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存在「共同信息」的歷史為了完成每星期的「2012信息」

 

共同信息與「2012信息」的關係是?

l   共同信息與「2012信息」的關係是密不分割,在歷史的掌控、在現實每星期的掌控,以及我們每星期信息的推進,是緊貼在一起,

l   2012信息」佔一半是由將來的錫安教會,藉時空穿梭製造出來的共同信息,而另一半是現今的錫安教會分享出來。

l   共同信息一定是由錫安教會製造出來,因為其出現的形式都非常接近日華牧師的思維、邏輯和錫安教會的歷史等。

共同信息與先知預言的分別

日華牧師分享到,現今所出現,於人類歷史中,以共同信息方式,記載指向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的預言和印證級數,是遠遠大於一位先知,簡單地以文字或說話方式,說出將來的預言,兩者在難度、準確度、指定性和複雜程度上,都有著天淵之別。因為歷史上所有先知,都只是活在今天,而說出將來會發生的事情,甚至,很多時他們所說的預言,都只是很概括、很簡單地,以抽象的方式,描繪將來會發生的事。

對比以共同信息方式去預言將來,不單要用歷史的進程,建造大量建築物,甚至是在大城市規劃中,把將來的預言打印在歷史裡。很明顯,製造共同信息的人物,是由將來回到過去,說出他們見證過的事情,所以,前者所說對於將來的預言,都只是非常粗略和碎件式的形容。但共同信息所講述的,卻是一個整全的將來,事實上,亦正因為他們於歷史中,留下如此整全和詳細的共同信息,所以,過往的「2012信息」,才能夠分享這麼多共同信息。更甚者,共同信息所製造的預言,是以一日不偏差的方式,為預言和印證的對象,作出與時並進的即時印證。例如︰發生在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往往伴隨著每星期的主日信息而出現,但同時,這些共同信息,又是歷史的一部份。這種兩者兼備的現象,既要在參與和鋪設歷史的同時,成為預言,又要在合適的時間成為印證,並且不會產生蝴蝶效應。我們就明白,這種共同信息,是多麼的不簡單,與先知單憑口說的預言,相差有多遠,根本無法相提並論。其實製造共同信息的人物,是必定有能力,可以完全掌控歷史上的每一件事和每一個人,包括歷史上所有人的所思所想、所做的,甚至,包括所謂的或然率和人的自由旨意,如此,共同信息才能夠誕生。

 

「2012信息」與共同信息的關係

並且,製造共同信息的人物構建整個歷史時,不是單單為到要成為指向錫安教會的預言,更要將這一切建造,成為「2012信息」的一部份,甚至成為一日不偏差的印證。然而,日華牧師強調,在歷史上鋪設共同信息,以及掌控歷史每一個細節的人物,唯一一個可能性,既不是天使,也不是神親自去做,必定是被提後得著時空穿梭能力的錫安教會,除此之外,也再沒有其他的答案。共同信息的出現,明顯正不斷提示我們,錫安教會就是那一位,於歷史上鋪設共同信息的人物,因為,歷史上的一切,是要一個「執行者」,在歷史背後監督整個歷史的進程,而負責執行的,是必須介入普通人的生活中,所以,這一個角色,必定不是由神親自去做。並且,當中每一個細節,都是以一日不偏差的方式,與我們每星期的信息和行動互相呼應、互相印證。

 

錫安教會是「時間執行者」

所以,所有共同信息,都是將來被提後的錫安教會,與今天的錫安教會一同建造,將來的我們,藉著回到歷史中,掌控歷史和建築,印證我們今天所分享的信息;而今天的我們,則是負責將共同信息分享出來。由始至終,都有兩個「我們」,去完成這一切,一個,是時間流以外的「我們」;另一個,則是時間流裡,今天的「我們」。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日華牧師於2021年2月8日,與「2012小組」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的回應和分享。

日華牧師分享:

這點就是說,它跟我們每星期的主日信息是沒有分割。在歷史的掌控、在現實每星期的掌控,以及我們每星期信息的推進,是緊貼在一起,就好像這星期我們分享的信息,跟我們上次分享《尋秦記》

之後四天,在台灣播放的一個節目,對不?

