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錫安教會連一日不偏差的歷史是超越無限次「時空穿梭」的能力

 

  • 人希望時空穿梭,只因想修補過去的遺憾或過錯。
  • 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被神一日不偏差的帶領,過去已無遺憾。
  • 錫安教會就是神命定的「時間中絕對存在」,歷史亦是為其而鋪排。


沒有遺憾的過去

日華牧師解釋「修補時間遺憾」的概念,以另一個嶄新角度,解釋時空穿梭這個概念。其實,所有人希望時空穿梭的原因,是想藉著時空穿梭,修補過去的遺憾,如果我知道過去一些事情,是做錯了的話,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選擇一次,做正確的決定,產生不同的結局,彌補人生的遺憾。

但當日華牧師檢視,過去所出現,這許許多多超乎人想像的印證、文化密碼、一日不偏差的帶領,其實,就算日華牧師能夠時空穿梭,也無法做得比現在更好。神讓我們知道,神的帶領、鋪排,遠超於人們對於時空穿梭的想像。

相關文章:
文化密碼Culture Code印證錫安教會共同信息
神給予錫安教會一日也不偏差的印證級數

簡單而言,單單用「時空穿梭」,其實,都不能夠做到現時我們所見,發生於錫安教會身上的事跡,能一日不偏差,與及多年後出現眾多共同信息的現象。因為,這些一日不偏差的帶領,不單涉及日華牧師,甚至「2012信息團隊」,甚至乎,《栽在溪水旁》的剪接和契合等等,一大批人,在不知道全個計劃的情況下,也要絕對受控,才可以做到。因為,有一些伏線,是要十多年後,才見到答案。

相關文章:《栽在溪水旁》與主日信息同步的印證

 

所以,單憑人們所想,用時空穿梭解決過去的遺憾,以「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想法,去修補過往的錯誤,必然無法達到現時我們於「2012信息」所見,史無前例的掌控及契合程度。因為,現時所做的,就像是知道整個舞台的所有對白、走位和場景,在「一 Take 過」、「無 NG」的情況下,一氣呵成做了幾十年,但其實,於現實中,任何一個人手上也沒有劇本。並且,不僅是日華牧師一個人如此,而是身邊製作主日信息的團隊,甚至乎,是任何一個涉及發現共同信息和文化密碼的弟兄姊妹,都是如此,才可以做到。這真的比14,000,605次的可能性還要低得多,才可以發生。大家可以想像,這是一個何等瘋狂的鋪排和掌控,才可以做到?

 

錫安教會就是「時間中絕對存在」

所以,日華牧師分析,當中的複雜性,其實,就算他可以時空穿梭,都不能夠重做,換句話說,我們的出現,其實,是要比時空穿梭更偉大,甚至乎,錫安教會,真的配得上稱為「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相關文章: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因為,假如我們有任何變動的話,過去鋪排於歷史中,所有指向錫安教會,甚至日華牧師的共同信息,就會有偏差、變得不準確。過去歷史為我們所做的,就會前功盡廢,變得沒有任何價值。所以,世界可以變動,但神要求我們所過的人生,其精準程度,是要於不知情下,分毫不差地度過,這才是「時間中絕對存在」的真正解釋。而過去的歷史,只是為到我們存在而鋪排出來。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1月4日對片時,為這個概念作出的補充。

2021 年 1 月 4 日錄音分享

我曾經有一天突然想到,時空穿梭是很多小說、很多電影、很多劇集,包括《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都是講時空穿梭,最主要其實是解決時間的遺憾。但有一天我突然想到,為甚麼他們會這樣幻想?
因為時空穿梭是能人所不能,把你現在做不到的事情,去做到。所以基本上,時空穿梭使人全能,對不?
就像擲骰子,擲一次,用這個手法擲,如果你想贏這一局,讓你無限次時空穿梭,你怎樣都能夠擲到勝利為止。對不?
怎樣都可以,因為對面那個人的時間是一致。換句話說,讓你無限次時空穿梭,其實你可以把那件事情做得更好,能夠改變那件事情做得好。

但我突然有一天發現,就算你讓我時空穿梭,我自問是做不到現在所做的事情。所謂我現在做的事情,我自問做不到我過去由信主那天到現在所做的事情,不能夠做得再好,甚至只會一定做得更差。

因為當中牽涉到太多東西,我改一點的話,是一定錯上加錯,起碼時間會錯、日子會錯。我們很多共同信息根本是要一天都沒有偏差。但我們有沒有想過,有時候我一天做的事情,譬如我那天的講道,或者我在錄音。其實要一天都沒有偏差的話,不單只是那段錄音,而是那段錄音裡面錄的長度、內容、語句,並且錄完後你們所做的剪接、編排、做VO(短片)的長短,即是我也要控制你們。但是我時空穿梭多少次,都沒有辦法再碰上一個……

舉個例子,如果你時空穿梭只是擲三顆骰子,使它無數次變成3個6,其實是很容易。但是,如果我拿這3顆骰子擲100萬次,100萬次!然後我記下100萬次的每一次,然後讓我時空穿梭再做出來,那就真是永恆活在地獄裡面了,明白嗎?

