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大復興中的祝福和隔離

 

為何在大復興中,前來朝聖的人,不會有機會直接接觸核心領袖?

l  前來朝聖的人,只是賓客的身份,若能輕易接觸核心領袖,只會產生裙帶關係等的錯誤觀念,不懂得珍惜。

l  只有樹幹與枝子的關係,才會得到遮蓋,而非靠血緣親戚、裙帶關係。

l  當錫安教會到達信仰巔峰,就會被提,以免在信仰上,讓人倒行逆施,沒有益處。


不接見賓客的原因

日華牧師分享到,將來大復興發生時,全世界很多人,都會來到香港錫安教會朝聖。不過,即使是君王或元首親臨朝聖,但我們當中絕大部份核心領袖,例如日華牧師一家,或是一眾策略家,也不會與他們直接接觸。


因為,他們在天國裡,最多只是賓客的身份,若是他們能夠輕易接觸到日華牧師或策略家的話,只會令他們不懂得珍惜,甚至一如以往地自以為是。就此,日華牧師於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作出了更詳細的補充。

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3日的錄音分享:
為何我們的重要性不大,而我們的存在,反而會惡化整個信仰,因此我提到,我不會接見他們,或是為他們簽名等等。你們是否還記得,主耶穌曾說過一句很有趣的說話,祂的弟弟妹妹,以為主耶穌瘋了,來到想將主耶穌抓回去,而當時主耶穌正在講道。主耶穌問︰「誰是我的弟兄、誰是我的姊妹呢?凡遵行神話語的人,才是我的兄弟姊妹。」

為何主耶穌會這樣做呢?很不給面子,對不?主耶穌確是很不給面子。為甚麼?因為,原來對於一位屬靈偉人而言,很多時,那些有捷徑能接觸他們的人,這些人的信仰是最差的。為甚麼?你會奇怪到底是為甚麼。因為,那些人太容易得到恩膏,他們不珍惜,同時,亦因為有那些人的存在,於是讓人誤解,不需要性格也能得到恩膏,只需要有關係就能夠得到恩膏。明白嗎?典型正是大陸政府和官員常有的弊病,賄賂和貪污等。

可是,在神的家裡,為何會讓人感覺到,賄賂、貪污或裙帶關係,同樣能夠有神的同在呢?這是真實的,當你接觸 Benny Hinn,你真的容易得到恩膏、容易得醫治,你的禱告也容易蒙應允。對不?為何會這樣的呢?難道神不是要求性格嗎?其實,神是要求性格的,可是,神在要求性格之下,一個龐大的宗派或教會,仍是需要運作的。

如我所說,沒錯,日華是最厲害的,日華的性格對比身邊的人,其他人相差10倍?100倍?遑論是100倍,有些人一生也從未想像過。好,若是神使我的恩膏,永遠比他們多100倍呢?若是兩者相差100倍,意思是別人在資格上相差100倍。其實,對於這群人而言,他們的一生,也無法達到那門檻的十份之一。這樣,豈不只有我一個是厲害的?那怎麼辦?加上我向來也很依靠神,那麼,真可謂「餓死多過病死」(矯枉過正)。對不?

因此,神的辦法,就像當時主耶穌差70人出去,他們同樣能夠行神蹟。我常常提及,這是因為遮蓋,可是,為何會有遮蓋存在呢?為了 proven(證明)哪一位?神不是為了證明那70人,祂是為了證明主耶穌,如此,主耶穌的事奉,才能夠構成樹幹與枝子的關係。

在天國中,沒有裙帶關係

可是,正因如此,會導致一種情況,就如摩西身邊的人,如米利暗和亞倫,出現近水樓台的現象。使人下意識認為︰「咦?可以靠關係!」對不?好,以前這樣是可以的,於以前是可以的,為甚麼?因為,唯有如此,他們才能成功出埃及,才能使長老們能 operate(運作),使米利暗和亞倫,尤其是亞倫,使他能成為大祭司,對不?可是,你會看見,為何在這方面,神輕易就可以審判亞倫兩個兒子,從中你便得知,不是因為米利暗和亞倫有甚麼了不起,而是因為裙帶關係確實是存在的。明白嗎?

於是讓人覺得,只要親近這些人就能走捷徑,可是,一旦這樣想,並且靠這種方法成功的,他們內心的果子會怎樣呢?慢慢他們便偏離信仰的真諦。最終,他們或會覺得自己得了好處,又或是旁人可能會羨慕。可是,亞倫和米利暗,其實是枉費了一生,因為,只要他們這樣想,他們自己已經會枉費一生,因他們不知道神要求果子。因此,他們直至離世也無法交帳,其實他們是無法交帳的,因為,果子是要他們自己的園子裡種出來,這是按著雅歌記載。

因此,我們所見,以為他們得盡了好處,其實相對而言,他們是最慘的,就如大衛的兒子押沙龍。其實,裙帶關係或賄賂等等,是有效的,但對於這些人而言,他們確實是最慘的。為了甚麼呢?為了祝福最頂尖的受膏者,其實只是為了這件事,為了最頂尖的受膏者。若非如此,這位受膏者的一生也就這樣了,無法達到神所膏的君王、祭司和先知級數,對不?試想,為何以利沙的徒弟,竟如此不智?貪十件衣服,使自己患大痲瘋,為何會這樣的呢?