我們看見這種緊湊,其實有沒有留意,這群人肯定(make sure)自己在歷史上的建構,不是建構和預言這麼簡單,不是報告歷史這麼簡單,是建構至成為我們這套信息的一部分,刻意變成歷史,成為這套信息的一部分。換句話說,就算秦始皇做了那麼多事情,建造咸陽和那麼多建設,全都為了上星期主日的短片(VO),就只是為了那個短片(VO)。

 

你想想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這份熟悉是,製造共同信息就是將來的我們,一起完成(complete)今天的主日信息。即是今天的我和將來的我,而將來的我,回到歷史之中建造那些建設的我,做這些事情為了結合(combine),為了我們現在一星期接一星期的主日信息。

即是兩個我,今天的我和將來的我,一起分享現在每星期的主日信息,將來的我是用共同信息,去成為提供和貢獻的一部分。所以你會看見,是的,它每次印證我們的主日信息,但印證之外,也成為主日信息中一半以上,或者甚至一大部分,感覺一直都是我在分享信息,只是今天的我加上將來的我而已。

因為信息一直提醒,是我們自己來的。所以我就在說這件事,我們的主日信息只是印證我們一天也沒有偏差。如果有些事情直接從神而來,印證一天也沒有偏差,你可以看為神做。但有些事情你發覺不是直接從神而來,中間有一位執行者,那執行者不斷發出的信息是,我活在人類歷史中,我活在人類歷史中推進很多事情。

就像秦始皇的例子,秦始皇的首都等,是一群活在人類歷史中的人推進至此才有可能。至少教育秦始皇,並且他也相信,然後施工,建設咸陽,但全都是為了我們上星期的主日信息。因為之前我們已經看見一件又一件的個案(case),這只是最新發現而已,但舊有的發現都已經發覺,沒有那些發現,我們沒有那篇主日信息,

沒有那些發現,我們的主日信息不會那麼長,沒有那些發現,也不會導致到今天為止的信息,都是一天都沒有偏差,因為有些發現是縮短或延長信息長度。換句話說,舉個例子,我們要計算,如果我們精確地(exactly)分享一篇講道要一小時,精確地(exactly)要一小時才能夠使一天都沒有偏差。

你想想,一小時內有時候 30 分鐘是我現在(now)分享,有時候 30 分鐘是歷史分享,我們只是報告出來,而沒有這部分的話,那篇一小時的信息,不會有另外 30 分鐘而導致信息長度是一小時。如果那篇信息只有 30 分鐘的話,要兩篇 30 分鐘才成為一篇信息,但我分享的只有 30 分鐘,因為另外 30 分鐘是歷史分享,然後導致一天也沒有偏差,看見一件事嗎?

我產生(generate)這篇信息,但歷史上有另一個角色刻意做一些事情出來,幫我在今天完成每星期的主日信息,是每一個主日,不是完成我的事工(ministry)這麼普遍,簡直是緊貼去做,一個星期也沒有偏差,一直地做。等如大家看見我很殷勤(diligent)每星期做,很殷勤(diligent)幾十年,不停分享新信息,但我們看見整個人類歷史中也有另一個角色,他很殷勤(diligent)地緊貼我每星期主日信息一起走,當到了「2012 信息」,當去到這個金字塔,就開始有這現象。你們未必這樣覺得,你們只是聽而已,但我是分享者就有這感覺,我覺得那個是我,但不是今天的我,而是活在全人類歷史中能夠掌控全人類歷史的我。

 

設謎者是解謎者

另外,日華牧師再指出,有甚麼能夠更加證明,共同信息的製造者,就是被提後的錫安教會,於歷史中為自己建造,而不是神用另一群人去做的呢?因為,現今每一篇「2012信息」的組成,都是共同信息和新信息內容各佔一半,可見,這一群人,對於今天我們每一篇「2012信息」的內容和播放日期,一直是瞭如指掌,才能夠使兩者配合得天衣無縫,完全沒有任何時間上的偏差。

如此,就只有將來已經過完整個人類歷史,並在歷史完結後被提的我們,才是最順理成章,適合擔當這工作,因為,如果由其他人去做的話,豈不是要大費周章地,先研究我們在歷史上的事蹟,再研究整合成百科全書般,再交由其他人在歷史製造共同信息嗎?這種方法,豈不是費時失事,而且非常容易出錯嗎?因為,明顯地,歷史上為我們製造共同信息的「他們」,絕對是遊刃有餘,輕鬆得有如記錄自己過往的經歷般。並且,在人類歷史中,除了錫安教會自己,還有誰有資格去為錫安教會製造共同信息呢?因為,除了錫安教會之外,還有誰有資格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呢?誰又有資格成為新婦,配得被共同信息所印證呢?答案,當然就只有錫安教會!