要我重做,有沒有弄錯?要我做起初一、兩次是可以,但接下來呢?那是一個一大串的號碼(number)你要一次過做到,你才算是能做出來。

當日華牧師看見無數有關自己的共同信息逐漸浮現,即是由他出世的地點,至留學加拿大的地方,眾多的事情,也是神巧妙的安排,直至「2012信息」出現後,過去鋪設的事情,才一件一件打開。亦因此,過去眾多不經意所發生的事情,其實,往往也是神刻意的安排和帶領,為要成為「共同信息」的一部份。

因此,日華牧師用一個比喻,假如他要回到過去,重做一次,包括將所有看似是不經意的共同信息,也重做一次的話,其難度,就如將三顆骰子,擲100萬次,例如︰第一次擲出3、4、5;第二次擲出1、4、2;第三次則擲出3個6等等,將100萬次的結果抄下來。之後,由頭開始,重新擲100萬次,但第二次擲的100萬次,其結果,卻要與上一次擲的100萬次完全相同,假如當中錯一次,就要重新再擲過。大家可以想想,這種事情,即使我們有無限次時空穿梭的能力,也未必能夠輕易做到。

這就是日華牧師想表達的意思,就算我們可以時空穿梭,其實也無法輕易複製神對錫安教會的帶領。

2021 年 1 月 4 日錄音分享⋯⋯續

其實我在這麼多年的現實就是這樣,無論我發現的事情、我講的事情、我經歷的事情、做的事情,有時候單憑一個感動而已,對不?

如果你要我再做那件事的話,不只牽涉到我們,因為我的態度、時間、速度,我的每一樣東西,是會影響你們回去後製,包括耀榮要剪輯《栽在溪水旁》,我也要控制才可。但當我控制的時候,他又能否絕對做回之前的事情?

其實又已經不同了,已經又有另一個改變,包括你們回去做的VO (短片)。換句話說,在這麽多年裡,不是我一個人做的事,是牽涉到你們之間的回應 (respond),對我那篇信息的回應 (respond),你們一直做的事情。所以現在我們看見為甚麼神用共同信息呢?

因為本身共同信息就是一件時空穿梭做不到的事,簡直做不到這種契合,因為當中的契合不只牽涉到你做的事情,還包括我每個星期、每個月所做的事情,你可能在10年後找出來,才知道當時為了甚麼而做。當然現在我們知道當年為甚麼要建殿,為甚麼當時要拆殿,因為一天都沒有偏差,我們現在知道。

是的,沒錯,我們現在知道,但會否在過去的20、30年中也有很多事情,我們將來才知道當時是一天都沒有偏差?

事實上有太多事情是我們10年、20年後才知道,等於我們是經過十多年才知道4794是來自雙氧水事件。換句話說,雙氧水事件發生之後的4794日,整段時間,這4千多日裡,我們沒有一天知道當時雙氧水事件的意思,因為還未到4794,要到了4794後,Bob Jones那件事後,我們才突然間找到他跟雙氧水事件是4794,換句話說,4794日當中,沒有一天我們知道這個4794代表甚麼,我們不知道是代表4794日,因為根本還沒到4794日,根本還未應驗。

換句話說,原來在我自己的人生中,可能很多事情發生十多年後才知道,即是我今天所講的事、所做的事,要在十多年後才知道,為甚麼我要這樣說?為甚麼那件事情一天也沒有偏差?

換句話說,今天我回去時空穿梭後,我已經一定錯失了今天,我一定錯失了今天,因為我今天一定做錯了某些事情,十多年後我才配對 (match) 上,對不?

