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每個世代在信仰上最珍貴的一位

 

為什麼神要紀念「每個世代在信仰上最珍貴的一位」?

l  讓人們學習這人的信仰,直到下一個達標者將其取締,千禧年間,神要世人記住的是新婦錫安教會。

l  神以雙重印證,「歷史印證」和「預言印證」,指出主耶穌基督是摩西時代的預言應驗者,而新婦是主耶穌基督當時所預言的應驗者。

l  聖經帶出新婦,就是神所建立的新耶路撒冷新聖殿,聖地將會是被神眷顧、行奇事的「香港」,千禧年間,人們會不惜一切到來朝聖,因為他們終被喚醒,自知未達標被提。


日華牧師分享到,在人類歷史6,000年裡,最多每隔40年,才能出現一個或一群擁有真信仰的人物。甚至在舊約可見,摩西級數的信仰,自摩西離世後的1,500年,也沒有任何人及得上他。同樣,出生於2,000年前的主耶穌,至今仍沒有任何一個人或宗派,能夠在信仰上及得上祂。直到錫安教會的出現,才令信仰突破,展開嶄新的一頁。


就此,日華牧師於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3日的錄音分享。

人們以紀念的方式學習屬靈偉人的信仰

日華牧師:

為何一個是 40 年,一個是 1,500 年,另一個是 2,000 年呢?因為神在整個人類歷史中,在最頻繁的情況下,也只能夠在大約 50 年裡,尋找到一群人或一個人,其信仰是好的。試想,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怎辦呢?因為生命太珍貴和豐富,卻有太多人浪費了,絕大部份人都將九成九的生命浪費了!

假如有一個人,他既不偏激和扭曲,且正常又豐富的話,按照歷史上的記載,在最頻繁的情況下,神也只能夠在 50 年裡尋見一個,這是指全人類歷史,50 年內,最頻繁的了!如果疏落一些的話,或會在 2,000 年或 1,500 年裡,才能尋見一個。

舉一個例子,祂尋找到的其中一人就是摩西,祂尋找到一個,那麼接下來的 1,500 年裡,也無人能夠比得上他,沒有,連一個都沒有!更遑論一群人!一個也沒有,那怎辦呢?那唯有讓 1,500 年裡的世人,紀念他所做的事情,這樣便能學習到他的信仰。先不要說摩西的孫子或曾孫,更不用說是哪一代的教宗、教皇或紅衣「豬」教了!統統不行!1,500 年裡,就只有他一個!天主教已告訴我們,她唾棄了這件事,縱有一個接一個的教皇,算是甚麼呢?對我來說,他們跟蛋黃相差無幾!真的,在日華牧師而言,所有教皇都跟蛋黃相差無幾,因為他們違反了聖經告訴我們的原則。

你看見摩西如是,於往後的 1,500 年,人們建立聖殿等,全是為了紀念摩西。節期是紀念誰?紀念逾越節,人們吃著羊羔,談及當時出埃及的故事。1,500 年裡也是如此。到了最後的新約時代,2,000 年裡面有多少個呢?一個!直到現在,為甚麼我們仍要紀念聖餐?因為只有一個人,能活出信仰的真諦。其他人,如教皇呢?垃圾,全是垃圾來的!因為他們總是各執一詞,對政治的看法存著分歧,他們根本全不合格!因為神也只能在 2,000 年裡,尋找到一個而已。

那麼錫安之後呢?錫安這一代及至將來的 1,000 年,其實,神尋找到一個群體,就只有這一群!所以這解釋了,既然祂尋找到一個群體,那定要藉一些事物,紀念這群人的事蹟,讓後世能夠記住他們,在世怎樣度過人生,記起那個人,當時如何在人生中自處,為要記起那個人。

於校對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每1,500年,甚至2,000年,才會出現一個被神認可的信仰」,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14日的錄音分享。

雙重印證指出應驗者

日華牧師:

這種(印證)正如我所提及,1,500年才有一個、2,000年才有一個,這樣的。其實,有著雙重印證,的確是1,500年才出現一個,而另一個則必定於2,000年才出現一個,這形成了雙重印證。

第一個,當然有歷史印證,單看主耶穌的時代,再對比摩西的時代,確是於1,500年後,才輪到主耶穌出現,然後,祂全推翻了摩西所建立的東西。然而,這卻是神容許的,是祂推翻摩西建立的聖殿、節期、祭物,然後,這是神容許的,方能誕生基督教,對不?