以下,是日華牧師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為我們所作的進一步分析。

日華牧師分享:

最大證明他就是我的原因,是他成為我親自每星期預備信息的一半,然後一起預備那星期一天也沒有偏差的信息。所以,他們肯定對我們今天很了解,他們對我們的進度也很了解,即是他對今天的了解到一個階段,是比今天的我還多。他一定對將來很了解,然後於將來再回顧歷史那種級數。而不是說今天的我,對今天的理解,他根本是以將來的我,對今天的理解,要不然,他怎能做到如此緊貼我們每星期的信息?

而且他理解到的東西,不單要對今天很明顯理解才做到,同樣他亦對過去很理解,並且完全掌控,才可以做到這件事。這樣才能做到一件如此瘋狂,就算分享出來也很複雜的事情,更不用說要做出來。用歷史當中的操作,去配合我今天隨口分享的信息,這是多瘋狂!

雖然現在預備信息,也算是很厲害,很多預備,但也只是隨口分享而已,對不?但於歷史中製造信息的那群人,真是很瘋狂。整個秦始皇的國度,演進至今時今日香港這個星圖,是另一個足以媲美西奈半島的星圖,就是為了佔據(occupy)我們數星期的信息而已。

你想想,當然我們預備信息的確要花上不少功夫,但怎樣也比不上他們所動用龐大的人力物力,以及整個人類歷史的推進程度。但你知道這意味著甚麼?因為我接收(receive)的與你們不同。這意味著,我用他來形容,他在歷史做這麼多事情的難度,對他們來說,他「全能」至他們的難度,與今天我所做的難度是一樣。大家也知道,現在我們所做的事情是多輕鬆,對不?但佔一半的信息是他們來完成,對他們來說難度是多大呢?以我們今天來看,他們的難度是瘋狂,簡直可以用「神經病」來形容。他們可以控制秦始皇、於歷史上製造兵馬俑、建立整個秦國、將當時整個中國天下統一。接著更瘋狂,建長城(The Wall)去印證我們現在這星期出現 The Wall(動態 LED 屏幕)。原來秦代開始至結束時是宋,宋是 Song,這星期我們製造 The Wall(動態 LED 屏幕),都是為了我們的 Song(詩歌),也是宋。

嘩!這裡要堆砌及安排多少事情,我們才隨口分享信息。太強了,我們發現這些事情,也不用你去挖掘,對不?現在其實是每項的一半,但裡面暗示及明示著,我們將來的能力(Power)和掌管程度。不單是掌管程度,我們的能力大至的程度,就好像現在我們隨口分享,就完成一篇接一篇的主日信息。每星期一我們也在做同樣的事情,我們就是這樣完成主日,但他們也是同樣輕鬆地完成歷史當中的事情。那牽涉到已經不是他們的歲數有多長這麼簡單,已經不是他們的效率,比我們強一百倍這麼簡單。

即是你要多強的效率、速度,多麼強大的掌控和你的思維是全能級數地快,才可用同樣(same)的心力和心血,在歷史中做到這事情?怎樣才算是「同樣」呢?與我們每個主日所付出的心血一樣,就是這麼多心血而已,你可以在歷史上盡做,這就是我們有了復活身體後的比較。

 

「2012 信息」由現今和將來的錫安製造

當日華牧師校對這篇精華短片時,發現還有一些概念需要補充,就是,為何日華牧師會認為,現今的「2012 信息」,是由被提後的我們,加上現今的我們,一人負責一半地共同製作呢?為何日華牧師能夠肯定,於歷史上與他合作、一起完成「2012 信息」的人,必定就是日華牧師自己呢?現在,請大家再聽聽,日華牧師於 2021 年 3 月 12 日,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的進一步解說。

日華牧師分享:

其實,這些共同信息,由於是由我分享,所以我很感覺到,每個主日,其實是由我分享一半,共同信息就成為我們的源頭(resource),分享了另一半。我當然清楚我分享的那一半,即分享的風格(style)、方法、理智、邏輯、推論,所以,我便更清楚分享另一半的是我,因另一半支撐著歷史上的共同信息,那種邏輯、推論、安排,是結合了我,與我來完成一篇主日信息。因此,我會明白,那位在歷史中與我合作,並製造共同信息的人物,必定是我。因為,我這邊分享了一半,然後那邊成了另一半,然後兩個部分合起來,成為每一個主日。所以,這有兩個意義,第一個意義,就是這更加證明,由以往一、兩個題目(topic),現在卻佔了一半以上,如此,我就知道這是我做的。因他是與我合作,那種思維方式,以我需要的部分來回應我,這是我想帶出(bring)帶出的第一個意義(thought)。

 