或者甚至我回去糾正一些事情,我以為真的糾正了,但20年後才發現我回去糾正的事情是錯。我原來現在活在一個生命歷程,突然有一天再看,以往以為時空穿梭一定是全能,一定得,原因是我們看很多電影都是這樣,爸爸離世,媽媽又遇到意外,我們回去把他們救回,諸如此類這些事情。

是的,全人類都可以,但是我不行,我沒有本事,就算我的記憶很強,我每一天都完全沒有記錯下去做也不行,也不可能,因為你們會變、我身邊的人會變,一丁點時間上的參差也會變,我分享信息的長與短也可以變成另一篇。

還有一些事情在交疊中,你們做的行動 (action) 不同,舉個例子,現在這篇信息我們分享比特幣 (Bitcoin) 狂升,但是我們2014年錄影的,怎麼可能知道現在播放的時候就是比特幣 (Bitcoin) 狂升?是歷史上第二次狂升,確實 (exactly) 已經11年,它的狂升就是我們現在播放這信息的幾星期中,但就算連那套信息,也不是為了這幾個星期而錄影,是2014年錄影,
就算我2014年也沒有預計是這個時候播放,對不?

只是我們編排後,也不是我決定、同意或要求下,編排在這個時候播放,接著新聞不斷報導比特幣 (Bitcoin) 狂升,這就是主要新聞,你叫我怎樣回去時空中兼顧所有這些事情。

如我所說,用3顆骰子擲100萬次,你第一次所做的效果,然後,你時空穿梭把它重做出來,簡直要活在地獄當中,這就是為甚麼神會用1,400,605次來講。原因這就是在講我的人生,1,400,605次的可能當中,只有一種可能,我自己就是活在這樣的光境當中,甚至可能比這或然率還要多,因為要再做我幾十多年裡的事。

如果一件事,一件事都勉強可以,如我所說,你把骰仔擲100萬次,這可能還可以,但幾十年呢?幾十年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要這樣,這就很恐怖!因為本來我的存在就是導致你們互動,你上教會、信仰程度、或者你們的工作,本身已經是當中的一個互動。原來世上真的有一件事,就是我的存在不可能在時空穿梭當中,把它重做出來。這就是另一種,我們所講的時空穿梭,但是我們的存在就已經比時空穿梭更加偉大。

我們明白時空穿梭的局限性,就算可以時空穿梭,也無法完全複製一次,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的歷程及所有共同信息,正如用3顆骰子,以正確次序重擲100萬次般,甚或是重擲1,000萬次。所以,我們所做的,是一種「時間」也未能夠盛載的事情,亦因此,我們的存在,其實比「時間」的能量還要龐大,甚至乎,是比「時間」的力量,超越更多、龐大更多,才能夠做到。

也就是說,我們於時空中活著,過了這幾十年,然而,我們卻不能夠於時空中,重做所有事情,這是一個何等瘋狂,又自相矛盾的概念呢?

 

即使能重回歷史,又能改寫得更好嗎?

當人於時空留下痕跡的時候,其實,當他能夠時空穿梭,回到過去的話,他也可以留下相同的痕跡。但錫安教會的存在,卻不同於其他人,錫安教會的存在,不是單單關乎這幾十年,我們短短的壽數。我們的存在,是經過164億年的預備,是由火星面具和金字塔開始,眾多共同信息所指向的存在。

相關文章:

拉缐4794與神164億年的創造

亦因此,假如錫安教會所發生的事情,有一點偏差的話,其實,就會影響過去所埋藏的共同信息,變得不準確,亦永遠不會被發現。當返回過去,一個不經意的小小微調,所引發的漣漪效應,都足以影響整個大局,毀滅眾多共同信息而不自知。

假如,日華牧師得知 Bob Jones 發表「神榮耀列車」預言的日期,只是拖後了一天的話,那麼,代表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就會變成4795,那麼,所有拉線,也會變得不準確了。因此,當我們改動舊有時空的話,哪怕只是一件小事,然而,這導致的連鎖反應,也可能會導致往後的共同信息消失,連「時間」也不可能補救、不可能承載的事情。也就是說,時間不可能彌補這些偏差所帶來的所有效應。

對於普通人而言,可以藉著時空穿梭,為自己帶來一個更美好的人生。但對於錫安教會而言,任何時空穿梭所造成的改動,也會導致一些共同信息消失,亦因此,這種修補程度,是要將全個世界、全個歷史重做一次,才可以做到。

日華牧師知道「神榮耀列車」預言的日子,只需要遲一日的話,那麼,所有共同信息所牽涉的地標,也要加多一里,由4,794,加至4,795,如此,這些共同信息才會準確,甚至乎,鱈魚角的位置,亦要相差一里等。這簡直就是要將全個地球,也重做一次般,所以,這已經超越「時間」所能夠做到的範圍,而是一個比「時間」還要偉大得多的能力,才能夠做到。

相關文章:

