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Superimposed 星圖成為印證錫安教會的舞台

 

地球與星座的重疊,帶給我們什麽啓示?

l  日華牧師乘坐的郵輪所到之處,正好對應天上飛馬座位置。

l  神創造了一個舞台,在越南和新加坡的背景下,日華牧師分享了唯一一篇關於飛馬座和錫安教會的關係。

l  這是一個以整個地球作為背景,是一個活的佈景,帶出錫安教會的角色。


「天馬座行動」信息錄影

現在,我們已經更進深明白到,神於過去所設計的神話故事,背後所隱藏的信息,當中,成為了對於人類歷史的預言,證明神於這條時間長河裡的絕對掌管。而當我們回望,神是如何帶領及印證錫安,到達一日不偏差的程度時,當中的複雜程度,更是令人拍案叫絕。


原因,於當年,2015年,神感動日華牧師,破天荒地到郵輪上,分享一套主日信息,這套信息,正正就是「天馬座行動」信息。並且,當時身處的越南位置,正正就是飛馬座所對應的位置。當年,於分享這篇信息時,同時間,神已經打開了大量,與飛馬座有關的共同信息,成為我們的印證,包括郵輪上的設施、香港的基建等等,也就成為了當時「天馬座行動」信息的主軸。


然而,對比今年所發現的,原來,當年的分享,只是第一階段、第一層的意思。因為,神的帶領,可以到一個程度,當我們檢視同一個地方、同一次旅程時,竟然會發現,其實,神於當年的行程中,原來鋪設了另一個階段的信息,另一層有關雙魚座的信息。並且,這條關乎得著真實信仰,即於時間長河中消失的魚,亦成了神給予日華牧師60歲的生日禮物。

以下日華牧師於2021年10月11日補充分享:

來到這裡,其實,當我們真的回顧整件事時,也會覺得很恐怖!因為,這就更加明顯地說明,整個地球與星座的 superimpose(重疊)之其中一個目的,絕對是已經成為了我們的舞台,對不?因為,哪會如此巧合,乘坐的郵輪,所到之處,於地球之地理位置,恰巧與相關星座對應(match)!其實,當然是神的預備!因為,我們回顧第一次的郵輪旅程,跟第二次的,其時間皆沒有計算過,是完全不知情的。這就讓我們得知,為著錫安的這套信息 ——「2012信息」,神製造了一個瘋狂的舞台。這個舞台並非只限於一間房屋內,或是一棟建築物裡面。竟然,要去到海外!於分享時,以越南和新加坡為我們的背景。


你想想,哪位牧師會於郵輪上錄製主日信息?你就先想想這一點。當年,2015年,我們第一次於郵輪錄製信息的時候,哇!覺得很新穎!你又想一想,那的確非常新穎,但,現在是否足以證明是按神感動的呢?因為我並不是有很多信息在郵輪上分享。其實,我只是分享了一套。在郵輪上,我只是分享了那一套信息。事實上,雖然我曾去過五次以上的郵輪旅程,但只有這一次郵輪旅程,曾在船上錄製信息,就是這套飛馬座的信息。錄製完成後,便安排在主日播放。

想想,當中的那份感動,在那份感動中,讓我分享了這一篇信息,而正在分享這篇信息時,地球就正正發生這樣的轉變。試想一下,能夠使這事發生的預知程度,一定不屬人為,必定是屬神!你想想神在這事上做了甚麼,祂做了甚麼?祂起碼要造了天上的星,並對應地球,才可能出現這樣的一個舞台!單想到當中所牽涉的事情,當然,若覺得這是巧合,這巧合的程度已經是十分可怕!但現在並不是巧合這麼簡單,背後的大導演是創造了一個舞台,讓我們在這舞台上分享了唯一一篇,亦可說是唯一一個題目,是配合這個舞台的,就是分享關於第四馬——飛馬座和我們之間的關係。然後由飛馬座開始,慢慢轉至回港後所分享的阿佛洛狄忒。現在,我們看見,在這故事中,和雙魚座之間的關係。並且在第二次再上那艘郵輪時,已不再是分享,是差不多在製作一篇應驗篇。其時,在這個 trip(旅程),我們看到全世界開始封城的這趟旅程中,才發現我們所乘坐的這艘郵輪,藍寶石公主號,跟鑽石公主號之間的最大分別,就是船上有沒有翼的部份。

如果我們是在鑽石公主號上,就不能在這個翼的部份分享這套信息了。當時在船上,打算分享這套信息時,有著眾多的選擇,但卻偏偏選擇於那翼的部份錄製分享。而那翼的上面,更正正就是全艘船上唯一的籃球場!試想想那是多麼恐怖!然後,當我們分享這應驗篇時,在那趟旅程中,更看見 Kobe Bryant(高比拜仁)離世的消息,終年41歲。單想想這一切,若在之後才發生就見不到了。試想,這還不是大製作嗎?還不是神的大製作嗎?當時我們在船上已經說,其中一點,就是 Kobe Bryant 是為我們而死的。當時只是一個推論。

