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主快再來,趕快認識 History 的真義!!!


主快再來,趕快認識History的真義!!!



 原來人類的歷史都為傳掦神是「創造的主」而計劃,整個人類歷史是陳述祂是全知、全能、全然掌管的造物主: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 神獨生子的名。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 神而行。
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
 


人類的歷史發展到今天,按著【聖經】的預言,主耶穌第二次駕臨的預兆已經一一出現了。
隨著毁滅者—PLANET X臨近地球,【聖經】應許神的兒女會在末世大災難來之前,主耶穌會回來提走他們,免遭這些災難。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馬太 福 音 24:21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如今,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馬太 福 音 24:34-42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6-18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 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主快再來,
我們身為人類,該趕快認識主耶穌的History
因為衪的故事,包含了人類救贖和人類始末的一切…





【錫安新歌 - 誰明白耶穌祂的愛 (614)
寂靜午夜中,心記起上主萬般愛。
誰明白耶穌祂的愛,如恩臨遍地。
在十架受死洒血淚,並贖我罪愆,
顯生命真理。誰能像耶穌捨身為我死?
祂飽遭創傷、犧牲,鞭傷於背中刻記。
身軀掛十架,寶血盡流遍地。
默默地承受痛苦,擔當了仇恨、悲歎。
祂竟因我死,讓罪孽挪去,我生命興起。





【我對這深恩沒法拒絕 (782)

回憶,在零亂的鬧市,
叫嚷喊聲不斷,定罪怒憤未完。
看著面前是那羔羊,背著痛苦傷痕,
步伐難行分寸。祂遭欺負臉上流血,
肩擔著詛咒十架,祂雙手已遭鐵釘刺穿。
天漆黑昏暗疾呼,祂這生太短,
為我死一生只有虧損。
血於身週處四濺,將污穢洗去,
十架終廢掉仇怨。
我對這深恩沒法拒絕,
這愛銘記於心直永遠。
罪,毒咒鞭傷擔當於背,
刺痛身倦,我望見祂傷處,淚在眼滴未完。
看!救主掛在十架上,
愛,沒法可測,未可計算。





【錫安教會新歌 Live:苦杯為我傾 (1235)

神啊!期待你今傾聽,
我今要奉上心靈,
讓我效法主十架的踪跡,
換上慷慨的生命。
是你曾讓愛子卑降,
降生於世間灑血,
罪債清,為我受創傷,
贖我離罪孽,拯救我靈。
神啊!我心敞開,願意悔改覺醒,
求你愛子的寶血這刻來潔淨。
回憶十架恩,苦杯為我傾,
現我傾我心熱誠回應,
高舉十架恩,傳揚這福杯,
心中奮興,發出角聲。
若我還有氣息尚存,
決心將舊我改正,
沒冷冰,為這十架恩,
奉上我氣息,傾我熱誠。


***若果您都想認識這位偉大的造物主,
讓祂拯救您的生命,並且及早得著這份平安的救恩,
誠邀您接受主耶穌成為您的救主!***
 




如想認識主耶穌更多—歡迎來到錫安日報:


網站地圖:





9 則留言:

  1. 祂的故事包含了人生的一切!

    回覆刪除
  2. 人生就是要認識神與神分享生命中的每分每刻才是最快樂的!

    回覆刪除
  3. His Story真的令我好感動!
    不要辜負His love!

    回覆刪除
  4. 唯有認識神,為神而活的人生才是最有價值

    回覆刪除
  5. 唯有認識神,為神而活的人生才是最有價值

    回覆刪除
  6. 能認識祂,是我一生最大的恩典,要珍惜神的愛~!

    回覆刪除
  7. 我都係一個基督徒,明白人生最寶貴的係認識神!

    回覆刪除
  8. 謝謝分享!!!
    認識神
    真是人生最大的寶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