構成 4794 的傳奇是一日也不偏差

2021 年 1 月 4 日錄音分享

並且另外一件事,換句話說,也是現在這麼多共同信息,就算是這個星球的印證,包括一天也沒有偏差的印證,證明當時說的另一個概念,我們教會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全世界都是為了我們而存在,既然,連時間,亦不能夠承載我們所做的事情,那麼,我們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也就是說,歷史會為著要成為我們的共同信息,而作出改變。這是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的事情,亦是所有學科中,從未出現過的概念。

就例如︰1996年「雙氧水事件」,至 Bob Jones 發表「神榮耀列車」預言,兩者相隔4,794日,那麼,於過去,全世界有關4794的地標,就要於適當的位置出現。亦因此,假如日華牧師回到過去、改動歷史,將4794,變成4795的話,那麼,過去所有歷史事件發生的時間和地點,都會改寫,所有地標,亦會變成4795,以遷就我們成為共同信息。

又例如︰日華牧師的出生日期,假如由9月1日,改為9月2日的話,那麼,過去眾多關於91的共同信息印證,也會變成92,這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並且,大家又有否察覺到,其實,曼德拉效應的出現,正正讓我們明白到,過去的歷史,其實也可以改動,這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的意思。就如某個牌子,假如在今天發生曼德拉效應的話,那麼,過去所有記錄,也會自動作出更改。

而日華牧師分析,錫安教會,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全世界亦會因著錫安教會所發生的事情而作出改動,並且,是以錫安教會為依歸。當錫安教會分享一個新題目的時候,全個世界就會轉向,並且,產生層出不窮的印證。

也就是說,假如4794變成4795的話,那麼,所有以前是4794的地標,絕不會坐視不理,任由這些共同信息消失,相反,全世界所有地標,也會突然作出改動,遷就變成4795,也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一切以錫安教會為準則、一切為到錫安教會而存在。

當我們能夠明白這一點,那麼,我們就會明白到,這必然是連「時間」也做不到的事情。正如曼德拉效應的出現,正正就是駕馭「時間」的能力般,配合著錫安教會所發生的事情而出現。

2021 年 1 月 4 日錄音分享

我們的存在就是絕對以我們成為這個絕對,而全世界成為參考(Reference),對不?包括我們所講的信息,我們現在講Bitcoin狂升,其實歷史就是以我們作參考 (Reference),我們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所以,在講一件事,雖然我們在講時空穿梭,或者關於時空中很多事情,但很明顯,神就是用祂給我們的帶領,已經證明我們根本在時空當中,已經擁有超越時空的能力。

但是,神是怎樣做到,真的很難想像,現在我只找到結果,結果就算給我無限次時空穿梭,我也再做不到過去幾十年所做的事,這是第一。

第二,我們親口講關於時間的絕對存在,直至今天,所有證據證明,我們錫安教會的存在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時間當中絕對要存在,因為其他事情是為我們而印證。所以,我們一定要存在,否則那些印證就沒有意義,即是我們所分享的923、266等,很多一天也沒有偏差。還要那些共同信息,很多東西早已奠定在歷史,存在歷史當中,然後,我們一直繼續存在的時候,那些東西才有意義,那些才能印證我們。

等於鱈魚角落錨,如果我們沒有4794的話,那是沒有存在價值,對不?所以,其實我們的存在,就是其他東西可以變,但我們不可以變,因為共同信息才能成立。如果我們變,共同信息是無法成立,這就是為甚麼我時空穿梭,也無法再做。因為我改變任何東西,共同信息都無法成立,簡直是無法成立。

舉個例子,之前雙氧水事件,我沒有出來迎難而上面對傳媒的話,就已經沒有4794,或者我當時不分享雙氧水。換句話說,關於雙氧水、關於許多拉線、關於4794,如果我當時不做的話,那些為了甚麼而存在呢?它們是為了另一個絕對存在,而去印證該絕對存在,所以它們才會變為印證,對不?

它們就是為了印證一個將來歷史上會存在的東西,鱈魚角落錨時,我們都未出生,我爺爺都還未出生,但它是為了甚麼?為了將來的一個存在而存在。而將來的那一個存在,既然需要全世界這麼多事情印證,包括歷史、星圖都印證我們,現在當然我看得見星圖,但那位完成者竟然是主耶穌,卻是印證另一個存在。

那個存在是用164億年於2000年前完成,那它印證那個存在會是甚麼程度?並且它只是所有印證中的其中一個,那個存在不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嗎?那個亦是歷史中的絕對存在,更不用說他的寶貴程度了,對不?

