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680 在祢的居所今禱告


 歌曲由姊妹頌唱,
是一首輕快的歌,
表達出跟隨神的路途中,
即使遇有苦懊,
亦有神在旁,

祂會…
「鑑察我們的禱告,
細聽我們的申訴,
午夜裡給我們光輝,
苦楚裡安慰,
冷漠裡給我們溫暖與擁抱。」

歌詞很甜,就像女兒對別人說,
她無比信任這位爸爸,
十分感謝爸爸所作的,
願意繼續跟隨。


歌詞:

680在祢的居所今禱告
在祢的居所今禱告,
願祢細聽我傾訴,
忘掉掛牽,
毋用再辛勞。
現我要聖潔進主殿,
願意心謙卑無驕傲,
憑著信心,
凡事要感恩禱告。

求告主,
信靠祢必看顧,
帶領我經苦懊,
仰望祢引導我,
常期待被塑造。
慈愛主
鑑察了我的禱告,
細聽了我的申訴,
午夜裡給我光輝,
苦楚裡安慰,
冷漠裡
給我溫暖與擁抱。

慈愛主
必會垂聽我禱告,
更新心中思念
除去憤怒。
我倚靠神實踐真理,
抹去過往世俗驕傲。
現祢踏進我生命,
每刻從內心掌權,
被祢引導,
我凡事最終做到。

錫安新歌: 680 在祢的居所今禱告




#錫安劍II」有興趣的話,歡迎查詢以下兩個渠道: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contact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