但現在見到,籃球就是雙魚座的標誌,那麼,你認為是否只是推論呢?已經絕不可能僅是一個推論!你知道真的是神掌管到一階段,藉此給我們證明,我們與神的時代計劃之間的息息相關,以及當中的重要性是何其大!因為你試想一下,即使身為人,憑血氣去想,於我五十多歲的年紀去這個旅程,單單是出門走一趟,人家服侍你都已經花上不少心力。但是,在這事情中負責作工的那一位呢?就我們所見,當中所有事情的契合程度,是多麼恐怖!

錫安教會的舞台

那些全部契合的事情,均不是偶然找到標誌或地名般簡單,現在這種契合,包括天上、地上,以及我們曾刻意分享過天上的星,其實是預言地上會發生的事情,但,現時全部均在這框架下發生。最重要的是整個地球,都只是我們的舞台,這種真的很瘋狂!因當我們看見,包括我讀書時所住的街道,已是在加國,那亦是我們的舞台之一,真的很瘋狂!但問題是,背後這位控制者、導演,卻緊貼著我們的成長,一直讓這些事情發生。

換句話說,要謹記,我們所看見的這些事情,確實發生的時候,已不知多少億、百億年前,製造這些星、地球,卻是為了我們今時今日,對不?所以,你想這是多麼瘋狂,我們的人生那麼短暫,每人都只有數十年的時間,但能夠有機會契合,這必定是神的心意,以及在神的計劃當中。當你認真觀看這件事情,能夠如此契合,你能找出來是一回事,還要看神如何使這些事契合起來!

因為不是恰巧這人乘坐飛機、那人乘船、另一個人乘火車,大家在同一個 station 總站中相遇,你或許會覺得挺有趣,相遇的時間多契合!但,現在我們所談及的時間,是牽涉自創世以來,包括創世之前,要開始造出來,地球也只是眾星之一,對不?然而,天上的眾星,及至地球,也是為了等候我們今次的舞台。接續,製造地球的過程,其六千年的歷史發展,都要刻意按著天上的星。而我們能於整件事情中解通它。但最瘋狂的是,當我們解通後,便發現我們就是戲中人,故事中,我們是一個終結者、結束者。

雖說是終結者、結束者,然而,我們自己有沒有應驗,這些星所說終結者和結束者的身份呢?那正是說,我們的身份應驗雙魚座的身份,我們不是碰上其他88個星,隨意找其中一個星,說那是圓規座、祭壇座,然後作解釋。即便如此,也與我們的信息無關。然而,現時這正與我們分享的信息,息息相關,對不?論及我們的身份是息息相關,現在是雙魚座了,對不?尤其我們所分享飛馬座信息的那段時間,相對那時也有分享水瓶座,記得嗎?關於我們的錫安劍與水瓶座之間的關係。事實上,水瓶座所傾倒出的水是與南魚座有關,由始至終,一直是隱藏的,就是南魚座和雙魚座才能得到獵戶座星雲。

我也曾說獵戶座星雲,即Osiris(俄賽里斯)的故事,根本是講述信仰的開始與結束,對不?信仰的開始,一直講述傳宗接代,信仰的結束,按著神話,是這條魚吃掉第14件,就是獵戶座星雲。但最後時間結束的時候,牠誕下小魚,對不?在這個故事中,對於錫安來說,是否照著世界歷史上的方尖碑與這條魚的關係,同樣發生在我們身上呢?何解?因為在時間長河中,方尖碑一直是很明顯地讓人看見,但這條魚卻是隱藏的。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研究「2012信息」也是如此,方尖碑由開始第一篇信息已有提及;伯利恆之星也曾提及。

有趣地,在尼羅河左邊的五十多個金字塔中,它們與七座金字塔所代表七姊妹星的關係,並且七姊妹星所指向的太陽神殿,亦建造出如方尖碑的形狀,只是包金而已,就在那裡獻祭,對不?所以,這已指向方尖碑的真正身份,根本是獵戶座星雲的身份一樣。相對現在我們分享「2012信息」中,同樣,明目張膽、囂張的是方尖碑。而方尖碑亦導致我們,一直以其去研究關於 Freemason(共濟會),因而覺得 Freemason 是奸詐的。但是,後來我們慢慢理解到,原來並非如此,她僅是知道這故事而已。

然而,我們現在知道了,關於雙魚座、關於這條隱藏的「魚」。但,對於「2012信息」而言,這條魚同樣被隱藏了,及至我60歲才知道。對嗎?事實上,我亦提及到,因為當我踏進60歲,便突然發現,西奈半島星圖能夠解明全世界的星圖。對不?這,亦讓我今年的生日,感到十分高興,因為香港的星圖,也蘊藏這條隱藏的「魚」,我們看見,同樣有方尖碑,不過這方尖碑,是一座鐘樓,一座代表時間的鐘樓。相對地,對於香港而言,這條河便是維多利亞港,同樣有這兩條魚,便是鯉魚門!

