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神藉預言和共同信息對事件的認知是遠超越「時間和今日」(上)

 

我們應如何看待神「超越時間以外」的加冕

l   神會站在「歷史終結」的時間軸,給予人的讚賞和肯定。若那人他日是新婦,神可以今天就給予印證

l   西奈半島星圖讓我們明白,神已確立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是永恆的新婦

l   錫安教會的信息是「一日也沒偏差」,日華牧師一生的信仰是沒有「時間的遺憾」

日華牧師一生活得沒遺憾

日華牧師分享到,雖然現時,他正為大家分享一套名為「修補時間的遺憾」的信息。然而,藉著神給予日華牧師,眾多有關他個人的超然共同信息,包括他的出生地馬頭角十三街和宋皇臺、他信主的旺角新興大廈、他曾居住的紅磡福年新樓、元朗柏麗豪園,或是尖沙咀鐘樓等,別具意義的建築物。甚至,還有近年神直接指向日華牧師的生日日期及每年的歲數,以至眾多直接指向日華牧師名字的共同信息等等。以上眾多共同信息,早在日華牧師出生時已經出現,並一直存在至今,其實,單是這個時間性,已經證明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結論,這個結論是甚麼呢?結論是,日華牧師由出生至今,不單是一日不偏差地被神帶領,並且,他一生中,從來沒有任何一件事成為他的遺憾。因為,神自他出生的第一天起,已經用各種不同的共同信息印證他,直至今時今日仍從不間斷,不僅是每一個星期,甚至是每一日。這就證明,日華牧師一生中,每一日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被神全然掌管,沒有任何一件憾事。

所以,當日華牧師回望自己一生,一開始的時候,他也如每一個人一樣,總覺得自己過去的人生中,有著很多令自己覺得遺憾的事情。但是,原來在神眼中,每一件發生在日華牧師身上的事情,都是祂的旨意和帶領,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神的計劃以外,全都是出於祂的旨意。因為,神是站在人類歷史結束後的時空,以結局後塵埃落定的角度,回看日華牧師的一生,以及錫安教會整段歷史,再回到歷史中,為我們鋪設一切印證。這一切安排,遠至 12,000 年前建造金字塔時已開始,甚至,是遠至神創造天上星宿和地球時,已經為我們放下各種共同信息,印證今天仍在時間流裡的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印證我們所分享的每一篇信息,所走的每一步和每一個決定。所以,神並不是現在即興地印證我們,認可我們昨天或今天所做的事情是正確,相反,神是站在歷史終結之後,看見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已經成功成為新婦,才回到歷史中放下印證。所以,共同信息的印證,已完全證明,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必定是永不跌倒的永恆新婦。以下,是日華牧師為此作出的更詳細分享。

日華牧師分享:

從這個可以推論到是沒有遺憾,用甚麼方法推論到呢?然後用這個推論到我一生也沒有時間的遺憾,因為這是一個跳到很遠的邏輯,雖然大家聽完覺得是正確,但邏輯是怎樣形成呢?事情是這樣,神如何判斷一個人是正確、錯誤呢?其實基本上,祂是用即時,在歷史上大部分都是即時,選擇大衛,祂跟撒母耳講:「我要選擇合神心意,合我心意的人。」到大衛犯罪,祂找拿單是否即時?那讓我們知道一件事,這真是神一直喜歡的溝通方法。但是,神亦用另一種溝通方法,為何祂用那種溝通方法呢?那溝通方法代表了甚麼呢?就是一個預言性的共同信息!譬如主耶穌出生的時候,那是否預言?祂不是即時去講,祂是有預言,有很多預言講主耶穌出生。這就告訴我們,主耶穌的出生一定不是一個遺憾,並且祂不是即時說祂是正確,而是一早告訴祂,祂是非常正確,並且是神預定和祂要完成的事,裡面包含了即時的信息當中更多的事。

另一個,主耶穌基督釘十字架,對人來說,除門徒外,都當作是錯誤,但當時神做了兩件事,第一,有神的聲音,第二,有共同信息,共同信息告訴我們,不只說主耶穌基督是正確還是錯誤,在《詩篇》也好、《以賽亞書》也好,全部講這件事皆是神所認可(endorse)。所以換句話說,主耶穌基督在那件事上,其實無論是時間性等每一件事,根本是預定了,裡面根本不可以說是遺憾,是絕對、一定沒有遺憾!而事實上,我們要知道,神通常講這些預言的時候,祂的認知時候,一定是遠遠超越事情發生時的所有認知。