好吧!這是歷史證據而已!可是,這有否預言上的雙重印證?有!兩者皆有共同模式。主耶穌存在的雙重印證是甚麼?第一個就是歷史,現在我們回看;第二個則是摩西自己。


摩西的節期豈不是預言了主耶穌,對不?逾越節正是預言了主耶穌,對不?因此,這是一個雙重印證,神確是這樣編定,這是無可推諉!換言之,於那1,500年當中,你不會找到摩西的玄孫,會興起另一種節期、聖殿方式。或是於七個節期中,再增加八個下去;甚或於五種祭物中,再增加十六種。沒有這回事,從來也沒有!何解?因為摩西自己所放下來的預言,已於節期裡證明了,主耶穌就是那個無罪羔羊,對不?

好了!然而主耶穌呢?換句話說,主耶穌之後的我們呢?主耶穌之後的我們,一樣會有預言應驗,就是預言了我們的存在。意即,主耶穌基督是摩西時代的預言,而主耶穌基督當時,亦已經預言了下一個。換句話說,我們看到主耶穌自己是被預言的,並且祂證明了,祂正是這個預言。

其實,錫安亦將會如此!主耶穌基督,正是成為了我們的預言。並且,摩西時代便更加清楚了,住棚節,對不?意即,若另一個節期不應驗的話,隨後的應驗便會停下來。主耶穌基督是Alef,錫安則是Tav,正是如此!

所以,為何西奈半島星圖會預言我們,正是這個原因!

所以,其實主耶穌已示範了,有雙重印證是給予祂的。可是,我們同樣於歷史上的第一個印證,就是現在於我們身上發生的事情。


第二個雙重印證,就是主耶穌自己本身,不論是藉著啟示錄,或節期的應驗,甚或藉著神現時給予我們的眾多印證,我們一樣是擁有雙重印證。

因此,於第一個時段, 我們能看見,在1,500年中,沒有另一位人物能取締摩西,直至主耶穌基督,這位應驗者出現了。祂真是取締了摩西,祂推翻摩西的所有說話,然後告知你何謂真正的新約。可是,主耶穌可曾預言過新婦的出現?有!祂有!啟示錄都有!因此,過了二千年後,這位新婦便出現了。這位新婦亦應驗了摩西所說的第七個節期。

所以,到了我們現在這個時間,與主耶穌的時代一樣,一樣有著雙重的證明。第一個是歷史的證明,第二個則是預言的證明。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3日的錄音分享。

新一代的信仰達標者會取締舊有的

日華牧師:

如我常言,即使我不在人世,其實,熾焮一生單是講述我的事蹟,例如,我如何帶領他長大,已足以達到他一生最巔峰的事奉。而不會是他在我之後,卻做得比我更優秀,以前我也曾這樣奢望,但我一生中,也找不到一個比我優秀的人,即使我已傾盡所能教導對方。若說他的孫子也比我優秀,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如果我確是這裡所預言的「節拍」,以前我從沒有想過,我就是那人,但現在有如此多印證,還說不是的話,便等於不信了!

所以,你看到摩西便會知道,因為人們簡直無法解釋,不明白為何神要這樣做。神這樣做的原因,乃是要告訴你,在整整 1,500 年間,根本沒有其他人的信仰能媲美摩西。1500 年,裡面包含了多少人?多少代?那時期,全世界只得摩西一人,而聖殿一直延續到主耶穌的時候。

現在你便明白,如果這樣的話,聖殿一定要被拆毀!因為接下來的 2,000 年內,只有一個人,只有一個人的信仰能在那一代達標,並且,其後的 2,000 年,也只有這一個人。因此,那個用作紀念摩西的舊聖殿,必須被拆毀。這麼說你便明白了。以前你看聖經時,也許不明白為何主耶穌要這樣做,那個可是地標啊!很重要的!更可說是信仰的根基,但為何主耶穌不在其上建立,卻要把它拆毀呢?