熾欣:「爸爸,我覺得十分特別!很深刻爸爸經常提及,我們會看見這星圖、看見神為我們所做的事情,所以,領情是十分重要!特別是今年我生日,例如:Back To The Music 團隊在我生日當天,為我預備了屯15的 base,做了 The Wall 的設計、預備了許多裝置,跟我一起 celebrate(慶祝)。其實,那種開心和雀躍,已無法用言語去形容(describe)。他們花了這麼多時間預備,期望為我慶祝生日,並替我感到開心,與我一起慶祝。實在,我無法以言語去表達內心的感謝(thanks)、以及那份喜悦(happiness)。因此,我便更加明白為何爸爸會這樣說,更何況是宇宙的那位神。或如爸爸上次所說,那位「隱藏的另一位資料員」,祂對錫安信息的重視,並且用更長的時間、更多的心力,為錫安教會鋪排眾多。其實,the least(至少)我們可以做的,就是領情!因為,這是我們 display(展示)自己的感謝、那份 appreciation(感激)的開始。事實上,這一切也遠超於我們的想像(imagine),並且真的要有很多的 understanding(理解),才知道這份 gift(禮物)是那麼偉大!所以,當過了今年,便感到更加深刻!」

對了!你提及到一點,我覺得十分深刻!因為,自從我四十多歲開始,每年生日就是出席一些生日會,當然,近幾年已極少有,因為疫症的緣故。而每一次出席時,最特別的,便是那個佈景,那幅很大的海報,貼在牆上,今年便是我與熾焮、師母穿上太空衣的背景。但我們可見,今年神給我的佈景,就是全世界的星圖。我正是講述這事情,就是全世界的星圖,當然,香港亦包括在內。而我們亦看見,香港與雙魚座的關係,對吧?這是多麼的瘋狂!這僅僅是給予我60歲的今年而已。

因為,如我所言,於上年,我仍未60歲之時,我已經提及:「很有趣,我仍未60歲,但西奈半島星圖,正是描述我60歲的景況!」然而,直到我60歲生日的時候,藉著弟兄姊妹們的眾多對比,讓我看見一件事 —— 將這星圖、西奈半島星圖,擴展至全世界。因為,就是有關方尖碑走遍全世界以後,我們看見,全世界便按著方尖碑,即以信仰概念當中,完成 Osiris(俄賽里斯)有關信仰,由時間長河開始至結束時的每個段落。

所以,我便理解我們講述的梵蒂岡,「喔!原來它代表了這東西!」;我們再看見美國,「原來,她首先是處女座,然後是 Isis(伊西斯)。」;接著,我們再看見,如果單以方尖碑來說,「喔!最後會來到香港」,但是隱藏那部份,也同樣存在,來到香港,便是雙魚座!這就等於你們一樣,有做一個佈景,但神就是以地球,成為整個背景,當中,竟然有著我們的故事!很有趣的!通常你們做一個佈景、背景,皆會與我的生日、那年的生日,或與我的事奉息息相關,十分應景的!但今年的應景程度,真的十分瘋狂,以整個地球作為背景,更是一個活的佈景,以歷史作佈景!所以,「隱藏的魚」,對我們而言,也是今年才知道,對於我們、「2012信息」而言,它真的是「隱藏」了。

重點整理

  • 2015年,「天馬座行動」信息破天荒地在郵輪上分享,當時身處的越南位置,正是飛馬座所對應的位置,打開了與飛馬座有關的共同信息。2021年,神給予日華牧師60歲的生日禮物,是另一層有關雙魚座的信息。
  • 香港的星圖蘊藏這條隱藏的「魚」,尖沙咀的鐘樓就是方尖碑,對於香港而言,這條河便是維多利亞港,同樣有這兩條魚,便是鯉魚門!
  • 當日華牧師踏進60歲,便突然發現西奈半島星圖能夠解明全世界的星圖。
  • 看見這星圖、看見神為錫安教會所做的事情,領情是十分重要。
  • 神就那位「隱藏的另一位資料員」,用了更長的時間、更多的心力,為錫安教會鋪排眾多。

相開文章:
天上的星倒影地球各國的位置
水瓶座與灰馬——天馬座
玫瑰園計劃的共同信息 ― 香港與雙魚座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1)》之天馬座行動與雙魚座的關係(1)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1)》之天馬座行動與雙魚座的關係(2)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13 ── 雙魚星謎(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Superimposed 星圖成為印證錫安教會的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