舉個例子,寫下《以賽亞書》那段經文時,神怎可能沒有見識過、不知道主耶穌會釘十字架?沒有可能!即是寫那段聖經時,其實神是絕對知道,不單是認可,其實絕對知道,所謂看時空座標,主耶穌在釘十字架,預言在這裡,那預言在這裡時候,我們有沒有想過,在這預言講出的時候,其實祂當然已經知道這事,對不?

神在「歷史結終」的視點印證錫安教會

日華牧師帶出當神在過去與現在,以與時並進的方式,「即時」地印證,令很多人會有一個誤解,以為神是在事件發生的同時,才「即時」作出印證。但是,其實神一直是站在「歷史結終」的時間,再於以往的歷史中,留下共同信息。印證每一件「即時」發生在錫安教會的事件,證明無論是日華牧師,抑或是錫安教會,都是一日也不偏差地被神帶領,直至歷史終結,也從未走錯過一步。現在,讓我們看看,日華牧師校對今篇精華短片時所作出的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因我稍後會作出對比,說明現在我們是即時。但神是站在哪一個時間,講出我們這個即時呢?祂是站在歷史終結,即將來。所以我就知道,祂說我們是正確時,其實亦即是說,我們在歷史中同樣正確,「永不跌倒」正是如此!即是,神站在這裡向你說,當然,實際上走下去仍會有錯,但要是神站在此處並向你作出印證,即代表你不會錯,這是兩者的分別。因為,我們在這裡聽,我們的潛意識就會覺得時間是在這裡,所以現在神印證你,你也有機會在將來出錯。要是神站在歷史的終結處呢?並作印證呢?那你怎可能會出錯呢?但人卻會常常在看預言、看現實時,甚至接受一個預言時,我們也傾向這種。因我們習慣了估計,但這卻不是預言,只屬估計。如果神用上共同信息,祂一定是站在歷史的終結處說,永遠也是,祂不是站在現在的當下說。原因,祂製造的共同信息是在歷史的終結處預備,既然祂在歷史的終結處預備,當我們知道時,潛意識會覺得神與我們一起在現在的當下,但其實神並非與我們一起,祂已經在歷史的終結處,而我正說這概念和推論,讓他們理解這錯誤的觀點。因為很多時,我們跟隨一位神人,實在有太多失敗個案,潛意識會離開、保留,這便錯失了。主耶穌基督預計有一群人在現在的當下作保留,但要是他們知道,就算是彼得也不會三次不認主,這就是問題所在,他們看關於主耶穌的性質上,他們是錯失了。

現在,讓我們繼續之前,日華牧師校對主日信息時,原本所作的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但我們常常都以為,祂在現在的當下知道這事,但我們有沒有想過,其實祂還要在歷史的終結處,如果祂在現在的當下時,還有一個問題,之後是錯誤還是正確呢?不知道,但如果現在神在歷史的終結處呢?然後在這裡歷史的終結處稱讚祂,那我們知道,第一,祂預言祂。第二,祂稱讚祂。祂不是稱讚現在的祂,因為祂在歷史的終結處,祂是稱讚之後在歷史當中,完成一切的祂。而我們所有共同信息都是這種性質。譬如天馬座郵輪事件,我們看見在現在的當下,接著我們看見,之前有很多天馬座的共同信息印證,但我們以為神在現在的當下知道,所以神在現在的當下回應我們。

