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740 耶穌基督的真愛


歌曲一開始,
便被這段類似獨白的歌詞吸引,
「愛,神全然為我傾真愛,
連綿像雨今澆灌在我心炊裡,
神大愛除淨心裡面塵埃。」

尤以「愛」字最為震撼,
令人心醉在神的愛中。

平靜的一首歌,
沒有華麗的曲風,
但聽後,彷似有除淨心靈的感覺,
有如在林中的樹木,
經歷一場雨後被潔淨一般,
讓身心靈重新得力。


歌詞:

740耶穌基督的真愛
耶穌基督的真愛,
挪開空虛的感慨,
除掉舊恨,
給我重燃熱愛。
我每想起主的眷顧,
領我走出孤單、悲哀,
隨著淚下,
心中感激記載。

上帝深恩,萬般眷愛,
遇困苦生死
必不跟我分開。
上帝深恩,心中記載,
一生永繫著
這不息的眷愛。

(新詞)
誠心舉手稱讚,
耶穌基督施拯救,
除掉罪孽,
洗去無窮罪債。
降世捨身於苦架,
替我擔當疾病、貧窮,
承受禍患,
終犧牲於世界。

頌讚基督,現拯救我,
為我擔鞭傷、
荊棘因我披戴。
讓我舉手衷心敬拜,
一生要傳揚,





#錫安劍II」有興趣的話,歡迎查詢以下兩個渠道: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contact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