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1028 原來神恩早已為我預備


一顆疲倦的心,誰能安慰呢?



柔和的音樂伴隨著低沉、溫柔的男聲,

細訴著神滿滿的恩典︰

把人從困境中挽救,
洗清人的恨怨,加力給疲累的人,
讓人如鷹高飛,
再沒傷悲,只有滿滿的喜樂。

在人還未知曉自己之先,神早已準備恩典給人。

清脆的鈴聲猶然響起,
仿如點燃心中的絲絲溫暖…

剎那間
激情的伴奏、深情的演繹,
勾起神在往昔生命的作為,
從沒離棄人的恩,
領引離罪海的情,
心坎裡不禁泛起對神濃濃的謝意,不住的讚美。

短片:
錫安教會新歌 Live:原來神恩早已為我預備 (1028)

歌詞:

原來神恩早已為我預備

在往昔,俗世海中浮沉,
誰伴我渡過傷悲?
但祢手從罪海中挽救,
我一生重拾趣味。
曾跌跌碰碰,
迷失當中呼喊,
誰人會為我指引?
耶和華神從困苦中安慰,
讓我心燃亮興起。

原來神恩早已為我預備,
天天顧念我,從沒離棄,
奧妙救恩,悉心為我準備,
扶助我如鳥高飛。
原來神恩早已為我預備,
洗清我恨怨,除淨傷悲,
偉大厚恩,藏在心坎裡面,
常令我靈裡記起,讚美。



相關文章:





#錫安劍II」有興趣的話,歡迎查詢以下兩個渠道: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contact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