當日華牧師校對今篇精華短片時,去到這裡,熾焮和資料員對於這篇信息所帶出的概念,均感到十分震撼,於是,日華牧師在此,再即時作出回應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沒錯,祂讚賞今天的你,所以共同信息多寶貴!是所有人生中的榮譽、地位,也不及共同信息的確據!但是,很多人卻會錯失,一旦錯失了,他就不敢跟足錫安。我現在就是要他們看見,其實你們一直也是錯,因你從未見過共同信息,是人類未見過這麼多共同信息,所以也從未想過,為何需要如此多共同信息。這麼多共同信息,每一個共同信息,也在說明神是在這裡 —— 歷史終結,並在此處製造共同信息,來印證即時的我們,每一個人也是。祂其實是想全世界人知道甚麼呢?就是知道祂在歷史的終結處。所以,現時神印證的群體,一直到了歷史終結也是正確,對不?所以,這就是很多全世界不理解這一點的人,他們永遠也不會來錫安,但他要是真的知道,困難大得要命都會來,明白嗎?因此,這是如此重要,這點要再次帶出。因那時只是分享,現在有了圖片,我便可以再釐清讓大家理解。這是十分可怕,說真的,就算我們教會的全職,也最少有十分之二,當全職後也有這種保留。但以前可以,因未有共同信息,但現在卻有這麼多共同信息,目的是甚麼?他們還未明白,他們還以為神在現在的當下,因他們自己正在觀看,每一天也跟著渡過,說「感謝主」!

但卻從沒想到,你能夠在這裡見到的原因,是因為共同信息在這裡製造、產生。但是,在這裡產生時,他的潛意識以為神在這裡,所以再到這裡產生出來。但這是錯的,其實神是在歷史的終結處,回到過去產生,然後只不過今天剛好來到現在的當下,明天同樣會有,後天也是,一直以後都會有。這是一個事實,現在必須要他們很清楚,每一個清楚這點的人,他就知道,他自己會出錯,但神以共同信息印證的人是不會錯。

他們自己會錯失、跌倒,因他們沒有共同信息印證,如果有的話,錫安有,他們仍不「賣命」?你還有東西能拿出來保留嗎?你所說的等待、靜觀其變,你的靜觀其變卻是別人早在歷史的終結處了,站在那裡的就是神。祂就是叫你今天不要靜觀其變,你要立即執行,立即作出回應!所以,如果全世界也明白這點,他們就會「萬民流歸錫安」。

這是 2015 年在咸陽說明的概念,第一次見到共同信息出現,日華牧師就在分享畢業禮,是來自畢業禮去證明我們是正確,所以當時我聽日華牧師分享,原來如此真實。

日華牧師分享:

所以現在有圖片表達,就像你一樣,你會覺得很非常厲害。因為,當分享完你就會知道,是的,一直你們在現在的當下聽共同信息,潛意識也覺得共同信息是在這裡產生,因是今天的印證。但你從來沒想到,製造共同信息的神是一直在歷史的終結處。我們在時間上永遠定位了今天,我們的潛意識並不知道,該定位神在哪裡?

「主耶穌已經是救主」預言

日華牧師舉了聖經《以賽亞書》「主耶穌是救主」的預言為例子,指出神同樣是站在主耶穌成功完成救恩的位置,才將這個預言,放回更早之前的舊約中。所以,現在我們就明白,為何神會對摩西說,自己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就是這一個意思。現在,讓我們再聽聽,日華牧師校對今篇精華短片時的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所以如果做到共同信息,除了證明我們今日正確,我一直走下去其實都正確,主耶穌基督在神來說就是這樣。現在我們理解主耶穌就肯定知道了,我們現在用同樣概念理解主耶穌,我們會明白在時間上自己理解的錯誤。譬如主耶穌在這裡,祂是即時,但《以賽亞書》就在歷史的終結處。當主耶穌基督在現在的當下的時候,就算門徒看見《以賽亞書》或《詩篇》時,潛意識覺得神在現在的當下。但今天是 2020 年,其實當時發生在歷史的終結處的事,沒錯,神在《以賽亞書》產生,但神一直不在現在的當下,祂一直是在洗禮之中去講主耶穌的事,但當時聽的人跟我們有同樣的錯誤,他們以為神在現在的當下,既然這裡有印證,神有聲音去印證,祂在受浸的地方說:「祢是我愛子,我所喜悅的。」他們以為神在現在的當下做這些事,並且他們以為神在這裡,然後在《以賽亞書》寫這些東西。但當事件發生後,其實主耶穌的共同信息程度,證明了神在歷史的終結處講主耶穌,而我們同樣有這個問題。我們現時在這裡,這稱為「即時」,我們現在整天都以為是這個概念,但我們不懂得在主耶穌身上學會一件事,「西奈半島星圖」已經又證明這件事,神在這裡造了西奈半島證明這個「即時」。