第二個意義(thought),我想說的是,既然兩者各佔一半,即是我知道其中的一半,我用了幾多努力完成,知道自己所花的心思、每個星期所花的時間,即是以人類身份,能夠做到這一半。但連另一半都是我的話,對於他來說,同樣都是以相近的精力完成,那麼,他的能力便比我無限大。因屬於他的另一半並非隨便分享,有時候我也會說,我只在這裡隨便分享,但他卻隨手製做出來經已那麼厲害,能夠製作出西奈半島星圖。你能想到,這是差不多表現(show-off)出,自己在歷史當中有的能力,並對比今天的我。因為,同一篇信息,每人佔一半,每人佔一半當中,顯示出兩點,就是另一半必定是我,因他的思維性很配合我、迎合我,讓我能完成一篇信息。但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既然一人一半,我便會知道其中的一半,我花了多少努力。但是,他負責的另一半,其實是沒有人類能夠做到,即使加上全人類也做不到。所以,我便常常對比,要是這樣對比他的能力,再對比我現在的能力,我便能得出答案。兩者相差甚遠,現在我最多只能隨便分享信息,但他卻在歷史當中,所做的每一件事也非常瘋狂,是無法隨機而成的級數。

第一,就是所有共同信息,皆刻意和我每星期一起完每篇主日,從而佔據一半的信息,共同信息是意來營造這情況。並且,當我身為完成另一半的人,我自然就會理解到,要是另一半都是我做的話,那一個「我」就非常可怕。普通人不會這樣認為,但我就能感受到,因我知道,那個另一半都是我,在信息上我就知道,他做了實質的歷史出來,好讓我們完成這些信息。以往我們分享尼羅河左邊的星圖及金字塔,都沒有這般深刻,但是,現在把它囊括在整個星圖內,這一邊是我們完成,另一邊同樣也是,連歷史都是由我們來推進,我便為此感到恐怖 。以前只看金字塔,我已經覺得,人類哪會做到呢?這樣恐怖的程度?但是現卻比它還大一百倍,然後把它加諸在我們每篇主日,我才覺得這是更加恐怖得多。

 

錫安教會的能力

看完這段補充後,現在,讓我們再接續之前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日華牧師繼續指出,在歷史中,是將來的「我們」,為今天的我們製造共同信息,而他們所擁有的能力,幾乎如神的全能般,能夠完全掌控歷史的大事與小事,完全按照他們的意願發生,不會出現任何偏差。就如日華牧師今天分享的「2012 信息」,亦一如過去 36 年,日華牧師帶領錫安教會的情況一樣,日華牧師能夠按著神的帶領,一日不偏差地分享過去的每一篇信息。

將來被提後、回到歷史中的我們,同樣可以一日不偏差地,於歷史中,為末後日子、於時間流中處身今天的我們,鋪設共同信息,並掌握每一日發生的世界大事,讓它們按時候公佈和發生,與時並進地,印證每星期的「2012 信息」,以下,是日華牧師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繼續為我們所作的分析。

日華牧師分享:

在這裡有另一個訊息(message)讓我們看到,因為如果那個並不是我們自己,是天使天軍,這便無話可說。總之在地上的設施、建築物,以及掌管和推動,如果你說,金字塔是一萬二千年前,也不知道它究竟是否由掌管的蜥蜴人造出來,但是,至少出埃及,打入迦南美地,接著在裡面發展的以色列 1,500 年歷史,一定不是蜥蜴人,一定不是天使天軍隨處走來走去。那種對人類歷史的操控,在那裡讓我們親眼看見,他對人類歷史的參與及干預的程度,是比我們想像中大很多。但是,在說這麼龐大的幾千年的事情,再加上現在秦代至宋代所有發生的事情,這兩個星圖,也只不過是我們這幾個星期的信息的一部分,兩者內容差不多各佔一半,包括短片(VO)和信息,甚至更多。

 

其實這個份量讓我們看見,我們這十多年所分享,這份量讓我們知道,其實這邊是我們現在(now)的能力(power),去做的每一篇信息,但另一半,也是我們將來的能力(power),但是兩者的能力(power)一起完成(complete)一篇信息來告訴我們,其實兩者大小(measure),正是當中的對比,比例上的變動,但兩者都是我們那種級數。

因為我們知道絕對是屬於難,屬於無限可能性的極致發揮,但是原來他有的心力和心血,也只不過是我們現在每個星期的級數,即是如此容易。我們知道全能是有個概念,但只知道其概念,並不會有這種如此明顯的概念,這麼清晰的對比。這個對比差不多等如一顆燈泡,與一個太陽的分別,對比我們今天的能力,我們今天就好像燈泡,將來就好像太陽一樣。原來他想我們理解這個對比。每個星期,以前分享後也覺得信息很震撼、很偉大,日華牧師的信息很震撼、偉大,但其實那種震撼和偉大,根本是歷史當中的製成品,而那些製成品就是我們去製造。換句話說,舉個例子,如果我每個星期用 10%的心力預備主日信息的話,其實這也是我每個星期 10%的心力,去製造這些共同信息,意思正是如此。但要是這樣對比,今天的 10%與到時的 10%,就好像一顆燈泡和整個太陽的大小(size)比例一樣,現在的感覺正是如此強!