因為接下來的 2,000 年裡,只有一個人的信仰,祂的生平、反應和說話,都要成為信仰的絕對指標。即使假設主耶穌有兒子、孫子,但都不行!彼得可以嗎?他也不行!「但彼得是第一個被追封的教皇啊!他都不行,那我這個第幾代的教皇算是甚麼呢?」你算是甚麼呢?在我眼中,你不會比一個蛋黃更強,明白嗎?因為只有一個,單單一個。這就是聖餐延續至今的目的,讓我們知道神一貫的做事法。那我們所講後來的 1,000 年,有否重複這件事呢?啟示錄已告訴我們,有重複的,只是我從來不知道所指的是誰,是哪一群人。

千禧年間人們以會到新聖殿 — 香港朝聖

然而,聖經有帶出那就是新婦,那就是小孩子,那就是神所建立的新耶路撒冷 — 新聖殿!聖經有否這樣記載呢?有!接下來,人們會以這個聖殿成為一個地標,給予後續的 1,000 年。那 1,000 年裡,是否會有地標呢?


那 1,000 年裡,是有地標的。因為,若他們不前往耶路撒冷守節的話,謹記,這裡仍是說耶路撒冷,但屆時可能是指新耶路撒冷。謹記,自古以來都有一個耶路撒冷,但是啟示錄提及會有一個新的,是在哪裡呢?其實,我覺得將會是香港,因此,為何我常常提及,甚至特意提到,那兩個毛衣人死的地方,既是埃及,也是他們釘死主耶穌的地方,同樣也是所多瑪、蛾摩拉。咦?這三個是不同地方、不同時間,對不?我正是講述這一點。

其實,這裡正在用三個不同地方、不同的時間與空間,述說神做事的地方,是神上次眷顧的地方,所以,關於那兩位毛衣人死亡的地點,我說他們會死在香港,正是這原因,現在你才真正明白。因為,在世人眼中所見,是神上一次最大作為的地方、被記念的地方,正是毛衣人死亡的地方。但那裡,也被稱為甚麼地方呢?是他們釘死主耶穌的地方,是所多瑪、蛾摩拉,那裡亦是埃及,對不?所以,這讓我們得知,屆時,這地方的價值,是直追他們釘死主耶穌的地方。

你從這角度理解便能得知,為何我會推論,這兩個毛衣人死亡的地方其實是香港,屆時,全世界於千禧年期間,要去守節的地方,是新耶路撒冷,而不是舊耶路撒冷,她同樣被稱為耶路撒冷,但卻是新的。那一個地方,很簡單,總之,她是神眷顧的地方、神行事的地方、神印證的地方!

而現在,當我們再看共同信息,如我所說,神編排我們於這兩年所遇見的共同信息,神眷顧、神行事……神已明明地告訴你,難道,雙魚座是我們教會命名的嗎?對不?那是相當可怕!

啊!尖沙咀鐘樓旁邊,竟然有一艘雙魚座的船!嘩!竟有這樣的一艘郵輪!到底是誰做的呢?又是怎樣做到的呢?多麼瘋狂!

這一切,是誰做的呢?試想,我們也如此震驚,那些經常希望追尋神的人,會否震驚呢?假設他們真正得知,關於錫安身份的十份之一,他們「死也要死來香港」,我用這詞形容,不是指他們如何努力,而是指他們將不惜一切!

甚至,他們未曾想像過,信仰能達致這級數,但有人已藉一生活畫出來。可是,我們將會消失,當我們消失時,你便明白神正在做甚麼,神正在印證我們。為何我們會突然間找到雙魚河?找到許多有共同信息的地方。為何會拉線得出4794?

打從拉線得出第一個4794,就已經埋了一條伏線,其實我們香港就是新的聖地。

於校對精華短片後,日華牧師對於「被提的資格,及留在大災難的毛衣人」,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和提示。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月14日的錄音分享。

信仰達標者的被提,說服留在外院未達標的人反省悔改歸向神

日華牧師:

這裡我稍作總結,為何神於啟示錄11章提到,至聖所及聖殿會被提,留下外院,讓他們渡過這1,260日呢?