但是,在這時候祂造的所有手筆,都證明祂在歷史的終結處。這就是祂每一次造的時候,都讓我們看見,祂不單是橫跨了這一段,其實祂一直都是橫跨了這一段。所以,所有共同信息都有提示,我們到了歷史的終結處時是誰,我們擁有些甚麼。因此我經常說,我們擁有這裡的東西,即時間之蛋、我們是鐵杖轄管列國、我們將來在時空中穿梭,一直說歷史的終結處的東西。但是,人們都以為我所說這裡的事都是預言,並不是,是神那個時空的事情,其實已經發生。當然會發生,在神來說是已經發生,因為祂根本就是站在歷史的終結處。

日華牧師的概念是來自 Tav

日華牧師經常說,他是沒有自己想法、概念,他的概念就是神的概念,其實根本他的概念是來自 Tav 那一邊,對神的所有看法和感受。不過現在講述的時候,有時候一些標準為何有些人接受不到,皆因他們根本不知道他的概念是來自 Tav。對於這一點,日華牧師有以下的回應。

日華牧師:

對了!對了!因為他是站在現在的當下聽,所以不明白,有些會覺得很誇張。但因為只要我在歷史的終結處看見以後,我一定不是誇張,這裡印證我們是真命天子,我不分享也不能!並且當中的合作使這裡會發生,就是我要講、我要信。所以他們永遠身處現在的當下,有時不明白主位受位,還有不明白我會因為共同信息而作出的肯定。神造的共同信息,就一定要在這裡作一個肯定,因為祂已經在這裡暗示、明示我們要這樣做,這才會有那裡。

日華牧師以前提到巴蘭,神告訴他巴蘭是錯的,他們一定是神最憎惡,很多人都認為他是在時間的中間,或許有誤解,但他們不知道麻麻說出這一句是來自 Tav 那一邊,是那邊的感受。

日華牧師:

對的、對的!因為我太了解終極這一邊。但終極這一邊,聖經寫得最清楚便是《啟示錄》,所以我就解通整卷《啟示錄》,《啟示錄》其實是站在歷史的終結處寫。我能夠解通,因為我一直想到及理解這處,甚至解構途中,我發現我們在這裡時,我們就是神的四馬。但未發生,一直在這裡前進時,到了 2020 年的 2 月 2 號就證明我們是四馬,但其實我一直都理解了這裡 —— 《啟示錄》,所以我們未到時,直至到達,終於應驗了。

但之前會覺得我所說的概念很新,但一直應驗的原因,因為我站在這裡看見神造的所有線索。但我的思維是每次接觸共同信息,都會這樣思考一次,所以我會明白,還有我曉得哪些能說、哪些不能說,不能說是因為人們在那時候沒有辦法信,並不是我不知道。因為我經常也要回想,為甚麼神要用這種性質的共同信息來印證?其實就是為了不斷強調,祂在歷史終結做這些事情。如何足夠證明祂在歷史終結呢?因為神早已在歷史太早的時候,已經開始創造,太早了,早到現在短短幾年,是不可能攔著神在時空當中的影子,不可能!其實祂在上千、上萬年時印證這裡,由這裡到這裡,隨時只有幾年。如我所說,怎可能攔著祂在歷史終結知道呢?當然,其實這個歷史終結,再包括千禧年之後。

但至少祂站的位置,一定是對幾年後完全絕對認知。但那個稱為歷史終結,已經是包括審判我們,包括已經獎賞完我們,所有這些都已經包括。所以,不是站在這等到定案這麼簡單,是已經獎賞完,祂才說這些。舉一個例子,譬如「石中劍」,單是「石中劍」這個預言,已經證明祂是獎賞完「石中劍」給我們,才說這些。光是「石中劍」這點,真命天子也是,類似這些字眼,都一定在歷史終結,獎賞完之後,才在這裡製造。就好像主耶穌一樣,將萬有伏在祂腳下,這些就一定是在主耶穌出生前,甚至在主耶穌釘十字架時,一早就已經知道。

永恆的肯定

現在,讓我們接續之前,日華牧師校對主日信息時,原本的補充內容:

日華牧師分享:

