,正如祂在創造星宿時,已製造印證日華牧師金牛年的「西奈半島星圖」。
  • 「西奈半島星圖」涉及天上星圖對應地球地貌和建築物的存在,就連聖經也是這星圖的副產品,可見偉大和龐大的程度,非常瘋狂!
  • 世界大事和各國獨特的色彩,都圍繞我們而轉動,並且全都一脈相承,為印證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
  • 這重要的脈絡,就是神眼中所看重,藉聖殿便能解出的「信仰」,也就是說明「錫安教會」達標,成為信仰指標的榜樣。

相關文章:
2021年時局與 Planet X 再臨的分析」前言 (3) — 無法取代的晶片
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1)—— 「晶片荒」是災難的序幕?!
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2)—— 666晶片的推演與世人的最終考驗
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3)—— 藏在星座與神話中的伏線
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5)— 從正確角度看最後三個節期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604:2021年時局與Planet X再臨的分析(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對被提後的人類的測試(4)—真命天子的誕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