當我以另一個concept (概念)作對比,你便會明白。其實當錫安、當新婦被提之後,當聖所、至聖所被提之後,其實,全世界只會剩下一群人,他們所有人的信仰,根本未達到外院級數,何解?為何我會用「未達到」來形容呢?明明他們已身處外院,為何卻未達到呢?因即便聖所及至聖所,也是約翰量一量的時候,才達到那個級數。對不?於他量度的時候才達到,所以便被提了,這是聖經所記述的。

因此,外院不需要量度,因為他們根本未達標,又何用量呢?他要量度,只當在1,260日之後才量度。

好了,問題在於,為何我對這一段經文如此深刻?皆因,你們並非一位牧師,所以,你們不會如我這般理解深刻。為何神一定要至聖所及聖所被提呢?原因,信仰可分為小學、中學和大學,其實那一群沒有資格被提的人,全部是信仰的小學生,還未可以被量度,還未有資格考大考,仍未合格。

至於中學、大學呢?他們可以被量度,因為已經通過大考,已經合格了,所以被提。

按我所知,永遠也是如此,永遠也是,於信仰上,很多人都沒有自知之明。如果至聖所及聖所沒有被提的話,即便那群小學生,意即大學、中學沒有被提的話,那群信仰小學級數的所謂基督徒,會終日誤以為自己,可以與日華匹敵,自詡是至聖所級數。你想想,他們這樣浪費自己的 1,260日,真的會有很多,這類的屬靈白兔、屬靈騙子,到處宣揚自己是大先知,這樣那樣。何解?原來,沒有自知之明,乃是這群信仰小學生常有的通病。所以,同樣地,現時在外面,有好些人收聽「栽在溪水旁」等等的分享,當中絕不乏人,認為自己比我厲害,這才是最可悲!

然而,何時才能喚醒他們呢?何時呢?也許,就是我們被提之後。屆時,他們不僅知錯,甚至知死了!因為是永死,他們要面對的是永死!因為他們不能被提,若然三年半之內,他們還未能解決的話。還說似日華?還說可以與日華匹敵?還說自己才是深山裡的先知,諸如此類,明白嗎?

沒有了,因為大學、中學已經畢業了,他們已經被提了,你們不能被提,還要在我面前爭辯嗎?你還及不上我,還說你是我的牧師、我的師祖、教皇、教蛋黃……全部都不能被提,那你是甚麼?你們全部都是小學生而已,還是未合格的小學生!這樣,才有機會讓他們,不會枉費餘下的三年半時間,去爭拗誰厲害。不會再爭論,如我所言,有多少人耽誤時間,仍不前來接觸錫安,他們豈止耽誤了三年半的時間,事實是很容易,繼續會浪費剩下的三年半時間。正如我所言,那種沒有自知之明,「不知衰,也不知死」的神怪型基督徒。

所以,神一次過讓他們丟面,「你不用想了,於你有生之年,都不能達到大學程度,不用再自我吹噓了!同樣,你有生之年,也不能達到中學程度,你還是珍惜未死之前的1,260日,考好小學的試題吧!」神如此作,為要讓他們反省,因為,根本沒有再爭拗的餘地。因為,在主耶穌時代,當祂被提後,信仰才可說是開始。

可是,現在當我們被提後,信仰便結束了、沒有了。如果他們仍自欺欺人,浪費剩餘時間便完蛋了,所以,神便用了這種做法。所以,我身為一位牧師,我也見識過眾多怪人,因此,我是非常深刻,我是最深刻的,因這是必須做的,若不這樣做,即使我花盡自己的時間留給那三年半裡的人,也是沒有用。

我自問,我的智慧也比不上他們的愚昧,他們簡直是「蠢到加零一」(無藥可救),任憑你怎樣說,他們也只會強解、誤解,盡是這些。那麼,倒不如讓他們自己知道。明白嗎?