不是!神一直在時間中不是這個座標,祂只不過在這裡講這個座標,其實祂在哪裡呢?祂在歷史的終結處,所以,如果祂在這個時間稱讚他,其實這個人,接著之後都沒有問題,都很好。所以,我們要在這裡看,祂這裡講的話,除了稱讚他外,祂有沒有一些暗示、明示,這件事之後的他。好了,真命天子、石中劍,其實不是印證這一天的我和這間教會,不是!是我們經常說,神在世界結束時,先總括了我們是真命天子。

如果祂在這裡說:「你是正確。」那是一件事,沒有暗示和明示接著之後是甚麼,祂說你現在正確,這件事正確,但祂用另一件事去講的話,那件事究竟除了說今天正確外,還有沒有這時段之後呢?所以,我們永遠要記住,我們看預言,我們很多時以人的看法,就是今天我說你是正確,即是,我知道關於你今天,我不知道你明天怎樣。但神在今天說你是正確時,其實祂的預言,所謂今天說你是正確,其實你知道是共同信息,在歷史上說你是正確,所以,祂在這裡已經寫下了,但祂寫下說你今天是正確時,其實祂是否有隱藏,根本祂在這裡時,知道你的將來是怎樣?

西奈半島星圖明證錫安教會必定是新婦

甚麼證明神一定可以在這裡呢?就是看這個位置遠的程度,西奈半島星圖一萬二千年,既然祂能夠知道今天,祂怎會不知道我百年歸老之後。所以,為甚麼神在西奈半島星圖用到這種級數?你想想,如果我根本明天就跌倒了,甚至否定神,怎可能那時做這些事?怎可能?如果他是人,今天會決定他是錯,說的是錯,甚至給予認可也是錯,但祂是神,所以今天給予認可是絕對正確!好了,我看這認可的重型程度,所以,我經常慢慢開始帶出,我們一定是新婦,一定是!為甚麼?因為如果只是祂在今天,神今天跟你說,因為神知道今天,那你就不足夠去製造證據。但如果是神的話,甚至是遠程,在萬多年前說,祂怎會不知道我們十幾年後,或者我百年歸老後的時間。祂是站在那裡,大費周章的西奈半島星圖指向今天的我們。所以當中除了隱藏了今天的我們,神跟我們說的話,其實也隱藏了這位已經知道將來的神,祂帶著怎樣的心情,去講今天這段說話。舉例,如果祂知道我將來會跌倒,就像那些所謂高人一樣,「啊!你有仙緣!你將會是一位救世主,但是⋯⋯」一定是這樣,為甚麼?

因為他知道的事情不單是他告訴你的那些,他知道今天給予認可,但他知道你今天之後的事情,那些仙人通常會說:「但是,只不過你有一劫」,或者「你有十個劫」之類,一定說這些,因為他不是說今天,他是說今天和將來,
因為他整體知道,這段時間和那段時間而已。現在神其實就是這位高人,所以祂講我們今天的時候,祂簡直是沒有保留,簡直沒有,祂講到你差不多是世界最厲害,宇宙最厲害、歷史最厲害,豈不是現在?

沒有「時間的遺憾」的日華牧師

正因以上的原因,所以,日華牧師其實沒有任何時間的遺憾,他的一生,連一步也未曾離開過神的旨意,並且,是超額完成神的時代計劃,因為,共同信息的出現,已足夠證明了這一點。以下,是日華牧師接續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分享:

所以換句話說,我們看見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為現在用這個推論再高一個層次,叫「時間的遺憾」,所以我為甚麼會得出一個沒有時間的遺憾?我的出生有時間的遺憾嗎?沒有!因為是這位神,去講關於我的出生,我出生後、開始辦教會後,每一個數值、每一個年份都不能更改,因為每一個都有共同信息。而共同信息甚至是之前、之後,繼續每一個中間和指定日數,神差不多用盡了我們已知的可能性下,不論信息的次序、號碼、年份、日期。嘩!神為甚麼不厭其煩地做這件事呢?其實是在說一件事,等於一位老師,你想想要到甚麼階段,到甚麼階段,一位老師在一位學生正在考試的時候,他回答每一題目,他都在旁邊打鉤,然後給 100 分?到甚麼階段才會每一道問題都這樣做?那是絕對超越世上所有學生才行,這位老師才會這樣做,當然這是以一位正常的老師,神就是對我這樣做,我現在是說我自己。所以神其實在我人生中每一日,由 4794 至天馬座行動,不厭其煩有共同信息,每一次打鉤,每一次打鉤。當然,老師這樣做一定是一種鼓勵,但他對那位學生簡直是極滿意,以及他之前全部沒有做錯下,應該可說是超額完成的學生,老師才會這樣做。