因為,就連以利沙的徒弟也有這種誤解,他以為可以近水樓台,以為可以靠裙帶關係。以前這是可以的,一來,以前神對性格的要求不高,可是,現時到了新約時代呢?神的要求是高的。可是,沒法挪開這種遮蓋,若沒有這種遮蓋,教會也不成教會,對不?有多少人跟著主耶穌,就能達到主耶穌的級數呢?其實一個也沒有。

但是,主耶穌不可能,不將能力分給12門徒及70門徒,對不?所以,一定要達到、一定要有這種能力,是靠裙帶關係而出現,於是,人們下意識地,就將政府貪官污吏的情況放入教會,而那一種所謂的裙帶關係,其實只是神容許的遮蓋,僅此而已。

令人欣羨的位份

好,當最後的大復興出現,情況就更恐怖,為甚麼?因為無法避免一種情況,是我走過的影子可以醫治人,這是無可避免的事,絕對無可避免。謹記,我走過的影子所醫治的人,無關那人是否配得,即使那人不配得,也必定得醫治。為何即使那人不配得,也必定能得醫治呢?因為,若果他是配得,他便不用靠我的影子,對不?因此,藉我走過的影子所能夠醫治的人,十萬人之中,很可能只有一人是配得的,其實,99,999人也不配得。

因此,屆時我們這種級數的人物存在,對於人去理解整個信仰的真諦,尤其在如此緊急的最後1,260日裡,其實是沒有幫助。所以,我們必須被提,因此,為何我會用這字眼。試想,你看現時所出現的印證,一旦全世界也認可這些印證,亦看見我們屆時的等級,他們就會這樣想。事實上,也的確是近水樓台,若你不來香港,你又真的無法接觸我們,你跟我們說上一句話,回去後竟有恩膏和印證。當日華叫你去依靠神,你也的確能成功依靠神。明白嗎?每一個人也會慢慢受影響。他們經歷神是好的,他們會很興奮,可是,這些興奮,卻掩蓋了他們於性格上的掙扎,亦掩蓋了他們除去舊人、除去舊我的做法。甚至,次數多了之後,他們會以為這種接觸能夠代替了,他們會以為,這些已是信仰的巔峰。「已是巔峰了!我認識了日華!多麼巔峰?你見過日華嗎?你還未見過!我曾與日華聊天,但你至死也無法見他一面!你看我擁有多大恩膏?」

你猜,他們會否因此而自高自傲呢?我告訴你,整個基督教歷史,一直存在這問題,並且,100人之中,100人皆是如此!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這種恩膏實在是太超然,人們也會更加羨慕你。

好,我剛才所說的,只是歷史上的級數,可是,將來錫安的級數呢?錫安的級數,是你根本無法想像,你單看現時神印證我們的級數。將來,當神公開了,公開時,神要向每一個人證明日華的身份,試想?接觸我的人、被我影子經過的人,神會做到哪個階段?為了要證明日華的身份。可是,對我而言,當然是好事,不過,其實我會害了這些人,若我仍不被提。我害了他們,
會以相反我所教的,去過他們的餘生,尤其,他們餘生只剩下1,260日。因此,為何聖所和至聖所,當量度完葦子後就要被提。

 

裙帶關係令信仰倒行逆施

因為,如我所說,我們留在這裡,對他們毫無益處,甚至,恩膏越大、遮蓋的能力越大,情況就越是惡化、越是嚴重。
當然,有些人在我身邊,我花數以年計的時間,就如熾焮般,我會告訴他,在很多年前,甚至早已提醒他。「熾焮,你還不知道你爸爸是誰。」

然後,從這一句話開始教導他,讓他不斷思想、建立自己的信仰,當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在他身上。可是,我不能同樣向那些,來自全世界的朝聖者,或我影子經過的人身上,花這麼多時間向他們逐一解釋。始終,人的智商,有些人會像熾焮般聰明,我能教他明白。可是,你猜我剛才所說的這些,甚或多年來我所教的真理,真的如此容易能教給那些,第一次接觸我們教會、第一次跟我見面,甚至說著俄文的人嗎?屆時,未必所有人也懂得說中文,對不?那怎麼辦?

所以,我們的存在,神蹟越厲害、恩膏越厲害、審判越厲害,其實,我們達到那量度的標準,一旦出名了,我們便要離開,單單留下聖地就可以了。因為,聖地的作用向來也是可行的,已有長達數千年的證明,對於會眾而言是很大的作用,向來也是可行的。

可是,若真的存在一位聖人呢?對於會眾而言,從來也不可行的,包括主耶穌也需要離開,是包括主耶穌。因為,以往我們也會這樣想的︰「嘩,假如主耶穌在這裡,豈不是更加興旺嗎?」

可是,現在當你了解錫安,你便知道,若主耶穌在這裡,那麼,主耶穌來這世界的真正目的,甚或,祂所教的一切真理,便反過來是背道而馳。主耶穌越是留在地上,人們便越是依靠祂,靠著裙帶關係,以此成為他們的信仰。可是,裙帶關係,並非真正信仰上所謂的道行,裙帶關係,只因為最頂尖領導人的遮蓋。然而,卻會出現這一種大意,甚至於信仰上倒行逆施。

【文章重點整理】

  • 在大復興前來朝聖的人,只是賓客的身份,若能輕易接觸核心領袖,只會令他們不懂得珍惜,自以為是。對他們來說,看見成功的領袖,會讓人誤解,不需要性格,只要有關係就能夠得到恩膏,這正是典型弊病,賄賂貪污、和或裙帶關係等的錯誤觀念。
  • 在屬靈上,只有樹幹與枝子的關係,才會得到遮蓋,而非靠血緣親戚、裙帶關係走捷徑。因為神要求我們結果,靠關係成功,只會偏離信仰的真諦,無法向神交帳。
  • 因此,當大復興開始,錫安教會的領袖到達信仰巔峰,就會被提,只留下聖地。因為神蹟、恩膏厲害、審判越厲害,以免出現靠關係的走捷徑心態,反而在信仰上倒行逆施,沒有益處。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22 ── 雙魚星謎(12)

Riverflowing2012:大復興中的祝福和隔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