「按照已經量度好的,大學和中學已經被提了,你們別再吹噓了,先考好你們的小學程度吧!現在你們未能被提,正因你們連小學程度也未能合格,你們還吹噓那麼大?」對不?「現在,你別說自己要跟日華學習,你先學好最基本的,你自己最基本要做到的,是你先別再自欺欺人了。」正是如此!在那1,260日裡,正是要做這件事。

當中最大的一群人,就是那婦人和婦人的其他兒女,正是這一群人霸佔了宗教的位置,並且絆倒了許多人、拖累了許多人的信仰。

所以,他們也要留在這1,260日裡,他們要重新辨認自己,根本遠遠未達到小學的標準,可是,他們卻自以為是教皇、天主教教父,諸如此類,讓他們認真地看清楚事實。如果世界只剩下1,260日,就是世界末日的話,這會是一個最好的方法,尤其,對於那些一生致力於宗教,卻根本不知宗教為何物的人,這就是最好的方法,免得他們浪費許多時間在別的地方。所以,他們的反省和覺悟,也正好帶動一群,於那時才知道信仰和神是真實的人,由他們去帶動這群初信。因為,這群初信在這種情況下,於最後,就如考試時獲得提示一樣,已經是提示他們了,因為我們信主時,並沒有這些提示。但是,最後的1,260日,必然會出現提示,現在已出現了許多字眼和經文的提示,讓他們突然間醒悟,因為他們也知道世界將要結束了。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就如出現許多提示,最適合那些剛成為初信的人。因為,在於我們而言,即使在錫安教會裡,擁有如此優質又豐富的教導,大家也心知肚明,如果你於錫安初來乍到,你只是來了三年半,你也絕對只是一位初信,絕對是。

所以,對他們來說,這便是最好的方式,讓全世界一次過醒悟,讓那些被宗教邪靈控制的人得以醒悟,而那些完全於世界紙醉金迷,被迷住了的人也醒悟,所以,這方法是必須有的。否則,即使我們仍留在這裡,遑論是全世界,單是我,我也絕對沒有把握,說服一個已沉迷於這方面的人,我不可能以三年半時間能說服他。就等同現在你讓教皇來找我,我自問也沒有本事說服他,明白嗎?即使我和他爭論三年半,他也不會改變,至少,也不會有一個好的改變,對不?因為他擁有自己的身份,擁有太多自恃的。

那麼,有甚麼好比一種情況,我反而無須浪費時間給他們?我已被提了!這說服力夠大了嗎?對不?他們這群人不就知衰,兼且也知道死定了,於是便願意改變。他們在第一天立刻已改變,我花三年半也做不到的事情,神可以在24小時內做到,他們立刻悔改、立刻重新開始,然後,他們才真正認識神、真正尋找到我們的資訊,這方法是最好了。

 

重點整理

  • 尋覓擁有被神認可之信仰的人實屬不易,可以疏落得以千年作計算,神唯有讓後人紀念這屬靈偉人所做的事情,從而學習他的信仰,直到下一個達標者將其取締。
  • 人們建立聖殿及守節,為了紀念摩西1,500年,到了新約時代,2,000 年來,人們則紀念聖餐的主角 — 主耶穌基督,在將來的 1,000 年,神要後世紀念新婦。
  • 神以雙重印證,分別是「歷史印證」和「預言印證」,指出主耶穌基督是摩西時代的預言應驗者,而主耶穌基督當時亦已預言了下一個,就是新婦 — 錫安教會。
  • 錫安於歷史上的第一個印證,就是現在於我們身上發生的事情,第二個雙重印證,就是主耶穌自己本身以啟示錄、節期的應驗,或藉著神現時給予我們的眾多印證來證明。
  • 聖經帶出新婦,就是神所建立的新耶路撒冷 — 新聖殿,其聖地地標很大可能就是被神眷顧、神行事的「香港」,千禧年期間人們不惜一切也要到來朝聖。
  • 此時,至聖所及聖所經已達標,被神量度後便被提,說服那些留在外院未達標的人,好讓他們有自知之明,反省悔改,不再驕傲自恃,並知道世界將要結束,不會枉費餘下的三年半時間!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13) —
朝聖之地製造會眾及賓客
神許可「聖地」都有機會出現神蹟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23:雙魚星謎(13)朝聖之路(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每個世代在信仰上最珍貴的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