所以在我的過去,神原來是刻意這樣做,做一、兩次會覺得是單單印證,但做很多次,你就會覺得其實原來是神定給日華牧師的命運,不可以變、不可以改,因為印證就在歷史中。即日華牧師還沒做這件事,印證已經在歷史中;他還沒出生,印證已經在歷史中;他根本還沒開始做這些事時,印證已經存在;他還沒開始有 4794、雙氧水事件,拉線已經存在,提早了多少?這是一種另類的意識,歷史上從沒出現過,未有這種處事法,因為,沒有人能做到神這種方式的印證。

但既然神除了用這樣證明是祂自己之外,其實這個人要做到甚麼程度下,神才會這樣做呢?就是起碼在神眼中,這個人由出生到今天至少沒有錯過,這是最低限度的印證。但神做得那麼頻密,也告訴你,這個人將來不會錯、不會跌倒,因為神是預知,祂不是跟我們一樣,「你太驕傲!說自己將來不會錯、不會跌倒。」但不是我說的,是這位印證的神都不厭其煩,我們不能說:「神一年印證一次。」根本不只一年印證一次,「神一個月印證一次。」又豈只一個月印證一次?「神一星期印證一次。」這樣的印證在歷史上是沒有。所以就算存在人世中,有人有時間的遺憾,但至少我自己沒有,因為自問到此,要合乎神所有印證和將來還有我們未知的,在今天印證再出現的話,我們怎能再改善過去呢?至少我不能改善過去。換句話說,我做任何改善,都一定會製造遺憾,因為我現在根本沒有遺憾。這是很基本,就算無論我現在多強、多厲害、多好,我回到歷史中由我去做的話,無論怎樣做一定有遺憾,一定會破壞某些共同信息,一定跟神不能配合,或許今天我沒發現,但可能將來幾年就發現。

任何改動將會為日華牧師帶來遺憾

當日華牧師分享到,如果他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的話︰「一定會破壞某些共同信息,一定無法與神配合,或許今天我不會發現,但可能幾年後就會發現。」其實,這是甚麼意思呢?就此,日華牧師希望作出一些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或者今天我們不會發現,但將來我們會發現,意思是甚麼?舉個例子,如果我返回歷史裡面,按著今天所有共同信息,重做每一件事,但當然一定會有不同的方法。至少就算我能重做每件事,譬如哪年我開始教會,並且一定要去粉領圍,這些一定不能錯,對不?但是,亦在這過程中,我們可能會修改一些事情,譬如我穿的衣服不同,可能在日常生活中,我少了拍照,可能根本我們做一些東西的顏色不同,這是很小的事情而已。按著現時我們已知的共同信息,已經重做出來,但是如聖經密碼(Bible Code)般,聖經密碼修改這些,會發生問題嗎?會有問題,因為現在我的生命就是如此精細的程度。
所以,今天我重回歷史當中,我重做一模一樣的事情,因為我是重做,所以有些事情,我是改變了。所以,今天我回去做,接著,我回來了,回到今天,但隨時明年,我就已經開始發現有些東西錯了,因為我修改了,可能那天我少了拍照,導致那天某些東西與以前不同。因為我穿的衣服,我已經是做第二次,我怎可能兼顧這麼多東西?我絕對不可能兼顧這麼多東西,最多我能按著今天的共同信息重做之前的共同信息,因為我是在今天。但到了明天、後天、明年,我就已經發現全斷纜了,所有的共同信息都已經斷纜了。因為我回到歷史之初,重做時已經用很多心血、心力,將以前信主足足 40 年重做一遍,但是如果叫你重做,自問有誰當中能完全做足呢?做完後,還可以保證還有共同信息,不可能!因為我們經常找回共同信息,是我們之前做的事情,之前沒有意義,突然現在有意義。那些我們以為沒有意義的東西,如果我們不做、不保留(keep),現在就錯失(miss),因為重做現在我們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但我們無法重做,現在我們還不知道是否有意義的事情。