這是必定,這是很瘋狂,但你也知道,浮現在主日信息之後,在下星期,或者下個月,根本就是另一個新的共同信息,我就是說這個分別。但是合理的,因為現在我們所說的天上星宿更瘋狂,以它作星圖,它就是真正的星圖,那種能力更瘋狂。但是至少讓我們理解到一個實用的比例,比我們單單說,天上的星都是神的指頭創造,我們都擁有與神同等的能力和形象。
但到哪一種級數呢?實用上是如何?現在就對比得到!所以,我要在這裡帶出(bring)這個概念(concept)。

 

共同信息出現的形式

所以,今天的我們所發現的共同信息,其實是由同一群人,但因為處於歷史不同時空,而分成兩組的人物合力完成。一組,是今天仍然活在世上的錫安教會;另一群,則是將來被提後,擁有近似神全能的我們,回到歷史中,將自己跟隨神的生命歷程,如故事書般,埋藏於歷史中,成為共同信息。

當日華牧師於兩日前,校對完這段精華短片後,再為大家補充講解一個概念,就是,為何共同信息,是以我們現在所見的形式出現的呢?現在,請大家再看看,日華牧師於 2021 年 3 月 12 日,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的進一步解說。結束(ending)的時候可以加這段。

所以當中我們看見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所有共同信息的人物化和指向性,已經全都明講,講到現在都是,每次講共同信息都是,就是共同信息自己本身已經指向(point to)只有錫安才有資格講這套信息!

它就是指向(point to)我們,所以,只有我們自己才有資格去講。其實我們一直講共同信息都是,不論是由石中劍、真命天子、伯利恆之星等每一個都是,共同信息製造出來的款式,第一,只有我們才知道,但當講的時候,也是只有我們才有資格講。但相對共同信息出現的方式,讓你覺得這是很合理,因為所有共同信息都是我們自己親自在歷史製造,在全人類歷史中,也只有我們親自才能講出來。

 

所以,才會兜兜轉轉會這樣選擇,共同信息選擇以這形態方式出現,選擇這形態方式去隱藏,而又選擇這形態方式緊貼我的生日、年份,今年一定要是金牛,根本找其他人的年份,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去講這信息。但唯有是我們,唯獨是我,又是 59 歲,又吻合(match)西奈半島星圖的金牛,這些根本不是隨意找一個人就可以。但相對地我們看見,它吻合(match)我們每年、每月的事情,都有指定性的特性,只有我們教會才有資格去講,因為它根本是緊貼我們教會的時間表,去印證我們這個時空當中的信息。原因,最大的理由就是我們自己在歷史中製造,所以為甚麼這點不斷證明,是我們自己在歷史中製造呢?在共同信息中不斷有這種味道存在,有這種印證存在,因為它回來時,當我們每星期繼續分享時,才是最合理,以及稱為最有資格這樣做。

 

文章重點整理

  • 以共同信息的方式,記載指向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的預言和印證級數,跟先知預言有天淵之別。
  • 所有共同信息,其實是由同一群人分成兩組的人物合力完成,就是將來被提後的錫安教會,與今天的錫安教會一同建造。
  • 共同信息是建造「2012信息」的一部份,共同信息的執行者是錫安教會,亦只有錫安教會才有資格去講,因為它緊貼錫安教會的時間表之餘,其邏輯、推論、安排都結合了日華牧師的思維。
  • 將來的錫安教會,能為今天的錫安教會製造共同信息,顯示他們所擁有的能力是非常大。

延伸閱讀:

修補時間的遺憾 (1) 前言
神刻意以「歷史推進」顯明背後的協同者錫安教會
所有共同信息都存在指定時間的龐大預知
10年前「2012信息」帶給全世界的感覺
埃及與獵戶座指向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Part 6(1)
錫安劍與真命天子The One的誕生
祂 ● 眾星的主角 上篇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579 ── 修補時間的遺憾(9)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 存在「共同信息」的歷史為了完成每星期的「2012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