既然他寶貴程度是這麼要緊的話,時空穿梭又怎能夠再重做呢?更加沒可能了!因此,在於其他人來說,若不是要遵守這麼多東西,一言一行,每天都不可以做錯,不可以說多說少,又不可以有偏差的話,換作其他人,我都有把握可以時空穿梭再做一次。

但如果是我這個身份,我自問也沒辦法時空穿梭再做一次,那一次就跟Vessel這樣講述了,這就是我所說時間的遺憾。即我們返回過去的時間,其實是fulfill(履行)很多時間的遺憾而已。但現在我回想過去這些年,我沒有遺憾,並且可以稱作,歷史證明我過去這麼多年,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即每一篇信息與感動,大家都知道有時候我一個感動,就影響了教會10篇主日信息,是非常瘋狂。而那個感動不可長、不可短,否則現在就會出現大幅偏差,對不?

但你要我再做一次這些感動,想起也會腳軟,是在過去幾十年裡面,所以我就是想帶出這一點。因此以這一點引伸了人生的所有遺憾,都是時間的遺憾,譬如我們趕不及救一個人,「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等都是時間的遺憾,都可以用時間去糾正,但竟然我一生都不可以時間穿梭去糾正,但很多電影就在講述這狀況,為何我小時候不讀書呢?為何我又不這樣那樣?

如果讓我返回17歲的時候就好了,如果以我現時的記憶返回3歲時,甚至每個都想越久遠越好,返回越小越好,一定會更加享受(enjoy)人生,錯失的女朋友或不懂得珍惜的所有事物都回來了。

每個人都是這樣想,不然怎麼會有這類電影,但那個是幻想出來,已經是幻想,還要幻想出人類絕不可能做到,對不?但竟然就是我不能,我不可以,我連一日都不可以。

其實,我們現時所經歷的,是一種比時間穿梭還要強大的能力,才能夠做到。對於絕大部份人而言,可以時空穿梭一次,已經足以讓他們彌補人生的遺憾,讓他們活得更好,得著更偉大的人生。但對於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而言,卻不是如此,假如,於今日,日華牧師真的有著時空穿梭的能力,能夠回到過去,使今日為止的所有事情,都重做一次,甚至,是做得更好。

他就要將現時所有發生的事情,存檔於 iPad,帶回50年前,將所有事情都安排妥當,按照他優化的計劃去設計和執行,甚至乎,他可以控制其他人不會行差踏錯,完全按照他的計劃去做,不會對這個世界造成任何漣漪效應,一直到今天。

但是,就算日華牧師可以做到這種程度,讓今日的自己看起來,是更成功。然而,這也絕對不能夠保證,以後的20年,會否仍然出現未進行時空穿梭之前,在原定20年裡出現的共同信息。

原因,神給予錫安、給予日華牧師的佈局,是到達了「歷史中的絕對存在」的程度,日華牧師的一生中,實在有太多伏線,於成長時代、學生時代、加拿大留學時代,當中所發生的事情,很可能,是要於今後的20年,才會發掘出共同信息,換句話說,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尚未能夠知道所有共同信息會是甚麼。

既是如此,假如我們貿貿然作出時空穿梭,想著要補救過去,甚或優化過去的話,其實,一定不會做得更好,甚至乎,必然會做得更差,因為,我們所作的,很大機會,會令我們錯過原定於今後20年所出現的共同信息。

而根據我們過去的經驗,可以得知,神給予我們的共同信息,只會一年比一年更多、更龐大,絕對不會比之前少,所以,假如我們以現時有限的才智、有限的智慧,嘗試時空穿梭優化神的計劃的話,結局,必然是失敗。

原因,神對我們的鋪排,實在是多得難以想像。甚至乎,由今天,直到我們成為啟示錄所提及的小孩子、被提的一天為止,每一天,也會有著神於164億年間,為錫安教會放置的共同信息出現,因為,唯有錫安教會,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本文重點整理

  • 人希望在人生中曾做錯了決定或錯失了,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選擇一次,做正確的決定,產生不同的結局,彌補遺憾。但其實,改變歷史,必定會造成漣漪效應,同樣要面對未知之數,而且不一定能彌補修正過錯。
  • 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被神以超乎人想像的印證、文化密碼、一日不偏差的帶領,已超出人能所安排的範圍。甚至在若干年後,才明白當時神的帶領和計劃。
  • 錫安教會就是神命定的「時間中絕對存在」,例如與錫安教會密不可分的數字4794,原來早於日華牧師出生以先,神在歷史早已鋪排好。

資料來源:2012 榮耀盼望 vol. 572 ── 修補時間的遺憾(2)

                 錫安教會連一日不偏差的歷史是超越無限次「時空穿梭」的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