現在,讓我們繼續之前,日華牧師校對主日信息時,原本所作的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所以我無論做任何改動都會有遺憾,即是現在我沒有遺憾,等於一張畫,我做任何改動也會破壞它,即是現在是完美。現在我就遠程一步步推論出,為何我會講出沒有時間的遺憾呢?一個新的生字。當神以這一種,完結人類歷史的角度,在歷史上為我們埋下共同信息,其實,不單是一種對日華牧師的印證,同時,這亦是一種時間也無法承擔的印證,是神預先將審判台上,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 Finish Well 的永恆終極獎勵,提早在今天頒發給我們。

以下,是日華牧師的補充分享。

本自未來的印證

日華牧師分享:

但只有用這個方法才總括了一個這麼大的理論,就是用神永遠不是站在今天跟你說今天的預言,祂其實一直站在時間已經完結,世上沒有再屬於這遊戲的時間,沒有這遊戲的時間下,所有人都會在那裡說你對或錯。但現在我很特別,神在這裡講那裡知道的事情,而事實上,那種做法和級數,一定是那個審判台前的級數,因為祂是用西奈半島,這裡還有甚麼級數是屬於超時空,屬於超越這個現實,屬於時間根本不可容納的印證呢?西奈半島星圖、秦王星圖,還要刻意印證牛年,是讓人腿軟。這個印證法是來自這個時間與空間,是寶座和審判台前頒獎級數的印證。因為通常我們贏了冠、亞、季軍,上台時,頒獎給我們,是印證我們贏了,對不?這是一個很厲害的確認。但現在就是說,在我們現在所見的印證,甚至是在這裡,你站上冠軍台頒獎的級數才會這樣。


當然在人世間是不可能,人世間哪有可能?大家賽跑,不過在響起步槍之前,宣佈你是冠軍!哪有可能呢?現實是不可以。但如果我來自未來呢?這就可以了!現在我所說,我們的印證就屬於這一類,但怎知道是這一類呢?因為那是全能者的規模,一定是來自全能者,以及世界結束時那種全能級數,才可以產生現時這種共同信息。

所以就知道,第一,他來自未來。第二,他要達到甚麼階段,才會有這類來自未來去確認你的今天呢?即你有甚麼將來,才會今天用這種方式去確認你?甚至乎,現在神給予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的印證,單單是為了錫安教會今年 2021 年的印證,已不惜動用西奈半島星圖和秦皇星圖,這種人類歷史上,最龐大的建設。留意,這種級數的印證,僅是印證我們這一年的信息和事蹟,而非錫安教會過去整整 35 年的歷史。可想而知,永恆中,錫安教會的價值是多麼寶貴,其身份,又是何等尊貴和重要呢?

接下來,我們將會在下篇文章分享有關…..

文章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雖然分享「修補時間的遺憾」的信息,但從不同共同信息的印證,證明日華牧師一生中,每一日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被神全然掌管,沒有任何一件憾事。
  • 共同信息的他帶出神是以「歷史結終」的位置去明證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已經成功成為新婦。
  • 神同樣是站在主耶穌成功完成救恩的位置,作出「主耶穌是救主」的預言,神不是活在當下去印證主耶穌的事奉。
  • 因日華牧師明白神是會在「歷史結終」的位置去明證一件事或一班人的對錯,故牧師很多時來自神的概念都是Tav的概念,正如巴蘭的教導。
  • 神以上萬年的時間,大費周章地製造西奈半島星圖,證明祂是知道將來的神。
  • 日華牧師的一生沒有遺憾,反而時間穿梭重過一日會帶來很多遺憾。
  • 神以來自未來去確認錫安教會的今天,不惜動用西奈半島星圖和秦皇星圖,這種人類歷史上,最龐大的建設,證明神多麼重視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

延伸閱讀:

所有共同信息都存在指定時間的龐大預知
修補時間的遺憾 (1) 前言
共同信息的性質和進程
「時間的秘密」序
《The Legacy.傳承》畢業禮的共同信息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80 ── 修補時間的遺憾(10)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藉預言和共同信息對事件的認知是遠超越「時間和今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